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老街美食餐廳西餐Tina廚房 (31)

 顏色俏皮的餐廳

 

   

快來按讚.jpg

 

 承前幾篇,那次去鶯歌玩,找了找附近哪裡有素食、坐起來又舒服的餐廳,

就找到這間Tina廚房啦

 

話說前不久才跟大家分享過桃園的Tina廚房

一直蠻想帶家人去那樣一個空間悠閒的吃吃飯,

雖然鶯歌這間沒有漂亮的草地庭院,但整體來說還是蠻符合我的需求,

 剛好媽媽也說她每次來鶯歌玩經過這裡都有注意到這家餐廳,我就打電話訂了位子

鶯歌老街美食餐廳西餐Tina廚房

 

從鶯歌火車站出來後,走一陣子,Tina廚房就在陶瓷博物館旁邊,

鮮黃色的建築相當引人注意

鶯歌老街美食餐廳西餐Tina廚房 (1)

 

從大門進去後這裡賣有許多雜貨,

這天買了一個他們自製的桂花香皂,味道好香好舒服喔~~

 

鶯歌老街美食餐廳西餐Tina廚房 (34)

 

有些口味隔著包裝依稀還是聞得到香味喔

 

鶯歌老街美食餐廳西餐Tina廚房 (2)

 

鶯歌老街美食餐廳西餐Tina廚房 (3)

 

這天是周六中午,我們11點一開店就進來了,

店內座位還不少,人不多,更顯得空蕩蕩的,

不過到了中午大約快12點半,客人陸續進入,大概也坐了八九成滿左右

 

鶯歌老街美食餐廳西餐Tina廚房 (7)

 

鶯歌老街美食餐廳西餐Tina廚房 (8)

 

 有點歐式風情的典雅佈置,幾乎每張桌子都是靠窗邊喔,

牆壁以玻璃窗組成,不用開燈就很明亮

 

鶯歌老街美食餐廳西餐Tina廚房 (6)

 

鶯歌老街美食餐廳西餐Tina廚房 (5)

 

鶯歌老街美食餐廳西餐Tina廚房 (4)

 

 

鶯歌老街美食餐廳西餐Tina廚房 (15)

 

 ↓↓這燈到底在哪買的阿,好常看到,可是我都找不到

 

鶯歌老街美食餐廳西餐Tina廚房 (18)

 

來看看Tina廚房鶯歌店的菜單吧,

跟大溪店的有點像,不過還是有些不同,

總之就是點份套餐就享有沙拉吧吃到飽,

要加10%服務費,用餐時間限2小時

 

如果人數超過一個數量,可以考慮花個300辦一張他們的會員卡,

除了買雜物麵包等有打折,用餐也有9折,生日另有優惠,

原本我是沒打算辦卡,不過因為這天家人多,算一算後辦卡好像比較划算一點

 

 鶯歌老街美食餐廳西餐Tina廚房 (10)

 

鶯歌老街美食餐廳西餐Tina廚房 (11)

 

鶯歌老街美食餐廳西餐Tina廚房 (12)

 

沙拉吧可以無限吃到飽,內容大致上跟大溪店差不多,

不過還是有幾樣稍微不同

 

 鶯歌老街美食餐廳西餐Tina廚房 (9)

 

看起來都頗新鮮乾淨的生菜,有醃蘿蔔耶>//<我喜歡

 

 鶯歌老街美食餐廳西餐Tina廚房 (17)

 

簡單說一下沙拉吧的心得,

沙拉就不多說了,整體吃起來都還不錯,蔬菜選擇很多,和風或是千島醬都有,

滷菜的部分一樣還是蠻辣的辣豆腐,種類比大溪店少,

湯就不怎麼推了,濃湯甜甜的,清湯有點死鹹,

大概是他們家餐點都走自然路線,所以都不太加味精,比較養生(?)

 

鶯歌老街美食餐廳西餐Tina廚房 (33)

 

除此之外,還有白飯、糙米飯,

甜點則是芋圓、紅豆湯等等,可以自行搭配,

我爸真的有夠愛吃芋圓的,主菜都還沒上桌就吃了好幾碗芋圓= =

不過我覺得芋圓口感普普通通,有點軟

 

鶯歌老街美食餐廳西餐Tina廚房 (32)

 

 

 

每桌都有,可無限喝的皇家煎茶

鶯歌老街美食餐廳西餐Tina廚房 (16)

這個服務就比大溪店好了~大溪店沒有這種無限喝的茶水,

這煎茶味道很淡,但有淡淡的莓果香,無糖,很解渴爽口

 

 

 

下面開始就不是吃到飽的了,是含在套餐裡的內容

 

 

 

 

 

手工穀物麵包

鶯歌老街美食餐廳西餐Tina廚房 (13)

 

我們這天有六人來用餐,一人一塊麵包,

口味比大溪店的看起來好吃,

而且店員還挺貼心的,因為我媽吃全素,

他們就特地給了一籃沒有加蛋的麵包,

只是這麵包似乎沒有烤過,咬起來乾乾的,有點扣分,

不過我吃到的有莓果起司餡的那個麵包,味道真的還不錯,濃甜香

 

 鶯歌老街美食餐廳西餐Tina廚房 (26)

 

隨麵包附了奶油可供塗抹,

因為我的麵包裡已經有起司了,就沒再沾奶油

 

 鶯歌老街美食餐廳西餐Tina廚房 (14)

 

菜單上的飲料口味名稱看起來很好喝,不過喝起來就普普通通,茶味頗淡,

而且這天挺熱的,我想喝的口味偏偏又只有熱的(菜單上明明有寫冰的)哭

 

 鶯歌老街美食餐廳西餐Tina廚房 (28)

 

想喝奶茶所以點了錫蘭+牛奶,我弟則是錫蘭+檸檬片XD

 

鶯歌老街美食餐廳西餐Tina廚房 (29)

 

 

 

菜單名稱真的好長,打起來好累...

 

 

 

鐵板炙燒普羅旺斯香草煎烤紐西蘭一級沙朗牛排+

酥烤去骨雞腿排雙拼$550

鶯歌老街美食餐廳牛排Tina廚房 (22)

 

先前就吃過他們家的牛排,我覺得牛排料理得很不錯,

咬起來多汁又嫩又好吃,

鶯歌店的牛排也不例外,口感還是讓人很滿意,

不過雞腿排就感覺不太到是烤的,一點也沒有菜名說的「酥」,

但吃起來也還算ok,略有醬香,還好跟牛排是不同的調味!

除此之外的小缺點就是配菜太油了><好好的地瓜油到我不想吃

 

另外,牛排還是一樣沒什麼調味,

但配鹽享用很能襯托牛排美味,搭配他們家特別的蒜醬也不錯,

不過我爸無法理解為什麼牛排沒味道XDDDD

雖然他也覺得牛排口感不錯,但沒味道這點倒是念了幾次

 

鶯歌老街美食餐廳西餐Tina廚房 (27)

 

鶯歌老街美食餐廳牛排Tina廚房 (25)

 

鶯歌老街美食餐廳牛排Tina廚房 (24)

 

鶯歌老街美食餐廳牛排Tina廚房 (23)

 

 

 

 

鐵板炙燒普羅旺斯香草煎烤紐西蘭一級沙朗牛排+

荷蘭Edam起司焗烤魚排雙拼$550

鶯歌老街美食餐廳西餐Tina廚房 (20)

基本上跟剛剛的差不多,

焗烤魚排我覺得比大溪店的好吃,不會乾

 

 

 

 

茄汁醬燴蔬菜豆腐素獅子頭$460

鶯歌老街美食餐廳西餐Tina廚房 (19)

我媽吃全素,所以只有這道可以選,

唉唉,不提也罷,這道菜被她嫌翻天了囧

雖然蔬菜滿滿一大盤,但主菜獅子頭只佔一點空間,

吃起來只是淡淡的番茄味,沒啥特別的,所以她蠻失望的,

而且她又吃比較重口味,這道根本不是她的菜啊阿~

我吃了幾口看看,其實就是味道很淡,也不算難吃,

而且蔬菜中還是有亮點,有菱角耶!一般餐廳很少見

 

 

 

 

泰式風味蒜香水煮檸檬鱸魚$490

鶯歌老街美食餐廳西餐Tina廚房 (21)

阿姨點的,我就沒吃看看拉,

這裡用的是整條的鱸魚,跟大溪店的鯰魚排不一樣,

魚肉下方也舖有手工豆花

 

 

 

甜點

 鶯歌老街美食餐廳西餐Tina廚房 (30)

 今日甜點是布朗尼,因為沒有全素的甜點,

我媽就把她的布朗尼給我弟吃了,

哈哈,看到這個就想起大溪店很莫名的把甜點都裝在同個盤上,

鶯歌店倒是很正常的一人一盤,

味道還可以,略有苦味,但有點乾,口感介於布朗尼跟海綿蛋糕之間

 

 

 

 

雖然沒有草地,但戶外的洋傘庭院氣氛也還不錯,椅子的雕花很漂亮哩!

鶯歌老街美食餐廳西餐Tina廚房 (31)

 

照片

 

 

小小結論,基本上我可以接受有些餐點味道很淡,

畢竟如果是自然取向的餐廳,不多加調味我個人是覺得理所當然,

而且牛排多汁又嫩,真的還蠻好吃的,(雖然不加鹽就沒味道)

不過吃全素的話我就不推薦了~~

除了內容不夠吸引人,甜點也沒有全素的,這部分比較可惜

 

 

 

li20.gif

 

TINA廚房-鶯歌店

 

地址: 新北市鶯歌區尖山路5號

(鶯歌陶瓷博物館旁)

電話: 02-2677-2859

營業時間:11:00~20:00

 

用走路一日遊鶯歌行程推薦: 

在鶯歌火車站下車午餐:Tina廚房 隔壁的陶瓷博物館

鶯歌陶瓷老街 晚餐:鶯歌甕仔麵

 

 

更多新北市好玩好吃文章請看

*新北市吃喝玩樂懶人包*新北市一日遊、觀光景點、美食餐廳、住宿推薦

新北好好玩.jpg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18)

 

IMG_5016.jpg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