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夜市 (13).JPG

簡簡單單 但好好吃喔>////<

 

   

快來按讚.jpg

 

 

上次有講過寧夏夜市的小小食記拉

*台北寧夏夜市必吃美食*鮮蝦仁湯、蛋包蝦仁湯、臭豆腐香腸 

寧夏夜市位於雙連站附近,

雖然整條夜市小小的,也只有賣吃的,

但是小吃的種類還頗多的,相當熱鬧(而且還充滿不少觀光客)

 

這天心血來潮就跟小貓再去寧夏夜市覓食,

因為今天很想吃熱炒類的東西,所以我們就鎖定了幾間快炒攤,

最後選了這間人還不少的「王牌炒烏龍」

寧夏夜市 (3).jpg

 

價格就還一般般拉,

除了炒飯炒麵,也有些熱炒海鮮

 

寧夏夜市 (1).JPG

 

點完菜後經過攤子前面,

喔喔喔喔喔 赫然發現這裡也有澎湖生蠔!!!(狂流口水)

嘿嘿 馬上點一份吃吃看

 

寧夏夜市 (2).JPG

 

不一會,餐點就來拉,其實熱炒還挺爆滿的耶,份量不少

 

寧夏夜市 (7).JPG

 

 

0029 (1)  牛肉炒飯 $70

寧夏夜市 (5).JPG

 

份量真的不少,

今天我跟小貓兩人吃這份也吃的粗飽,

除了碎牛肉,還佐了高麗菜、洋蔥、蔥花、蛋等拌炒,

味道是還不錯拉,不會太鹹,但偏油了點,

說到炒飯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景美夜市的炒飯(超愛!!)

 

是說我們也很呆,

人家明明就叫王牌炒烏龍,我們偏偏點了炒飯XDDDD

(我可以怪在小貓身上嗎XDD都是他今天想吃炒飯)

 

寧夏夜市 (6).JPG

 

 

 

0029 (1) 爆炒雙鮮$120

寧夏夜市 (8).JPG

這盤也滿滿的,脆筍都要滿出來了,

雙鮮則是蝦仁跟軟絲腳(還是小管腳之類的),

味道也是剛好,不會太鹹太油,還ok

 

 

 

0029 (1) 澎湖蒸生蠔$100(一份7顆)

寧夏夜市 (4).JPG

 

本來只是抱著嘴饞的心情點點看的,

沒想到打開還算不錯喔,

蒸的很飽滿肥白,

吃起來還挺鮮美的,帶有自然的鹹味,腥味也不會太重,

算是好吃的熟生蠔,下次還會想再來吃

 

寧夏夜市 (9).JPG

 

 

吃飽後,就繼續往前走拉,

其實寧夏夜市裡面還有一樣我一直很想吃看看的東西,

登愣~~就是麻糬冰,

雖然不至於排隊,但每次都看到一堆人擠在攤子,根本沒位子坐,

這天特意觀望一下,驚喜的發現 挖喔 有位子耶!

馬上喜悅的入座XD

 

 

林記燒麻糬

寧夏夜市 (18).jpg

 

這攤主要就是賣些冰類甜點的東西囉~

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其實我也超級想吃吃看麻糬桂花冰,

但今天就是想走傳統路線,就還是依照原本想的點了麻糬冰

 

寧夏夜市 (17).JPG

 

ㄎㄎ 白胖胖的大麻糬,真是賞心悅目

 

寧夏夜市 (10).JPG

 

點麻糬冰我也天人交戰了一會,

麻糬冰有大小之分,

大份70元,小份40元,

其實就價錢跟身體狀況來說,我應該點個小份跟小貓一起吃吃,淺嚐就好,

但我這人就是貪吃,大份有兩顆麻糬,小份有一顆麻糬,

我超愛吃麻糬的!!很不想跟小貓平分一顆5656.png  ,

考慮反覆了長達快5分鐘,最後還是屈服在貪念下點了大份的

 (完全被食慾牽著鼻子走的女人)

 

 

0029 (1) 麻糬冰 大 $70

寧夏夜市 (12).JPG

 

不過上桌後有點虛脫XDDDDDD

沒想到麻糬還是有分成一小團一小團XDDD

麻糬就這樣放在碗邊,繞了剉冰一圈,

唉優 早知道還是點小份的就好了,

我以為麻糬是一大顆的,可以自己吃一大顆咬到爽,

所以說人還是不能太貪吃,不然每次都後悔XDD

 

剉冰還挺高的,配料很簡單,

就是花生粉跟芝麻粉,配上裹了花生粉跟芝麻粉的小麻糬,

平常都是吃慣了四果冰什麼的,這樣的吃法對我來說還蠻新鮮的

 

寧夏夜市 (16).JPG

 

遇到冰的麻糬,吃起來也不會硬硬的,頗有彈性,

我是第一次吃到配芝麻粉和花生粉的冰,

吃起來充滿這兩種粉的濃郁香味,有種古早味的調調

 

寧夏夜市 (14).JPG

 

外層的冰是沒什麼味道的,

要沾粉配著吃,

但往裡吃,內層的剉冰有淋上糖水,

又是一種不同的風味了,好好吃!

 

寧夏夜市 (15).JPG

 

但是冰還是不要吃太多啊!!

(很沒說服力的結束XD)

 

 

延伸閱讀

*台北寧夏夜市必吃美食*鮮蝦仁湯、蛋包蝦仁湯、臭豆腐香腸 

*台北雙連站美食*雙連高記水餃店-平民美食~馬偕附近的好吃水餃 

 

更多台北吃喝玩樂文章請看

*台北吃喝玩樂懶人包*一日遊景點推薦、美食、餐廳推薦、好吃好玩行程 

台北小旅行.jpg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13)

 

68909596.jpg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