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照片 (1).JPG

好好吃的冰淇淋

 

   

快來按讚.jpg

 

 

 

上週末到集食行樂走走,

逛逛後看到這間小巧可愛的店就決定停下來休息一下,

(這間蜜朵麗冰淇淋目前在集食行樂跟四四南村都有店面)

集食行樂蜜朵麗冰淇淋.JPG

 

 店面空間不大,這些就是全部範圍了,

但我還蠻喜歡這裡的氣氛,

除了牆上的彩繪,桌椅採用矮小的小學生木頭桌椅,

簡單,還帶有點童趣的風格蠻討喜的

 

集食行樂蜜朵麗冰淇淋 (11).jpg

 

這天是星期六下午,炎熱的下午時刻,

出人意料的,店內客人並不多,

客人們拿了冰淇淋就離開,或是在店內吃完就走,流動率還頗高的

 

集食行樂蜜朵麗冰淇淋 (1).JPG

 

來看一下蜜朵麗的菜單囉,

主要就是賣冰淇淋的,

有各種讓人流口水的口味,其餘也有幾款飲品可供選擇

 

集食行樂蜜朵麗冰淇淋 (13).jpg

冰淇淋口味中還挺多台灣風味的食材,

像是洛神、碧螺春烏龍茶、紅龍果、荔枝等等,平常都蠻少見的,

牆上黑板列出這些食材是台灣哪個地區來的,很有親切感

 

集食行樂蜜朵麗冰淇淋 (12).jpg

 

店內沒有低消,

而因為我也不能吃太多冰,

所以我們簡單的點了一份他們的下午茶套餐看看,

這天的下午茶套餐是布朗尼佐冰淇淋+樹葡萄水果茶=150元  不用服務費

 

冰櫃中有多色繽紛的冰淇淋可以選擇,當下我真是猶豫啊,

每種我都好想吃吃看,要我只選一種真的是超級為難我XDDDD

沒想到後來店員說下午茶套餐可以選四種口味啦 哈哈 馬上破涕為笑

 

集食行樂蜜朵麗冰淇淋 (2).JPG

 

 

 

下午茶套餐$150

集食行樂蜜朵麗冰淇淋 (4).JPG

 

下午茶套餐是四款迷你的冰淇淋,下面還舖有布朗尼,

不過飲料是一般飲料店用的外帶杯,雖然整個氣質有點弱掉,但帶著走倒也挺方便的,

只是我有點納悶,後續有幾位客人的飲料都是內用的高高杯子,

不知道是不是下午茶套餐才是這種外帶杯

 

樹葡萄水果茶喝起來有點類似常見的果粒茶/花果茶,

帶有點酸酸的味道

(我一直覺得有股果醋味,但小貓說沒有)

 

集食行樂蜜朵麗冰淇淋 (3).JPG

 

套餐的冰淇淋是迷你版的大小,

不過如果是單點一般冰淇淋,就是大支的喔,

這天有看到很多客人都單點一球,那球還不小耶,看了好心動

 

集食行樂蜜朵麗冰淇淋 (5).JPG

 

我們這天選的四種口味有:洛神優格、碧螺春烏龍茶、荔枝、紅茶,

我還蠻喜歡這種清爽的口味,

有時候不太喜歡吃冰淇淋就是覺得好濃好膩,

所以看到清爽型的口味都會特別有興趣

 

集食行樂蜜朵麗冰淇淋 (8).JPG

 

以下簡單說說這天的冰淇淋感想

 

洛神優格味道輕甜,

優格中帶有淡淡的洛神味,淡粉紅很漂亮

 

紅茶是小貓今天最愛的口味,

味道蠻濃郁的,快要變成奶茶了XD

 

碧螺春烏龍茶有點類似抹茶的味道,

隱約可以感受出茶的清雅的香氣

 

荔枝我整個大愛啊!!

就是我喜歡的冰淇淋風格:奶味跟甜味不重,

吃起來非常清爽,嘴中四溢自然的荔枝香氣,

我很喜歡這種不做作的甜味,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本來很衝動想點一支荔枝口味的冰淇淋吃吃,

後來還是覺得不要吃太多冰而忍住

(但坐在店裡多久,我就煎熬了多久XD)

 

集食行樂蜜朵麗冰淇淋 (9).JPG

布朗尼的口感倒是普普了,

不過配著好吃的冰淇淋入口,也享受到不同的風味互相激盪,

只是吃太大口,牙齒好冰喔囧

 

 

 

 

阿哈哈哈  我的頭跟上面那隻胖鳥怎麼那麼像,好巧

照片照片.JPG

 

 因為太悠哉了,不免想自拍一下XDDDD

 

照片.jpg

 

 

集食行樂相關文章待續囉 

 

 

 

 color_skin28_anfaoghk65  

 

Midori 蜜朵麗冰淇淋

圓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集食行樂/花博公園內)

MON.-FRI. 12:00-18:30

SAT.-SUN. 12:00-19:30

 

更多台北吃喝玩樂文章請看

*台北吃喝玩樂懶人包*一日遊景點推薦、美食、餐廳推薦、好吃好玩行程 

台北小旅行.jpg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16)

 

IMG_4971.jpg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