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夜市必吃小吃美食越南小吃 (7).JPG

 這家是我最近的愛店啊!!

 

 

胖2子小吃1010.jpg

  

 

 

話說臥虎藏龍的景美夜市,

儘管我從小在這裡吃透透,

還是有很多沒吃過的東西,

這家越南小吃就是最近很愛的一家店

 

有天媽媽買了好好吃的涼拌米線跟生春捲,

一問之下,喔喔喔 原來景美夜市裡也有好吃便宜的越南料理!!

 

景美夜市必吃小吃美食越南小吃 (4).jpg

 

越南小吃在大約於景美夜市中間一帶的景後街,

這條路白天賣菜,晚上就聚集了眾多小吃攤,

雞蛋仔啦、水餃攤啦、烤肉串啦、神出鬼沒的熊熊可麗餅等等,

也有一些小孩玩的古早味電動機,相當的熱鬧,

越南小吃就在靠其中一端比較邊邊的地方

 

景美夜市必吃小吃美食越南小吃 (3).jpg

 

小小的攤子,

但客人很多啊!!不過流動的也很快

 

景美夜市必吃小吃美食越南小吃 (1).JPG

 

來看看越南小吃的菜單,

項目不多,簡簡單單一目了然,

雖然沒有特別便宜,但跟一般的餐廳比起來也算便宜了

 

景美夜市必吃小吃美食越南小吃 (2).JPG

 

 

hana040.1  生春捲 三捲$50元

景美夜市必吃小吃美食越南小吃 (5).JPG

 

讓我開始愛上越南小吃就是這個了!

生春捲,一份三捲,這樣才50元,實在超便宜,

樣子也很討喜,

透明輕薄的外皮,裹著滿滿的蔬菜跟米線,上頭還有一點蝦子跟紅燒肉那類的肉片,

咬起來外Q內脆,

沾上特製的酸甜醬,超級開胃!

夏天吃最清爽了

 

景美夜市必吃小吃美食越南小吃.JPG

 

 

 

hana040.1 牛肉河粉 $85元

景美夜市必吃小吃美食越南小吃 (6).JPG

 

在攤子吃的話碗是玻璃的,很漂亮,

這碗湯的牛肉河粉,

除了微生略帶點粉紅的牛肉,裡頭還有洋蔥跟九層塔、豆芽菜等等,

湯頭不會太鹹,煮的十分有風味,帶有些九層塔的香氣,

我喜歡這個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喝,

不過河粉的部分就稍嫌軟了點

 

景美夜市必吃小吃美食越南小吃 (8).JPG

 

帶有點粉紅的牛肉,咬起來頗嫩

 

景美夜市必吃小吃美食越南小吃 (9).JPG

 

 

 

hana040.1 涼拌米線 $85元

P1360440.JPG

 

哇!這道我超愛!

自從我從政大畢業吃不到滇味廚房、小貓家附近超好吃的小吃店倒了,

我就很少吃到好吃的涼拌米線了,

那天媽媽買回家,整個讓人很驚艷,

後來我帶朋友去吃,何光光拼著拔完智齒嘴巴會腫也要吃這碗有點辣的涼拌米線

 

景美夜市必吃小吃美食越南小吃 (11).JPG

這道涼拌米線,

份量十足,佐料也很多,

滿滿的花生、小黃瓜、辣椒等等,肉絲也不少,紅綠繽紛的看了很可口,

我很愛米線這種主食,那種有點QQ的口感真是涮嘴

 

味道來說,我覺得有偏近台灣人的口味,

以前有不知道在哪吃過道地風味的,覺得很難接受,

這碗酸中帶辣,但不會過酸,吃的很過癮,

只是缺點是他沒辦法調成不辣的,

因為醬汁本身就有帶辣,

我覺得是小辣再辣一點啦,

以我吃小辣的人來說,一定要配個飲料才可以

 

 

另外,桌上放有這種東南亞風格的沾醬,

用餐的時候我看到隔壁桌的越南客人狂加, 

害我也很好奇吃吃看

景美夜市必吃小吃美食越南小吃 (10).JPG

 恩恩~~好吃!!

辣椒醬不多說,因為我的餐點本來就會辣,不敢加太多辣的,

上等海鮮醬那罐,吃起來有點像比較清淡版的烤鴨甜麵醬,

至於有辣椒有蒜頭的那罐,有點類似醃漬味的醬汁,

帶有點微酸的口感,

蒜頭放在米線或是河粉裡一起吃還頗好吃的喔!

 

 

 又要說一次XDDD

有機會我一定要做個景美夜市的小吃地圖!

 

 

439056rvbdehj1y0

 

 

越南小吃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後街176號

(景美夜市內)

 

延伸閱讀

*台北景美夜市美食小吃*鵝媽媽-便宜美味切仔麵 

*台北景美夜市美食*上園花枝焿/蝦仁焿-超推港式三杯臭豆腐 

*台北景美夜市美食*發福廚房美式漢堡景美店-充滿電影感的佈置 

 

更多台北吃喝玩樂文章請看

*台北吃喝玩樂懶人包*一日遊景點推薦、美食、餐廳推薦、好吃好玩行程 

台北小旅行.jpg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20)

 

 

IMG_7263.jpg 

景美夜市美食、景美夜市推薦、景美夜市好吃、景美夜市小吃、景美夜市美食地圖、景美夜市必吃

、台北越南小吃、越南料理 台北、台北越南河粉、台北越南料理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