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美日南西店 (26)

太好買了,走入門就陷進去了XD

 

 

 

IMG_2489.jpg  

快來按讚.jpg

 

小三美日網購推薦:點此看最新優惠商品列表

 

 

ㄎㄎㄎ,

其實我本人很常在小三美日買各式各樣的小物,

原本一開始只有在網拍上買,後來台北陸陸續續開了不少分店,

所以也逐漸轉移戰場到他們的實體店面了~

像是之前美甲文章有出來客串過的棒棒糖筆,都是在小三美日的門市買的喔!

中山站聖誕節美甲光療指甲 (16).JPG

 

照片 (2).jpg

 

一開始會鎖定小三美日的網拍平台主要是他們家有我想買的保養品,

雖說是為了湊運費才加買其他商品,不過後來發現實在是很好買,

因為我也蠻愛買文具、生活小物這類的東西,所以就陷進去了~哈哈

不過小小缺點是有些文具或小東西不能挑樣式

 

而實體店面雖然不能像網購一樣可以用關鍵字快速尋找想要的東西,

不過好處是可以實際上看到想買的東西,不會有尺寸或色差等誤解,

有期限的商品,也可以即時在現場就知道有效日期,

網拍的話就要等客服人員回答才能知道,

像有時候急著買某樣東西時,我就會像強迫症一樣一直重整頁面看回覆了沒XD

另外還有個隱藏優點,就是會衡量一下錢包裡的錢,避免失心瘋買過頭~

加上我急性子,想要的東西常常想當天就拿到,而且現場買又不用湊運費,

因此我去實體店面採購的比例也越來越高了~

 

小三美日南西店 (3)

 

平常我大都是去公館店,因為離家近,突然想買東西非常方便,

這次要來中山站附近的南西店逛逛囉

 

小三美日實體店面.JPG

 

南西店從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出來,旁邊巷子直走大約一分鐘就到了,

交通非常方便,藍色的大招牌、粉紅色的內部裝潢,非常顯眼,

這天假日來逛,人還真是不少啊~

 

小三美日南西店 (27)

 

總共有兩層樓,主要賣美妝保養周邊商品還有一些進口零食,

粉嫩的裝潢很擄獲女孩們的心~~拿著桃紅色的小籃子就忍不住想多買一點(ㄎ)

 

小三美日南西店 (28)

 

購物

 

小三美日南西店

 

很多熱門的日韓歐美品牌都可以在這裡發現,

因為東西太多了,所以就不一一細說,簡單挑一些介紹囉,

還是要去現場逛逛才能發現屬於自己的小東西~

 

以下會針對一些我個人愛用的特別分享,

不過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

還是要看自身狀況挑選適合自己的東西喔

 

 

 

一樓:彩妝品、進口零食、臉部及身體保養用品

一樓前半部以彩妝品、唇類用品為主

其中韓系的彩妝很多,像It's SkinHolika Holika等等,

之前到韓國去會特別採買一些,現在在台北也可以買到真的很方便

小三美日南西店 (35)

 

夏天不可以錯過的防曬油~要開始準備了!

 

小三美日南西店 (20)

 

 

 

 

惹我蜜粉

小三美日南西店 (18)

 屋屋,我剛開始化妝很愛用的惹我蜜粉,

便宜又好用!價格超級無負擔

 

 

 

It's Skin跟ETUDE HOUSE的腮紅

小三美日南西店 (17)

 我很少買腮紅,所以這兩款我用了很久,

不僅外表超級可愛,顏色擦起來也非常粉紅,頓時有害羞少女的氣色,

但因為我買的都是非常粉紅的色號,所以只能略擦一點點,

不然會從小公主變成阿花

 

 

 

戀愛魔鏡眼線液

小三美日南西店 (30)

我本人非常不會畫眼線,

有化妝的時候也只是從眼尾開始畫個上勾的一道,

但就這區區一小點距離我就可以常常畫歪XD

小貓有時候看到會說:「ㄜ..你看起來好像壞女人」>>可惡,不懂我失敗的女人心,

而戀愛魔鏡這款是我用到目前為止最上手的眼線液,

顏色黑的不會很誇張,非常柔和,而且筆觸也很穩,角度很好彎,

我現在都是固定用這款來拯救我的手殘 哈哈

 

所以自掏腰包送這款我愛用的當作讀者小禮物~

感謝大家閱讀本文,粉絲團有小活動會送出一組紀念版的眼線液,

請各位移駕到粉絲團囉!

活動網址:

https://goo.gl/wwcy16

 

 

 

Lurlur SPA身體去角質

小三美日南西店 (19)

這款也是便宜實惠,很多人推薦,

之前去峇里島玩的時候有友人托買,

不過其實這裡就買得到了,哈哈,我就是在小三美日買的,

平常都是淋濕身體後,用濕毛巾沾這個在身體摩擦,輕鬆又快速完成~

顆粒也很細,擦起來不會刺刺痛痛的,

但這味道很濃郁,先前買了草莓口味的,非常草莓優格的味道

 

 

 

MOMUS 指緣油

小三美日南西店 (25)

有時候指甲周邊的皮膚會有點乾乾白白的,

每次我的美甲師幫我上完指緣油我都覺得很香很舒服,

之前發現這個,馬上被它漂亮的外貌吸引,

後來就買了一罐回去用用看,主要擦在指甲周邊的皮膚,

味道很甜香,感覺很滋潤,不過一次只要一點點就好,擦太多會有點油,

 

 

一樓後半部的右邊是臉部清潔跟保養品,

從開架到專櫃、醫美的品牌都有,很多選擇

小三美日南西店 (2)

 

保養品的部分,

先跟大家講一下我的狀況,我個人是超級過敏痘痘肌,

本身皮膚就不好,遺傳性的體質,臉上常長痘痘,

後來某次在醫院做檢查喝了顯影劑,至此變成超級容易過敏的體質,

不合適的產品一擦在臉上,馬上過敏發癢,

所以要找到不會讓我長痘痘,擦了不會過敏,又不會刺痛的保養品還蠻難的,

因此呢,重點就是~下面要介紹的保養或清潔用品,

對我來說不一定真的是有什麼療效,而是只要能讓我的臉很安全很舒服的,通常我都會續用~

 

 

 

萊雅眼唇卸妝液

小三美日南西店 (14)

雖然我現在是完全不擦睫毛膏(因為我是懶人),

但剛開始化妝的時候會擦睫毛膏,

睫毛膏常常很難卸,很煩,看別人推薦後我就買了這款來卸,

卸的算蠻輕鬆的,不過會有一點點油,所以後續清潔還是要做好~

 

 

 

資生堂perfect whip潔顏乳和perfect puff卸妝棉

小三美日南西店 (13)

這款我用了不少種類,但目前用下來是最愛這兩種,

一開始是聽公司的正妹同事說她都是用這款潔顏乳,

後來也學她買買看,結果發現不但不會過敏,好像還挺好用的,

起碼洗臉的時候是溫和不刺激的觸感~不會過於緊繃,也不會洗了跟沒洗一樣,

所以就變成我的常態愛用品了!而且又便宜!

這天剛好發現加量不加價,馬上放進籃子(最左是加量版,左二是一般版)

 

perfect puff卸妝棉則是我最近的新歡,

因為原本常用的好像越來越不適合我,臉有點發癢(怪?)

後來隨便買了這款的隨手包用用看,

發現也很溫和,頗好卸,之後想再買大盒的來用

 

 

 

契爾氏系列

小三美日南西店 (23)

前面說過要找到我不過敏又不刺痛的東西還蠻不容易,

所以找到後當然就很高興的續用下去~

一開始我是在小三美日先買了金盞花的小瓶用用看,

一開始很不習慣那味道,但用久後就覺得這種不太人工香精的感覺還不錯,

尤其很適合夏天被太陽曬後使用,擦完很舒服

 

後來又在小三美日買了冰河保濕乳液用用看,

乳液我就不太常擦了,因為皮膚科醫生說我最好不要擦東西,

(反正我也是個懶人,平常就不太愛保養ㄎㄎ)

但要化妝的時候還是得先上些基礎的東西,這時候就會擦這罐當底,

結果也發現蠻好用的,不會對皮膚刺激或悶悶的不舒服,

剛好最近快用完了,所以這次又買了一罐,

不過這個比較適合冬天,夏天不太適合

 

藍色收斂水則我是請朋友在美國代購的,不是在小三美日買的,

這天看到店裡也有,就順便講一下,

這款也很有名,

有些人擦起來會太緊繃或脫皮,我個人是還好啦,

有沒有收斂我是不知道,不過擦起來涼涼的很清爽,尤其拔完粉刺會想擦一下圖個安心,

但只能輕拍一下,不能敷在臉上!不然可能會太刺激喔

 

 

 

薇姿三合一潔膚泥

小三美日南西店 (15)

(左邊小瓶的金盞花就是我一開始買來試用看看的大小)

薇姿的東西裡面,我比較偏愛的就是這款潔膚泥了,

顆粒很細,可以用來洗臉當去角質,也可以敷一下再洗掉當作面膜,

但不會常常使用就是了~怕臉過度清潔反而不好

 

 

 

一樓的左邊,除了腳膜,小隔間走進去就是進口零食區囉

小三美日南西店 (1)

 

挖哈哈,好多種可愛的零食,有懶懶熊耶~~~超可愛!!

這天還發現了高帽子耶!!而且竟然有kitty版的,

不過看了一下我就走出來了,我怕我忍不住要採買,那我的減肥計畫就破功了

 

小三美日南西店 (32)

 

 

 

化妝粉紙 

小三美日南西店 (16)

以前有一陣子很迷的化妝粉紙,這款標榜可以吸油又可以補粉,

之前用了覺得蠻有趣的,擦完臉好像有看起來粉粉的,

雖然現在沒在用了,但還是寫出來懷舊一下

 

 

 

 

二樓:髮類用品、美甲、面膜、美容小物、香氛、襪類

小三美日南西店 (22)

 

 

 

面膜區~超多款,二樓正中間的架子也有一面都是放面膜 

小三美日南西店 (6)

 

 

 

婦幼清潔保養、各色指甲油、去光水、美甲小貼紙等 

小三美日南西店 (5)

 

 

 

洗髮、潤髮、護髮等美髮用品區

小三美日南西店 (4)

 

 

梳子、捲髮器、襪類等美妝周邊小物

小三美日南西店 (33)

上圖的最左上跟最右下是一樓的,

但當初組圖的時候因為我歸類在美容周邊小物,所以放在一起了

 

 

 

香水、香氛等產品區,

嗚~小熊造型的香水也太可愛了吧!!!

這裡有很多試用包大小的香水可以買喔,很適合像我這樣少擦香水又想體驗看看的人

小三美日南西店 (31)

 

 

 

 

雅頓綠茶香水 

小三美日南西店 (9)

原先是我爸在機場買來送我媽,後來被我拿來用,

一用後就超愛這個清新的味道,清爽宜人,

用完後覺得很可惜,沒想到小三美日也有在賣ㄎㄎ

 

 

 

維多利亞的秘密香氛噴霧/香水乳液

小三美日南西店 (10)

超愛維多利亞的秘密這系列甜死人不償命的味道,

每次新買都有驚喜的感覺啊~~目前最喜歡的是魔法蘋果的噴霧和莓果之吻的乳液,

不過現在大都是用噴霧,因為乳液對我有點太滋潤了,

出門隨手噴噴,家裡哪裡味道不香就微噴一下,非常好用,

而且蘋果這款的味道非常舒服輕甜,連我媽都愛上了,

她說她去菜市場買菜都會噴一下,然後菜市場的朋友都誇她怎麼都香香的XDDD

所以這次她有特別叮嚀我要買一瓶回家(她可能想維持她香香的形象)

但可惜現場的口味比較少,後來我買了完美吸引力這瓶,還好她也是蠻喜歡的,

希望店面下次可以進更多味道~~

(其實也可以在現場訂貨啦,之後再來取件)

 

 

 

瑰柏翠護手霜

小三美日南西店 (8)

瑰柏翠是我蠻喜歡的一款護手霜,現在持續有在用,

擦起來不會油油黏黏的,所以我買了很多次,

目前最喜歡的是玫瑰這個味道

 

 

 

澳寶焗油

小三美日南西店 (12)

 之前很紅的澳寶焗油,

去香港玩的時候我也買了不少罐來用,真的蠻好用的,不過香味超濃,

雖然這裡不及香港便宜,但不用大老遠坐飛機搬回台灣也是很方便,

之前我同事因為在香港一次買太多,還被海關攔下來去問話囧

 

 

 

萊肯矯色洗髮精

小三美日南西店 (7)

最近剛染完頭髮,網路上不少人推薦萊肯的護色系列,

我的設計師剛好也是用這款幫我洗頭,原本是想去找設計師買,

但我要洗頭的那天剛好她休假,緊張之虞非常剛好在小三美日發現它!!

而且門市就有賣~~下班後馬上殺來買

(雖說不會癢,但三天不洗頭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萊肯的洗髮精洗完會有點乾,最好再搭配它的髮泥一起使用,

可惜門市只有賣洗髮精,沒有賣髮泥,所以髮泥我是後來去找我的設計師買~

聽說比較神奇的是紅髮用的艷紅洗髮精,但我不是紅髮系的,

所以我的設計師是推薦我用矯色款,髮色不同還是要搭配不同款的喔~

用哪種還是要問專業設計師比較好

PS 沒附壓頭喔,有需要的話也可以加30元買壓頭

 

 

 

摩洛哥優油

小三美日南西店 (11)

 我的頭髮一直都走毛燥煩亂路線,所以很想買個好用的護髮來用用看,

這款目前還沒聽過負評的摩洛哥優油,超多人推薦,幾乎是神級的產品,

身邊有用過的朋友們也都說超好用,但價格不太親民,所以遲遲沒買,

不過這天總算狠下心買買看~

雖然一次只要一點點就好,但我的頭髮又多又長,用起來還是挺心疼的,

目前用起來是還ok,無過敏現象,

但因為我剛做完頭髮不久,不確定是它的關係還是做完頭髮的柔順期,效果待觀察

 

 

最後落落長的講完一堆,終於要結帳啦,

結帳時也可以順便看一下櫃檯附近,常會有小包裝的保養品可以加購喔,

如果有想用又怕不合適的品牌,就可以先從小包裝入手

小三美日南西店 (21)

 

登愣~不小心就買了一堆,

不過大部分都是必需的日常用品嘛~~~一定得買的啦~~

(小貓:「那個化妝包怎麼說」........沒辦法我第一眼就愛上這個化妝包了)

 

小三美日南西店 (29)

 

 

 

最後是不能忘記的讀者小禮物,

都認真看完文章了,當然要來參加囉~~

活動網址:

https://goo.gl/wwcy16

小三美日南西店 (30)

 

 

l_0170

 

小三美日平價美妝

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3號

(捷運中山站四號出口旁邊的巷子直走約1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2:00 到 22:00

電話:0225625550

 小三美日網購推薦:點此看最新優惠商品列表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68909596.jpg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