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

上課上一上,覺得自己又變年輕了,哈哈哈

 

 

IMG_2222.jpg

 

快來按讚.jpg

 

 

無論是學生或是上班族,現在甚至是小朋友,學英文越來越普及了,

就算與考試工作無關,電影音樂能聽得懂看得懂還是頗有成就感,

當然,會講就更厲害了,出國玩樂不求人!靠自己最有保障,

這篇要來跟大家講講一個充實人生與能力的好方法~

 

 

話說我的英文之路,

國中為了考高中而念,高中為了考大學,同時學校風氣也超注重英文,

所以我還算是一個英文有基礎的人,

但當我大學快畢業時,才知道學校要求多益要考到600分才能畢業,

當下還真是晴天霹靂,因為我大學四年念的是他國語言,英文生疏了很多,

不過我快10年的基礎也不是蓋的,三個月自讀惡補後,終於順利過關,

只是這種填鴨式的惡補雖然短時間能記住,但長久下來還是很容易忘記,

加上我的工作用到的英文不多,哇哈哈,如果現在要我去考試,我只能舉白旗了,

這次參加菁英的體驗課程,雖然有點近鄉情怯(?) 

但也很想知道我的英文能力現在到底停到哪了XD

 

 

正文前我們先花個30秒看看菁英的環境,

(第一次放有我的影片!!超害羞~~)

請特別注意21-25秒的地方,我覺得那光筆超酷,點書本就有聲音

 

 

看完影片,我們回到文章,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在全國共有11間分校,

我們這天來到位於公館捷運站3號出口的公館分校,

旁邊就是台大,就算是上班族平日下班跑來,也能及時上課,還不錯~~

多益考試英語英文補習班保證班 (1)

 

多益題庫公館菁英國際語言中心 (7)

 

櫃台對面有很多書,學員可以免費借書閱讀(不限科目)

 

多益考試英語英文補習班保證班 (2)

 

多益考試英語英文補習班保證班 (3)

 

菁英服務的項目有多益、托福、雅思、全民英檢、SAT、日文會話等,

第一次來,要先跟專員約時間諮詢,

專員會根據你的需求,建議課程以及詳細講解收費方式

 

多益題庫公館菁英國際語言中心 (5)

 

像我目前不是為了升學而念英文,所以思考了一下我到底該上什麼課好

 

照片 (1)

 

↓↓↓上課前小小自我放鬆,哈哈,脫離學生太久,多少還是有點緊張

 

照片 (3)

 

諮詢後,決定還是來上個對上班族有一定重要性的多益課程,

簡單來說,多益TOEIC是一種檢定考試,主要範圍在於商用英語,

所以很多公司都會把多益檢定當作門檻條件之一,尤其是航空公司、外商公司等,

不少公司也會把多益成績當做升遷加薪的條件

 所以擁有多益高分證照才能比別人在職場上更加分啊~

 

講到職場,插播一則很有趣的影片,

是不是~~!英文如果變好,遇到這種狀況也不用擔心了 ㄎㄎㄎ


 

雖然前面我有提過當年曾自己惡補三個月,每天做模擬題庫,順利從大學畢業,

但時間久了還是會淡忘,像我現在只有讀還勉強說得過去,聽說寫根本不行,

真的想增進且保持英語能力的話還是要全方面好好深耕,不能像我一樣只著重幾個部分,

這天聽一聽,我就覺得他們課程還不錯,多益課程不單單只是考試解題考試解題,

除了一般的閱讀及解題能力,也把聽力跟會話等都包進去,讓學生增加全面性的英語能力,

像高級聽力就採用全外師教學,讓學生能熟悉外國人的語言思維

 給大家參考參考多益成績的解析

多益考試英語英文補習班保證班 (27)

 

正式上課前還要進行一個模擬測驗,透過聽讀、文法、單字等測驗

確認你的英文程度到哪裡,依照等級安排合適的課程,

這樣才能確保上課可以跟得上,不會太無聊或太吃力,

至於費用的部份,目前我覺得最划算也最適合我的是=>多益700保證班課程

不僅能彈性選擇上課時間,換算成每小時也只要69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時間諮詢看看囉

 

多益考試英語英文補習班保證班 (4)

 

順帶說說剛剛費用那邊提到的他們家研發出來的一個很酷的東西:iPen智慧光筆

針對特定課本,隨便點選某句話或某個字,光筆竟然會自動朗頌耶!

而且還有解題、MP3播放、錄音等功能,我只能說現在的科技太厲害了~

第一次用的時候我驚呼了XD(好好用又好好玩)

只要報名特定課程就會贈送,像是多益800分以上的保證班,就免費送一支光筆喔!

 

多益考試英語英文補習班保證班 (11)

 

多益考試英語英文補習班保證班 (9)

 

多益考試英語英文補習班保證班 (10)

 

除了實體部分,菁英的線上「學員服務系統」也很不錯,

這套學習系統讓學生在家就可以上網或下載IOSAndroid使用,不用特地跑到教室來用,

舉幾個例子跟大家分享~

 

自由選課、排課

菁英國際語言多益補習班 (7)

 

這裡有個貼心的制度,上課地點非常彈性,

學員可以在課程期間自由選擇上課的地點,只要該等級的課程有開課,就可選擇,

例如我本來都在公館分校上課,如果有天我得到桃園出差,當日趕不回來,

那天我也可以選擇到桃園的分校上課

無法決定哪位老師的話,也可以看看老師的簡介及教學特色,

基本上菁英的老師都有經過嚴格評選,

除了面試流程,還有線上評分制度,

學生根據老師表現給分,以保留或汰換老師,工作人員也是一樣

(學生給評分,還可以換小禮物XD)

 

*多益線上模擬考試*

菁英國際語言多益補習班 (5)

 

考好多益,根基固然很重要,按照時間長短模擬測試也非常重要!

他們家線上的測驗系統我覺得蠻棒的,

我最喜歡的就是系統會紀錄每次的考試成績,擬出成績分析圖,

而且每次考試的答案紀錄都會保留,當哪天想回頭翻翻過去答錯的題目,

只要點開系統進去看該題解答就可以了!非常好用

 

菁英國際語言多益補習班 (1)

 

 

*線上解題*

菁英國際語言多益補習班 (3)

 

 這個我也覺得很不錯,遇到問題時可以到系統上問,

菁英的老師會來解答疑惑,學生不用擔心害羞不敢問或求助無門

 

*CNN互動英語*

菁英國際語言多益補習班 (6)

 

可以隨時上線聽讀,練習英文,

多看多讀,累積單字量跟文句結構,英文基礎就會好

 

多益考試英語英文補習班保證班 (23)

 

接著來看一下上課環境吧~

公館分校的教室分布在兩層樓,有大教室也有小教室,

如果是文法或是單字等課程,就會在10-20人的大教室上課,

會話等互動比較多的課程則會在5-10人的小教室,

這天因為上課的人蠻多,空教室很少,我只能抓機會拍拍

 

多益考試英語英文補習班保證班 (22)

 

我體驗的是David 老師的TOEIC課程,

上課的人真多~~所以我只敢默默的拍,怕影響其他人上課,

師聲音很活潑,也會舉一些外國人的使用實例,而且表情跟語氣蠻有趣的XD

今天剛好有同學上課發問,老師也蠻有耐心的講解,講完後甚至再用例子更詳細的解說,

我覺得這點真的不錯,沒有為了趕課程進度就草草處理學生的問題

 

多益考試英語英文補習班保證班 (24)

 

多益考試英語英文補習班保證班 (25)

 

以前我最怕辨字,今天複習到覺得好懷念XDDD

老師會針對一些常出現的單字作辯字整理

 

多益考試英語英文補習班保證班 (26)

 

 

幫大家總結一下我個人覺得不錯的優點:

1.除了解題技巧,也注重實力培養,聽說等能力,全方面為英文紮根

2.工作人員及老師的學生評分機制,保持良好的服務品質

3.彈性的上課地點,學生可自由選擇有開課的時段

4.光筆真的很酷!彷彿隨身英語小老師

5.線上模擬考題可回溯成績及錯誤題目,不會考完就忘

 

 

以上,希望有幫到大家囉~

 

 

13_time1351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本文是公館分校

電話:02-2368-7755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35號4樓

(公館捷運站3號出口)

 

 

 

官網: http://www.language-center.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nguage.center.tw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IMG_5016.jpg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