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 (23)

 小小分享一下峇里島的戰利品

 

   

快來按讚.jpg

 

 

這是個非常令人開心的一篇,

為什麼哩?

哇哈哈 因為我終於寫完峇里島的遊記了,

感動到快要哭了XDDDDD

 

最後一篇峇里島文章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買了什麼,

每次出國除了當地好吃好玩的,最期待的當然就是購物這部分拉~~~

行前我也是非常期待,還準備了一些專門要買東西的購物金(就是一個大開殺戒的概念),

但是!!!!

這次的行程好像不如我想像中的好買耶XDDDD

真的到了要購物的時刻,咦?有種不知道要買啥的感覺XDDDD

 本來因為我買的太弱有點不太想寫這篇,最後還是決定分享一下,

先跟各位看倌聲明一下,就是個小小心得,沒什麼看點

 

 

以下雜亂的分成幾部分購物心得

 

 

1.水明漾  峇里島的高端時尚

因為高端時尚不符合我小老百姓,頓時不知道要買啥,只買了一甁草莓芬達(到底有啥關係XD)

所以決定只放個文章連結草草了事 ㄎㄎ

*Bali峇里島自由行-Seminyak*水明漾~充滿時尚服飾,精品與餐廳的逛街好去處 

Seminyak (16)

 

 bali (10)

 

 

 

2.烏布市場 買飾品好去處

*Bali峇里島自由行-Ubud*烏布皇宮-烏布傳統市場~各種民俗風情飾品小物,一定要殺價!! 

Ubud (15)

 

先前的文章有說過,

烏布市場充滿了各種峇里島風情的飾品,

以我這種隨心所欲什麼都想買的人,照理說應該會買的很瘋,

不過那天我異常冷靜,也可能是天氣太熱提不起勁,

每看到一個我想買的,就突然很理智的思考:「這麼花我真的會穿戴嗎」

所以最後竟然只買了下面三樣東西.....XDDDDD

每一樣大概都是台幣100出頭,殺價而來的

 

bali (4)

 

下面這個編織袋子在海神廟附近買的,

*Bali峇里島自由行-Pura Luhur Tanah Lot*海神廟-驚濤駭浪裡的海上神廟 

海神廟周遭也不少飾品店,跟烏布市場大同小異,

店家數當然不及烏布市場,不過地陪說有可能會買到比烏布市場更便宜的價格,

總之這個編織袋也是殺價而來~

雖然好看,但品質就差強人意了,帶子沒多久就開始脫線了囧

 

bali (7)

 

 

 

3.Geneva 便宜手工藝伴手禮

bali (12)

 

有不少人推薦買伴手禮可以來這裡買,

不過因為裡面是不能拍照的,所以我只放了外面的照片

 

bali (14)

 

Geneva從小飾品到大型家飾都有賣,

蠟燭類的都還蠻漂亮的,香皂也非常多種,

一排排的大櫃子光看就眼花撩亂了,

但首飾類的我是覺得看起來就蠻廉價的XD

雖然這裡不能殺價,但聽說價格是有比較便宜,

缺點是,一不小心可能會買瑕疵品,而且大部分的商品不知為何都有點灰塵,

 

bali (13) 

 

像很熱門的動物型的峇里島香味毛巾這裡也有~

不過光毛巾我們就挑了很久,因為不少毛巾有脫線的狀況,

貓咪雕飾也不少有落漆的情況,

總之就是真的要精挑細選,小心檢查,

價格對應品質,我只能說來這裡買東西要小心挑,

不然買了有瑕疵的伴手禮送人就糗了

 

bali (23)

 

 

 

4.超市/便利商店 採買當地零嘴食品

bali (17)

 

超市是我最期待的購物地點,

每次出國最愛亂買的就是超市裡的當地食品了,

但我這次真的很奇怪,照理說應該要買到失心瘋的超市,我卻非常冷靜,

反倒是一向冷靜的小貓狂買了一堆印尼拉茶

 

我們這次在便利商店也買了不少東西,

而峇里島的便利商店有個跟台灣不太一樣的地方,

台灣的便利商店商品大致上都有個公訂價,

但是同樣商品在峇里島的不同便利商店可能會有不同的價錢~

是不至於差太多啦,不過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我老了,想說怎麼價格都記錯

(因為有個牌子的礦泉水我特別愛買,所以很記得價格)

 

bali (19)

 

bali (20)

 

簡單分享一下這幾天買的零食,

甜食餅乾沒太大感想,就不多講了,

必買的當然就是Max tea印尼拉茶啦,好喝又可以送人,極具當地特色,

另外就是ABC的醬料,因為在金巴蘭吃到的燒烤醬好好吃,

後來請地陪推薦我們類似的醬料,她就推薦了ABC,

忘了我拿哪個口味的(因為太多種了),甜甜的很好吃

 

bali (21)

 

bali (22)

 

bali (16)

 

ㄎㄎㄎㄎ 來東南亞當然要吃山竹啦,

我從小就最愛吃山竹了,可惜台灣已經不能種植了,

加上又不能帶回台灣,所以我只好趁出國的時候大吃特吃,

因為怕後面的超市碰不到,所以在第一次去的超市看到時就趕緊買了一堆,

賣相似乎有點恐怖,一點一點的....不過味道一級棒,就是我魂牽夢縈的酸甜香味啊~~

 

bali (18)

 

bali (5)

 

不知道買什麼,胡亂買了一堆,

但誤打誤撞買中一個糖果,地陪看到後說那是她從小就很愛吃的,

就是下圖右邊那幾包,

買回台灣後,我媽超級喜歡,類似仙楂還是甚麼的那種酸甜香味的硬糖,

我媽一直嚷嚷著好想再吃XD

 

bali (6)

 

不過買完上面的,我還是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後來好在在Discovery Mall的某間小小食品店買到一堆風味糖,

像是椰子糖、薑糖、榴槤糖等等,正好拿來送人

 

bali

 

bali (11)

 

最後說說飲料,飲料可說是在峇里島不可缺少的東西啊,

尤其是水,每天都要喝好多

 

bali (8)

 

這系列的果汁還不錯喔,

買了紅毛榴槤口味的飲料來喝喝,滋味柔順

 

bali (15)

 

礦泉水的部分,下面這圖綠色瓶蓋的我最喜歡,

(每次都覺得中間的圖很像奇怪的三隻腳)

喝起來有點像台灣的悅氏,但喝起來更甘甜一點

 

bali (9)

 

bali (3)

 

 下面這牛奶是網路上傳說的神奇牛奶,

聽大家說感冒的人喝了這個就可以痊癒,

因為我沒感冒,所以不知道有沒有用,

不過喝起來就是很普通的牛奶就是了~~而且價格有點偏高

 

bali (1)

 

 

最後放放地陪送我們的帽子

bali (2)

 

 

 

更多峇里島自由行文章請看這裡

*峇里島自由行*五天四夜懶人包-峇里島必買、villa、美食、景點等遊記總覽

loveBali.jpg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4)

 

IMG_6740.JPG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