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飯糰 (2).jpg

 可愛到不忍心吃啊啊啊

 

 

 

快來按讚.jpg

 

 

本店目前已停止營業

 

這是今年7/28的食記,

上回到新竹玩,

隔天早上,朋友哈煩達帶我們到附近覓食,

話說這帶早餐店還不少,

因為瑪莉吃素,哈煩達就推薦了這間新品素食

 

這天是周日早上,

跟鄰近的早餐店比起來,

這個素食小攤沒什麼客人,

低調到還沒走近時我甚至不能確定他營業了沒

貓熊飯糰 (3).JPG

 

餐點種類倒是很多,

從粥類、炒飯、炒麵、水餃、餅類都有,

瑪莉整個看的滿心歡喜XDDD

 

貓熊飯糰 (4).JPG

 

貓熊飯糰 (5).JPG

 

 雖然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

(我也好想吃看看健康粥喔~~)

後來我們還是選了熊貓飯糰啦,

畢竟這太可愛了拉,不吃可惜,

從去年有次出遊看到哈煩達帶這個熊貓當早餐我就很覬覦了

(當時大家還罵他為什麼不多買幾個 哈)

 

貓熊飯糰 (7).JPG

 

 很妙的是,

攤子後方是美髮店,廚房在美髮店的裡面,

所以等待的過程中,

老闆娘也很親切的招呼我們到還沒營業的美髮店裡坐著等,比較涼爽

 

不過製作過程真的很慢啊!!

這些熊貓飯糰都是現作的,

老闆娘也很不好意思的跟我們說表情那些比較麻煩,所以時間比較長,

走進廚房也可以看到老闆娘真的是很仔細在做,

但反正我們這天就是一群閒人XD也沒在趕時間的,所以就慢慢等沒關係

 

但如果對熊貓飯糰有興趣的朋友,

強烈建議,如果趕時間就不要點這個,可以改點其他的東西

  

 

 

等了好一陣子,終於做好啦!!!超級可愛的拉~~~~

好像熊貓一家人,爸爸媽媽跟兩個熊貓小孩 哈哈,

熊貓飯糰大的一個35元,小的一個15元,最左邊的那隻就是小的

 貓熊飯糰 (8).JPG

 

貓熊飯糰 (9).JPG

 

耶 我要把你拎回家了,

這隻我最喜歡,上揚的嘴角看起來有點壞壞的

 

貓熊飯糰 (6).JPG

 

這兩隻就是熊貓爸爸跟媽媽囉

 

貓熊飯糰 (10).JPG

 

這隻是我的壞壞熊貓34-100209124P2-50 

 

貓熊飯糰 (11).JPG

 

熊貓小孩們

 

貓熊飯糰 (12).JPG

 

 擅自在哈煩達家瘋狂自拍的我XDDDD

這貓熊真的太可愛,瑪莉都快把一隻吃完了我還在拍,

不過真的很捨不得吃啊!!

 

貓熊飯糰 (1).jpg

 

熊貓飯糰裡面有六種食材,

都是素的,但如果要全素要先跟老闆娘講,

我沒細數有哪六種,但吃起來還蠻香的,

香鬆、芝麻、海苔等等,

裡面還加了蘆筍,非常清爽,飯粒偏濕,但口感還不錯,

我們都覺得飯糰很好吃,不是只有可愛的外表而已,

超想帶幾個回家給我媽嚐嚐><

(但這麼熱的天氣回到家可能都壞掉了)

 

小熊貓份量當然就小得多了,料也比較少,

但對於想同時吃好幾種的人是個可以嚐嚐鮮的好選擇

 

貓熊飯糰 (13).JPG

 

 我們也點了其他的東西,

像瑪莉還點了香椿餅,我點了蛋餅,

這兩種老闆娘就做的非常快了,一下就拿到了,

瑪莉說香椿餅很好吃,

我的蛋餅也不賴,一份才20元,還頗紮實的,醬油也很香

 

貓熊飯糰 (14).JPG

 

如果台北也有這家就好了 我媽應該超愛

 

0081

 

新品素食

 

地址:新竹市東區長春街22號1樓

(采新髮藝店門口,靠近光復路新竹科學園區)

電話:03 668 6200

營業時間:6:00~20:00(週四公休)

 

 

更多新竹文章請看

*新竹美食旅行懶人包*新竹旅遊景點、好吃好玩餐廳推薦 

新竹小旅行.jpg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12)

 

IMG_5127.jpg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