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豆加 (5).jpg

嘿嘿  吃慣了鳳梨酥~紅豆酥吃過了沒呀~

 

 

 

 

IMG_2215 (2)_meitu_2.jpg  

 

 

 哈哈哈 繼上次想吃雪花冰就接到芒果冰試吃的幸運事,

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吃紅豆,

沒想到又很幸運的受到十豆加的邀請大叔彩帶.gif  

 

 

 

十豆加起源於一群插畫家,

因為喜歡烹飪,

所以回到他們的故鄉嘉義創立這個品牌,

結合烹飪技術跟插畫技術,

除了在味覺上讓大家記憶,也透過極具風格的插畫讓大家在視覺上記憶~

 

上面這張圖取自十豆加官方粉絲團

我好~~~喜歡那個妹妹的畫風!!!超級可愛

 

 

 

十豆加   合在一起就是嘉義的「嘉」

十=拾味點滴

豆=豆觴之美

加=嘉義感動

 

據說是全台第一家製作出紅豆酥的專門店

 他們的經營理念以健康為取向

低糖、低鹽、低卡、低熱量為十豆加的『4D』

這4D真的好棒

因為我個人非常喜歡吃酥類的東西

但是這種東西都是高熱量

所以每次我都吃的提心吊膽...

 

 

 

前言完畢~我們來看看紅豆酥吧

 

 

 

收到箱子的時候

看到我的名子有種奇妙的感覺XD

十豆加 (12).JPG

 

 

 

 

原本以為就是一盒紅豆酥

沒想到十豆加很貼心的還附了袋子跟明信片

整個看起來很精美

十豆加 (13).JPG

 

 

 

 

盒子裡還有嘉義名勝的明信片~是十豆加的插畫團隊畫的耶

為的是讓大家對嘉義有更深的了解

十豆加.jpg

看到這三張我實在太開心了~~~我超愛收集明信片

十豆加 (1).jpg

 

 

 

 

 

 

 

紅豆酥的盒子~也是可愛的插畫風格

買來送人好有質感

十豆加 (18).jpg

 

 

 

 

 

我收到的是12入的紅豆酥5656.png  

上層六個  下層六個

十豆加 (2).jpg

 

 

 

 

包裝摸起來很有質感

十豆加 (3).jpg

 

 

 

 

呵呵呵  打開後 就可以看到金黃漂亮的紅豆酥了

十豆加 (4).jpg 

 

 

 

 

 

十豆加的酥皮

顏色非常漂亮  看上去是"亮"的

黃澄澄略帶焦黃的看起來好可口

(我喜歡下面那個紅豆酥XDDD旁邊有一條紅豆餡紋路  看起來超好吃)

酥皮成份:麵粉、砂糖、雞蛋、進口奶油、進口帕瑪森芝士粉

十豆加 (6).jpg

 

 

 

 

跟一般的形狀有點不同

十豆加偏細長型  非常好入口

像我嘴型比較小  這個紅豆酥我可以完整的咬出一個切面

 

十豆加 (9).jpg

 

 

 

 

滿滿的紅豆餡  不是泥狀的喔  吃起來帶有顆粒

 

十豆加 (7).jpg

裡頭的紅豆餡是採用在地的農產食材--萬丹紅豆

外皮則是使用日本健康用油與紐西蘭無汙染的生機麵粉揉和而成的麵糰

 

 

 

 有看到一小顆紅豆嗎~~裡面不時可以吃到近完整的紅豆

 

 十豆加 (10).jpg

 

 

這個紅豆酥

當我拿近嘴巴準備要吃的時候 

 就有聞到一個很香的酥皮味道   

讓人忍不住要咬一口

 

大概是秉持低糖、低鹽、低卡、低熱量的原則

雖然吃起來味道並不像一般的酥皮那麼濃郁

但吃起來毫不油膩

 

而裡頭的蜜紅豆餡

不是以泥狀呈現

吃起來略帶顆粒   微甜不膩不乾

 

整個紅豆酥吃起來甜度剛好 綿密扎實 毫無負擔

像我爸媽不吃很甜的東西

但這次的紅豆酥後來被他們吃個精光XD

 

 

 

配鮮奶或是泡個茶都好適合

十豆加 (11).jpg

 

那天晚上邊拍照邊享用紅豆酥+一小杯鮮奶

吃一個就有點飽了

還真有飽足感

 

 

 

尤其中秋節快到了  可以送盒給親朋好友

這類健康取向的食品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十豆加 (14).JPG  

話說這一盒12入的售價是420元

官網上除了紅豆酥還有其他各種產品

像是鳳梨酥,手工餅乾,吐司等等

很多口味都看起來好好吃

我已經決定我要買盒抹茶紅豆酥來吃吃了XDDD

 

 

 

line10   

  十豆加烘培

 

十豆加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10doja

 

十豆加官網: www.10doja.com.tw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14)

 

IMG_5017.jpg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