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湖水綠復古碎花光療指甲 (10)

這次要走浪漫路線

 

 

 

快來按讚.jpg

 

 

好一陣子沒弄指甲了,

趁著前幾天放連假,來做個美美的指甲好出遊 哈

浪漫湖水綠復古碎花光療指甲 (4)

 

做指甲前先看分享下面這張圖,

那天做指甲在老師的工作檯上發現的,

天哪哪哪哪哪哪~~~這也太可愛了吧~~~好有異國情調,

老師是說這三片是可以分開做的,不過我覺得合在一起也美得無敵阿阿!

如果我蜜月去了歐洲,也來拜託老師幫我做個這種異國風的好了ㄎㄎㄎ

期待老師把這張白框填滿美美甲片的那天!!

 

浪漫湖水綠復古碎花光療指甲 (3)

 

回到這次的主題,

因為是連假,總會有個出去玩的日子,

所以想依出遊地點做個相關的造型,

本來首選是我最愛的淺水灣,應該趁夏天的尾巴做個海洋系指甲

(今年好像想去很久很久但還沒去!!!!)

後來想想還是帶爸媽出去玩好了,

剛好最近也在採買新家用品,就決定來去鶯歌逛逛,

於是拜託老師幫我做了這款氣質滿分的湖水綠小碎花~~

 

浪漫湖水綠復古碎花光療指甲 (6)

 

(掩面)這太美了啦~~~

湖水綠的部份,

我從老師給我的色卡挑了一個不會跟白色太相近的色號,

其他部份老師幫我手繪了紫紅相間的小小玫瑰,

指甲的白色圓弧上再以小珍珠跟金色點綴,小巧雅致,

很適合現在這個有點浪漫蕭瑟的季節

 

浪漫湖水綠復古碎花光療指甲 (16)

  

浪漫湖水綠復古碎花光療指甲 (15)

 

那天在鶯歌買了件超夢幻的圍裙

(我爸很給我漏氣的在旁邊邊笑邊說:「哈哈,你真的會煮嗎」)

小貓說這花色跟這次的指甲看起來根本像一組的,哈哈哈,真的耶,太搭了

 

浪漫湖水綠復古碎花光療指甲 (17)

 

本來在我的幻想裡,我應該要拿些有古典風的中式瓷器拍拍,

看起來超有氣質這樣!

結果那天我們逛的都還是以日系可愛風的餐具為主,ㄎㄎㄎㄎ

 

浪漫湖水綠復古碎花光療指甲 (14)

 

浪漫湖水綠復古碎花光療指甲 (13)

 

浪漫湖水綠復古碎花光療指甲 (12)

 

浪漫湖水綠復古碎花光療指甲 (11)

 

浪漫湖水綠復古碎花光療指甲 (8)

 

浪漫湖水綠復古碎花光療指甲 (5)

 

浪漫湖水綠復古碎花光療指甲 (9)

 

 ↓↓↓為什麼有種壞女人的FU?

哇哈哈,請把我當成古典貴婦(偽)

 

浪漫湖水綠復古碎花光療指甲 (7)

 

話說一眨眼就要到11月了,真是個緊張又讓人期待的季節,

所以這次跟老師借色卡來拍照,讓我可以回家多多參考,

要好好想想結婚那天要畫什麼顏色的指甲!!

大家覺得什麼好呢?

 

浪漫湖水綠復古碎花光療指甲

 

浪漫湖水綠復古碎花光療指甲 (2)

 

浪漫湖水綠復古碎花光療指甲 (1)

 

 

 

l_0005

 

Crystal de gift nail&cafe

 

電話:02-2567-9091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3-1號

營業時間:13:00-20: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DGnails

 

 

延伸閱讀

綺麗的夏夢-拍婚紗的光療指甲 

暖洋洋,郊遊風小花少女指甲

馬卡龍風夢幻水彩動物樂園 

 香奈兒毛呢款桃紅點點指甲~典雅又時尚 

新娘美甲,典雅白色法式蕾絲排鑽指甲 

手部深層喚白保養 

俏麗風小櫻桃指甲 

超華麗!!渡假風情的寶石指甲 

春天系浪漫風-戴著星辰賞桐花 

甜美風指甲~公主般的享受,附贈甜點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IMG_6740.JPG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