close

台北信義區莊敬路好吃韓國料理逢香豆腐鍋 (11)

一次滿足想吃拌飯又想吃鍋的貪吃心態,

也有生菜包肉套餐可以選

 

 

 

快來按讚.jpg  

 

 

 

 

 

朋友叫我不要寫這篇,因為她不想分享給別人,

但我有強迫症,所以還是寫下來了XD

(吃完就想寫的強迫症)

 

有一天,朋友月光小姐跟我推薦這間豆腐鍋店,

剛好最近天氣冷,我也好想吃點辣辣的鍋物,

便聽她的建議,跟貓仔跑來這裡吃晚餐,

雖然「逢香」二字很有台式的味道,

但這間位於莊敬路上的餐廳確實只賣韓國料理

台北信義區莊敬路好吃韓國料理逢香豆腐鍋 (4)

 

我們是周五晚上來的,當時店內已經坐了六成滿左右,

等過了七點多,幾乎客滿了,還一直有客人進來,

不過流動率還蠻快的,大都是吃完就走了,

所以等沒幾下可能就有座位。

餐廳環境蠻乾淨的,

小缺點是座位排的很滿,頗擁擠,

尤其我剛好坐冰箱附近,一直被其他客人撞到囧

 

台北信義區莊敬路好吃韓國料理逢香豆腐鍋 (2)

 

第一次來的話,點餐的店員會大概介紹點餐方式,

還好月光有先大概跟我講過怎麼點,

不然店員介紹的好快,聽得好趕,

其實也沒有很難理解啦,大致上就是有幾種套餐方式,

先選套餐種類再選肉類,(也有單點可選)

耶~有鍋類跟拌飯的雙拼選擇耶,我最喜歡雙拼了,

這樣就不用猶豫不決,兩種都可以吃到

 

菜單價位

 

 

水梨汁$50

台北信義區莊敬路好吃韓國料理逢香豆腐鍋 (3)

 

吃韓國料理我就喜歡來瓶水梨汁,

店員提醒喝之前要大力搖動,因為裡面有果粒

 

每桌上都有辣醬跟開水可用

台北信義區莊敬路好吃韓國料理逢香豆腐鍋 (5)

 

 

燒肉生菜套餐(豬)$170

台北信義區莊敬路好吃韓國料理逢香豆腐鍋 (7)

 

燒肉套餐有附海苔飯、三種小菜、

湯、燒肉跟大約三四片很大片的生菜,

我蠻喜歡今天的小菜,味道剛好,不會覺得很辣,

尤其馬鈴薯好滑嫩好好吃~~

配飯或是包進生菜都有滋有味的,

海苔飯也好好吃喔!

其實這飯的味道沒什麼特別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飯的口感嫩嫩的,

配上海苔再配上小菜好香

 

台北信義區莊敬路好吃韓國料理逢香豆腐鍋 (10)

 

生菜包肉也很美味,

菜葉清脆爽口,配上有點偏鹹的燒肉味道則剛好,

肉QQ嫩嫩的,跟著生菜一口咬下去是又脆又嫩

 

台北信義區莊敬路好吃韓國料理逢香豆腐鍋 (12)

 

台北信義區莊敬路好吃韓國料理逢香豆腐鍋 (15)

 

↓↓↓包點海苔飯更好吃!

 

台北信義區莊敬路好吃韓國料理逢香豆腐鍋 (14)

 

 

辣豆腐鍋+韓式拌飯(泡菜+牛肉)$190

台北信義區莊敬路好吃韓國料理逢香豆腐鍋 (6)

 

豆腐鍋是店內招牌啦~幾乎每桌都有點一份鍋,

鍋的口味上可以選味噌或是辣味的,

主食則可以選拌飯或是海苔飯,

其實這兩種飯看一看我覺得好像沒有差到哪去??

乍看之下,拌飯就是把海苔飯+三種小菜混在一起,

海苔飯則是分開的,所以我也不知道為何要特地區分,哈哈,

可能容器不同,吃的感覺也不同?

 

豆腐鍋上桌時滾燙燙的,

辣湯在鍋中啵啵啵的不停沸騰,

所以食用時一定要小心啊,鍋子非常燙,

店員跟我們說,蛋要盡快打下去

不然湯涼掉,蛋就不熟了

 

台北信義區莊敬路好吃韓國料理逢香豆腐鍋 (9)

 

我們好像有點太晚放,

蛋打下去的時候已經沒有熱湯滾滾的景象,

還好湯的溫度夠高,最後這顆蛋還是成功煮熟了

 

台北信義區莊敬路好吃韓國料理逢香豆腐鍋 (8)

 

鍋中有肉、豆腐、泡菜、金針菇、番茄、洋蔥等,

月光跟我說可以調辣度,但我忘記這點了囧

原辣度是小辣偏辣,以我吃小辣的人來說,我覺得蠻辣的,

得邊吃邊配個清涼水梨汁~

鍋的味道上,我覺得好像沒有特別驚艷,

就是個韓式辣味鍋,但味道是好吃的,

雖然我們有加泡菜,但泡菜的味道被原本的辣度蓋掉了,吃不太出泡菜味,

不過豆腐真的蠻好吃的~很細緻的口感,配上蛋啊肉啊,非常可口,

讓我又辣又怕又想吃

 

台北信義區莊敬路好吃韓國料理逢香豆腐鍋 (11)

 

台北信義區莊敬路好吃韓國料理逢香豆腐鍋 (16)

 

↓↓↓拌飯中的小菜跟我燒肉套餐附的三種小菜是一樣的,

記得加點桌上放的那瓶辣醬,味道會更好!

 

台北信義區莊敬路好吃韓國料理逢香豆腐鍋 (13)

 

ps.點味噌豆腐鍋的隔壁桌,一直傳來陣陣的香味,

那味道好香,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看味噌鍋跟人蔘雞

(好想吃人蔘雞~~還有我喜歡的海苔飯)

 

 

l_b.gif

 

逢香豆腐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06號

營業時間:

11:00–14:30, 17:00–20:20

星期日 公休

電話: 02 2345 4536

 

延伸閱讀:

arrow_257.gif 台北101/世貿站*好丘good cho's~眷村風味貝果早午餐

arrow_258.gif 忠孝敦化站*光琳割烹日本料理~日本人也愛的道地風味

arrow_259.gif 師大夜市*金廚北平烤鴨店~可以加蔬菜的烤鴨三吃

arrow_260.gif 忠孝復興站*叁和院台灣風格飲食~好吃到一直想回訪 

arrow_261.gif 市政府站*滇味廚房~N訪!平價雲南料理,美味清燉牛肉米線

arrow_262.gif 大安區*三個傻瓜印度蔬食~犯規牽絲咖哩土司

 

雙北一日遊行程推薦:

arrow_257.gif  25條雙北一日遊路線推薦,踏青,美食,逛街,親子,雨天景點

台北一日遊路線推薦.jpg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不定期分享小旅行路線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4)

 

IMG_4971.jpg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