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43)

夜空下的浪漫燭光晚餐

 

 

 

 

 

 

快來按讚.jpg

 

 

上週過生日,貓仔帶我來吃香色的燭光晚餐,

這間剛好也是我一直想來吃吃看的店!

餐廳位於捷運中正紀念堂站一帶的巷弄中,

外觀幾乎沒有任何招牌,看起來就是普通的民宅,

就算經過也不知道這裡藏了間美麗的餐廳,

可以找找入口左手邊有個像叉叉的小符號,牆後方就是香色

*其他好用參考:

arrow_256.gif 台北植物花草系夢幻餐廳懶人包

arrow_258.gif 雙北46間浪漫約會餐廳整理

arrow_257.gif 台北26條好玩一日遊路線推薦

↓↓↓點圖進IG:salihahalin 

莎莉哈IG.jpg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1)

 

斑駁的門,彷彿進入後會穿越到另一個時空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2)

 

雖然我們有先訂位,但因為太想坐戶外,

還是提早來了在門口等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44)

 

這是間老宅餐廳,古色古香中又帶了歐式的情調,

一切都很有味道,簡單、優雅,

戶外的餐桌讓客人更能享受被夜空包裹的放鬆舒服,

加上周圍環境安詳沉靜,就像是藏在都市裡的祕境,

其實這裡的白天也很漂亮喔!白天晚上各有不同的氣氛,

但小貓更喜歡晚上的浪漫感覺,所以他選了晚上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45)

 

餐廳保留了一些空位給現場來賓,

不過建議還是先預約比較好,

假日晚上的生意頗好,尤其今天是好天氣,

戶外的座位九成滿,室內則大概坐了五六成滿,

因為不能選位子,想坐戶外的話得早點來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43)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19)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17)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18)

 

我們後來坐了下面這個靠邊邊的座位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16)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15)

 

地上是小石子路,非常有FU,

座位邊也放了蚊香,

如果要說環境缺點,就是戶外蚊子多,

大概壽星咬起來比較肥美、加上我最近吃太好發福,

儘管旁邊有蚊香,我還是被咬了好幾個包,貓仔都沒被咬

(店內有防蚊液,可以跟店員借)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20)

 

↓↓↓朋友看到這張照片還說這應該不是在台北吧

 

照片

 

接著來看看室內的部分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41)

 

室內有兩個空間,門口附近的空間反而沒有戶外亮,

是個帶有溫馨歐式鄉村風的環境,

燈光昏暗,更有燭光晚餐的浪漫情調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5)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4)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6)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21)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3)

 

隔壁的空間就明亮許多了,很適合多人包廂用餐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7)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9)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8)

 

↓↓↓洗手間的擺設也相當有FU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23)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22)

 

下面則是香色部分的晚餐菜單,

餐點的選擇不算很多,但口味都蠻特別的,

只有單點,沒有套餐,

會隨著季節調整部分菜單,

不限用餐時間(採時段制),需收10%服務費,

午晚餐每人低消是500元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menu菜單 (1)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menu菜單 (2)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13)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12)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14)

 

點餐的時候,店員幫我們大概介紹了一些,然後推薦了幾道菜,

建議我們兩個人點沙拉、湯、主菜、甜點各一種,

他說這樣份量吃起來就差不多了,

後來我們是點了前菜、主菜、甜點、飲料各一種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30)

 

 

檸香暖奶茶$200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25)

 

飲料我們請店員先上,放到後來竟然還是有點暖暖,

難怪叫暖奶茶,哈哈,

這杯奶茶份量不算多,但味道相當迷人,

奶茶裡加入檸檬皮絲,

有檸檬的清香,沒有檸檬的酸味,

甜味淡淡的,奶味柔醇,

溫柔細膩的香氣輕輕的拂過舌頭,

我很喜歡這樣的味道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29)

 

 

 

四種起司麵包盤 2人份$370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24)

 

因為看到網路上很多人都會點這道,

讓我對他們家的起司盤一直有點嚮往,

吃了才發現,啊...我好像不該點的囧

因為我對起司的接受範圍沒那麼廣啊XD

(去度蜜月的時候發現我有起司問題)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27)

 

 這盤裡的四款起司,我只喜歡黃色那款,

雖然偏鹹,但起司味還不算難以接受,

其他三款不是味道太淡就是味道太重,

後來都拜託小貓吃掉了XD(我到底幹麻點起司盤啊....)

早知道就點個烤雞或五花片之類的風味前菜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28)

 

其他配料的部分,都普普通通,

唯一可以琢磨的麵包卻也普普,還有點乾,

大概就是那個要剝殼的杏仁很好吃,甜甜的頗涮嘴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26)

 

↓↓↓小貓研發出來的好吃吃法,

三角形沒什麼味道的起司配上蘇打餅乾也很好吃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38)

 

 

花灑透抽藜麥$470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33)

 

主餐是我今天最滿意也最愛的部分,

本來貓仔是想點57號麵疙瘩,

但我很想吃吃看這道,就改點這個,

吃完覺得有吃到真是太棒了~超符合我的喜好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32)

 

以藜麥、大麥等為主食,佐以堅果,

咬起來又嫩又有點脆,口感極棒!

最讓我喜歡的則是它的酸味,整道菜以酸為主味,

開胃又美味,讓人欲罷不能,

生菜與藜麥之間藏了一小堆烤透抽,微辣帶嫩,有烤香,

也是越吃越愛~

上桌時店員有建議可以淋檸檬,

我是覺得可以先吃吃看味道再淋,

一開始吃的酸味還蠻夠的,

吃到後面可能醬料不夠,開始沒那麼夠味了,

 這時候淋檸檬剛好!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36)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35)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31)

 

隨盤附上三片墨西哥餅,可以包著吃,餅皮很Q,

我是喜歡直接吃啦,不過包著吃也很不錯,

只是因為餅皮沒什麼味道,

包進餅皮時,原本的味道會稀釋掉,

這時候也很適合加點檸檬提味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37)

 

 

 

黑磚可麗露$240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39)

 

甜點我們請店員最後再上,這個要趁熱吃才好吃,

外衣還蠻硬的,所以店員有提醒最好先用手掰開再吃,

這個也好好吃喔~皮有點硬硬脆脆的,裡面黏嫩又軟,

味道上有糖的香氣,也略帶焦香跟苦味,味道香,不會太甜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40)

 

整體來說,我們在這裡度過了一個浪漫又美好的夜空晚餐,

我蠻喜歡這裡的,今天餐點都很符合我的口味,

(除了起司盤....我覺得可以換成其他的)

店員們的態度也頗親切,不會冷冰冰的,

就是價格上貴了一點,

但趁生日來感受這樣的氣氛,我覺得很快樂也很滿意

ps.因為我們下午有在其他地方喝過下午茶,

本來就不太餓,所以今晚的份量還算足夠,

如果是肚子餓的狀況來,可能就會有點不夠

 

中正紀念堂老房子餐廳香色氣氛好 (46)

 

 

lbhy4

 

 

香色xiang S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湖口街1-2號1樓

(近捷運中正紀念堂站1號出口)

電話: 02 2358 1819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

11:30 - 14:30,

18:00–22:00

周五六日

11:30–14:30,

15:00–17:30(下午茶時段)

18:30–22:00

 

 

延伸閱讀

arrow_256.gif 光一敘集~藝文風老房子早午餐,好拍氣氛好,餐點美味   

arrow_257.gif 儲房咖啡館~有淡淡花香的花店下午茶,浪漫優雅的午後

arrow_258.gif 鍋&Bar精緻鍋物餐酒館~螃蟹麻辣火鍋與夢幻調飲

arrow_259.gif 佐曼咖啡館~放鬆的早午餐之旅,種類多,服務好 

arrow_260.gif 白房子~氣氛優雅,牛排好吃,美軍宿舍老房子改建

arrow_261.gif 莫爾頓牛排館~氣氛浪漫,微風信義45樓賞101夜景 

arrow_262.gif I Met You Cafe~低調的浪漫,玫瑰伯爵戚風與老房子咖啡館 

 

情人節特輯:

arrow_257.gif  雙北46間浪漫約會餐廳整理

情人節生日約會餐廳推薦.jpg

 

粉絲團有好多好玩好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4)

 

IMG_4971.jpg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