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雞肉飯 (6).JPG

好吃雞肉飯也是一家我很喜歡的小攤子!

 

 

 

快來按讚.jpg

 

 

 

不知道為什麼雞肉店的名子好像都喜歡跟「好吃」有關XD,

像景美夜市也有一家我很愛吃的「好吃鹹水雞」

 

 

 

 

好吃雞肉飯是我常去光顧的一家攤子,

攤位位子大概在樂華夜市主要那條的中間處

好吃雞肉飯 (10).JPG

 

 

  

 

雖然來過那麼多次,

店內明明也有些位子,

但我都只坐過攤位上的那個「吧台區」

(不知道為什麼就只喜歡坐那邊5656.png  )

好吃雞肉飯 (11).JPG

 

 

 

 

攤上放了一盤盤大小不等的切雞肉,

價格在100-160元之間

好吃雞肉飯 (7).JPG

先前吃過一次,還可以啦,中規中矩,

但兩個人吃真的吃不完XD(因為還有點別的菜色)

 

 

 

 

 

價格都蠻平價的,

小菜跟飯都是差不多30元就可以吃到

好吃雞肉飯 (8).JPG

 

 

好吃雞肉飯 (9).JPG

有一些小菜像魯白菜那類的,

旁邊的鍋子中就有,可以參考,

魯白菜很久之前我有吃過,味道還不錯,但印象中有一點點油

 

 

 

 

w91 下水湯$30 

好吃雞肉飯 (2).JPG

我最愛喝的下水湯!!!來這邊必點。

一碗才25元,料也很豐富,

以往在這邊喝到的料,大部分都是腸子,

這次喝的時候裡頭還有點雞心。

除了薑絲當主味,

店家似乎也放了點米酒還是什麼酒的來提味,

所以湯頭除了薑的美味,隱約還有點酒味,

喝起來十分好喝~不過味道是偏鹹一點點

 

 

 

 

w91 雞絲飯 $30

好吃雞肉飯.JPG

 這應該是我看過最"醬"的雞絲飯XD

上面除了鋪滿很有咬勁的雞絲,也遍佈了醬,

不過醬不會很鹹,而且只出現在表面,

下面依然還是白胖胖的飯

 

 

 

w91 桂竹筍 $30

好吃雞肉飯 (1).JPG

 我超愛吃桂竹筍,但外頭的桂竹筍常常點一份就要100起跳,

有時候兩個人也吃不了那麼多。

雖然這碗嫩筍的地方不多,

但筍子本身不老也不苦,

而且只要30元就可以吃到,

份量就是小碗的大小,剛剛好,便宜也吃得很滿足!

 

 

 

 

w91 土雞肉便當 $85

好吃雞肉飯 (4).JPG

以夜市小吃的價格來說,這碗不算便宜,

不過這天我想吃點雞肉又不想吃太多,

所以就點了這種便當看看,

一上桌有點傻眼,

哈哈 樣子的還蠻有特色的耶,

乍看之下很像南洋餐館會出現的擺法

好吃雞肉飯 (5).JPG  

 肉質普普通通,不嫩也不老,

這種比較適合人數少但想吃飽又想吃點雞肉的人點

 

 

 

1207906t5ef8adzuh.gif

 總結

 

好吃雞肉飯,

整體來說,

味道都偏鹹,

不過因為我很喜歡他們的下水湯、桂竹筍、雞絲飯,

而且價錢又不貴,

所以有時候來樂華夜市,我就只想吃這個裹腹。

 

順帶一提,

我們坐的那個吧檯區,

有一位大叔負責那區域,

他常會邊喊著一句很妙的叫賣口號,

其實我也聽不太懂那是啥,

隱約聽得出來是在講:好吃雞肉飯好吃之類的,

但尾音拖了很多不知名的話XDDD

每次去吃都會聽到他機械式的喊著,

很有特色大叔彩帶.gif  

 

 

0081  

 

延伸閱讀

*永和樂華夜市美食*芝麻球、泰式清蒸臭豆腐、新疆烤肉串、麻辣魚蛋 

*台北景美夜市美食*上園花枝焿/蝦仁焿-超推港式三杯臭豆腐 

*台北通化夜市美食*鄭家四神湯黑白切、一口金酥臭豆腐、電視冠軍立體雞蛋糕 

*台北師大夜市美食*北港豆花-老字號綿密豆花 

*台北通化夜市美食*今日壽司店~平價日式小吃 

*台北饒河夜市*烤生蠔一盤100~飽滿多汁 

 

更多捷運站週邊好玩好吃文章請看

松山新店線吃喝玩樂攻略-捷運週邊美食、景點、逛街去處整理

松山新店線週邊美食景點.jpg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5)

 

IMG_5127.jpg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