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坑老街素食豆腐餐廳好家園 (2)

深坑餐廳,有素食

 

快來按讚.jpg

 

 

最近我媽迷上了貓空喝茶吃午餐+深坑吃晚餐的行程,

所以赫然發現我手邊積了兩篇深坑的餐廳,

趕快來寫XD

 

 好家園豆腐店位於深坑老街上,

一看到門口掛著「素食料理」的招牌,就馬上進去了,

(因為我媽吃全素)

最近來深坑吃飯已是只要看就有素食,就進去吃看看的狀況

(反正每間店看起來人都很多,菜單也都沒差多少)

深坑老街素食豆腐餐廳好家園 (12)

 

招牌上註明是乙級技術士,感覺好像很厲害XD

 

深坑老街素食豆腐餐廳好家園 (11)

 

深坑老街素食豆腐餐廳好家園 (14)

 

格局跟其他深坑老街上的餐廳差不多,位子不多

 

深坑老街素食豆腐餐廳好家園 (10)

 

菜單看得我眼花撩亂,

除了各種單點菜色,還有套餐的選擇,

餐點種類也多,

蠻貼心的一點,這間餐廳有把素食料理獨立出來,

只是吃全素的朋友要記得再確認想點的東西可否做全素

 

深坑老街素食豆腐餐廳好家園 (17)

 

深坑老街素食豆腐餐廳好家園 (15)

 

↓↓↓素食料理的菜單

 

深坑老街素食豆腐餐廳好家園 (16)

 

彩色菜單分好幾頁,

看黑白板的點菜單好像比較方便,一目了然

 

深坑老街素食豆腐餐廳好家園 (18)

 

 

我們點了一個葷的B餐以及素的豆腐四吃套餐

 

B餐690元,內含:

糖醋海魚、滷桂竹筍、腸旺臭豆腐、紅燒豆腐、蟹肉豆腐羹

素的豆腐四吃300元,內含:

客家小炒、紅燒臭豆腐、炸臭豆腐、香菇豆腐羹 

 

 

清蒸臭豆腐$60

深坑老街素食豆腐餐廳好家園 (19)

清蒸臭豆腐可說是我們家來深坑老街的必點菜色,

可惜這裡的套餐裡沒有清蒸臭豆腐,所以就單點了一份全素的,

裡頭有榨菜絲、破布子等,豆腐本身有點微酸,口感嫩又順口,

雖然是素的,但湯汁也多少有點層次,是好吃的臭豆腐

 

以下先說說素的豆腐四吃套餐:

 

 

炸臭豆腐

深坑老街素食豆腐餐廳好家園

炸的還算蓬鬆,入口微彈,

泡菜、辣椒、醬油等也都有全素版的,

不過醬油稍鹹了一點,不沾無味,沾了又有點鹹,美中不足

 

 

紅燒臭豆腐

深坑老街素食豆腐餐廳好家園 (6)

等等會有葷版的紅燒豆腐出現,

這道臭豆腐佐以九層塔與薑絲等,

不過因為是全素的,就不跟老媽搶了,

看她的反應似乎是還好

 

 

客家小炒

深坑老街素食豆腐餐廳好家園 (3)

素版的客家小炒,裡頭有芹菜、豆干等,

胡椒味為主味,還算清爽,但層次單調了些

 

 

香菇豆腐羹

深坑老街素食豆腐餐廳好家園 (2)

豆腐羹一碗可2-4人分食,

因為這天兩份套餐裡都有豆腐羹,一葷一素,

素的這道就變成我媽要喝了,但偏偏她又覺得有點無味XD

其實我自己喝起來比較之下,葷素豆腐羹我覺得都不錯,

但當然啦,相較之下,葷的還是有多了一味的感覺,

不過素的我也可以接受,就是純樸的素食羹湯

 

 

接下來就是葷的B餐內容了

 

 

滷桂竹筍

深坑老街素食豆腐餐廳好家園 (9)

中規中矩的味道,味道淡雅

 

 

紅燒豆腐

深坑老街素食豆腐餐廳好家園 (7)

跟剛剛的素豆腐不同,看上去辣很多,

實際上真的很辣....

雖然不是單調的辣味,但那辣味我招架不住,

只吃了一口就放棄了~~不過其他人好像覺得辣度還ok

 

 

腸旺臭豆腐

深坑老街素食豆腐餐廳好家園 (8)

醬汁鮮美,但也是好辣啊!!

好像比剛剛的紅燒豆腐更辣,

嗚...吃一小口再度放棄,可惜啊~~辣度可以調整就好了

 

 

蟹肉豆腐羹

深坑老街素食豆腐餐廳好家園 (1)

裡頭放了很多豆腐以及一些木耳絲、蟹肉絲等,

吃過素的豆腐羹之後,會覺得這碗多了股鮮味

 

 

糖醋海魚

深坑老街素食豆腐餐廳好家園 (5)

 

上菜時我媽還跟人家說這不是我們點的,害店員一頭霧水,

是我們點的啦!!!

只是因為是套餐裡附的魚,我媽沒想到那麼大條,

我自己覺得,今天就是這道魚最讓人印象深刻了,

不僅頗有氣勢,味道也令人非常滿意,

醬汁酸甜剛好,酸味不會過濃,

魚肉稍有彈性,佐之不會太油膩的酥炸魚皮,

單吃或配飯都很適合

 

深坑老街素食豆腐餐廳好家園 (4)

 

整體來說,調味普通,

不過他們的豆腐料理中很多都是用臭豆腐,不是普通豆腐,

很符合我們家的口味,

另外,這天我們因為點了全素,又點了些葷的,

上菜時不時跟店員確認是不是全素的,店員也都很親切

(因為之前有些店就會搞混,例如素的餐點配上葷醬油)

 

 

最後一提,對面的古早厝餐廳在晚上看好氣派,

可惜他們家沒有素的~

深坑老街素食豆腐餐廳好家園 (13)

 

 

13_time1351

 

深坑好家園豆腐店

 

地址: 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141號

電話: 02 2664 877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 - 21:30

 

深坑老街玩樂特輯:

arrow_257.gif 一日遊懶人包*好吃豆腐料理,伴手禮,隱藏版景點

深坑老街一日遊懶人包好吃餐廳美食伴手禮小吃好玩秘境景點推薦

 

粉絲團有好多好玩好吃分享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7)

 

68909612.jpg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