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火鍋吃到飽宮綺 (14).jpg

這是家頗便宜的火鍋吃到飽

 

 


 胖2子小吃1010.jpg

  

 

宮綺火鍋就在公館汀洲路上,東南亞戲院附近,

我喜歡這個招牌,很有雪花紛飛的感覺喔~

公館火鍋吃到飽宮綺 (21).jpg

 

 

 

 

我們先來說說宮綺火鍋的消費方式,

這家店分成吃到飽跟非吃到飽的方式,

但是同桌朋友必須選同一種方式

 

一般套餐的內容都寫的蠻清楚的,

從189元起跳,有好幾種價位等級

公館火鍋吃到飽宮綺 (23).jpg 

 

 

 

公館火鍋吃到飽宮綺.jpg 

 

 

 

 

一般套餐也享有飯、飲料跟冰淇淋、甜點免費吃到飽,

這點還挺不錯的

公館火鍋吃到飽宮綺 (20).jpg

 

 

 

 

接著來看看吃到飽的方案,

吃到飽才299+10%,

用餐時間90分鐘,

 

公館也算蠻多火鍋店的,

這個價格在這裡比起來算是非常便宜,

 

這樣算一算,宮綺的吃到飽其實跟非吃到飽大約只差了100多元,

又剛好我今天非常想吃肉XD被食慾打敗,

所以很衝動的直接跟店員說我們要吃到飽方案,

一想到可以吃肉吃到飽,就覺得很安心XDD不用謹慎的慢慢吃肉

(旁邊的單品是非吃到飽適用的)

 公館火鍋吃到飽宮綺 (1).jpg 

 

 

 

 

雖然外表看起來非常日式美,

但內部呈現完全不同的感覺,

小小擠擠的,客人非常多,

大概因為在台大附近,所以客人大部分都是年輕臉孔

 公館火鍋吃到飽宮綺 (19).jpg

 

 

 

還有地下室的座位區啦,但人太擠了,走來走去不太方便,

不好意思下去照相

公館火鍋吃到飽宮綺 (22).jpg

 

 

 

 

我們有訂位,但大概今天人太多,

就排到了這個不知道該怎麼說的位子

公館火鍋吃到飽宮綺 (18).jpg

單就形式而言,我還蠻喜歡這種座位的,

很像一個小包廂,兩個人並排坐,

但這個座位就在廁所旁邊....

實在超不喜歡的啊,出入也有點不太方便

 

 

 

這裡的火鍋,是一人一鍋的那種,

7種湯頭選一種:

宮綺龍骨高湯、養生藥膳、北海道昆布、蕃茄菇蕈、天香麻辣、香濃牛奶、韓式泡菜

 

 

 

zqztnftydndjc1hkmgyy番茄菇蕈鍋

公館火鍋吃到飽宮綺 (2).jpg 

湯頭雖然稍淡了一點,

但是喝的出來番茄的清甜

 

 

 

 

zqztnftydndjc1hkmgyy  香濃牛奶鍋

 公館火鍋吃到飽宮綺 (3).jpg 

我比較喜歡這鍋,

牛奶味道很香很濃,還不錯

 

 

 

吃到飽的火鍋料都是自助的方式,

旁邊有一個小吧台,

上面有一小鍋一小鍋的食材,

種類不算多,但一般的火鍋料還蠻齊全的

公館火鍋吃到飽宮綺 (4).jpg

 

 

公館火鍋吃到飽宮綺 (5).jpg

 

特別一說,

有些海鮮出現的還蠻不一定的,

替換後的食材未必跟之前的一樣,

像我們都快吃完了,

吧台就出現蝦子跟小花枝,

不過那花枝...

非常冷凍啊XDDD請看圖片

 

公館火鍋吃到飽宮綺 (17).jpg

 

 

今天看到的海蝦,大概就是蝦子、蛤蜊、小花枝這三種,

但蝦子跟小花枝很晚才出現

 

公館火鍋吃到飽宮綺 (8).jpg

火鍋料種類有限,

我有看到鄰桌非吃到飽的客人,

他們的菜盤上有可愛的小企鵝魚板,

但是吃到飽的吧台上沒有,

本來想說,菜盤的內容物跟吧台差不了多少,

所以問看看店員能不能給我們一個菜盤,

後來店員說沒辦法..

真可惜啊

 

 

 

醬料類還蠻多種的

公館火鍋吃到飽宮綺 (7).jpg

 

 

 

肉的部分,

是採取現切的方式,

到切肉台把號碼夾在想吃的肉的盒子上,

肉切好後服務人員會送到桌上

  公館火鍋吃到飽宮綺 (9).jpg

 

肉的顏色蠻漂亮的,

吃起來嫩嫩的,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不會老老硬硬,

我們這天都是吃牛肉跟雞肉

 

公館火鍋吃到飽宮綺 (10).jpg

 

不過有個讓人納悶的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牛肉的邊邊有黑黑的顏色,

我也不知道這狀況是不是正常的,只有牛肉有,雞肉就沒有

(如果有朋友知道這是為什麼,請告訴我一下,我還蠻好奇的)

 

公館火鍋吃到飽宮綺 (11).jpg

 

 

黑黑的邊看了有點恐怖

公館火鍋吃到飽宮綺 (16).jpg

 

 

後來我跟小貓還是把邊邊都先去掉

公館火鍋吃到飽宮綺 (13).jpg

 

 

 

 

煮起來的肉沾上醬還是不錯吃的

公館火鍋吃到飽宮綺 (15).jpg  

 

 

 

 

這是店內可以喝到飽的飲料,也有一些口味蠻特別的冷飲,像是玫瑰奶茶之類的

公館火鍋吃到飽宮綺 (6).jpg

 

 

 

這也是可以吃到飽的甜點,今天是紫米粥

公館火鍋吃到飽宮綺 (12).jpg  

不過蠻嚇人的是,

當我興高采烈去拿紫米粥,

發現附近的碗緣不少都沾上了放在隔壁的麻辣鴨血之類的紅油,

我不知道是不小心沾到,還是碗沒洗乾淨,

但當下心情大大被破壞,

後來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乾淨的碗

 

除此之外,

湯匙那些的器具,

也是老舊老舊的狀態,

用餐的不是很安心

 

 

0005

 

總結

 

怎麼說呢?

坦白說,這天用餐的經驗不是很愉快,

店員服務態度還蠻好的,

不過用餐環境就普普,

地方蠻擠的,

重點是用餐器具不是非常乾淨,

這點是比較讓我無法接受的,

除了沾上麻辣紅油的碗們,

桌上的湯匙跟碗,大概因為用久的關係,

雖然不見得是不乾淨,但看起來也是有些黃黃的,

後來吃不太下去,就草草結束這一餐了

(第一次吃吃到飽吃這麼少啊...46-120I1110649  )

 

 

不過客人真的很多,

我們離開時都還不少人在外面排隊,

我想應該也是因為價格算便宜的,肉也還不錯,

也算是蠻划算的

(這種時候,我就很懷念海宴這家我吃了N次的便宜吃到飽)

 

 

0081  

 

宮綺火鍋

 

公館店: 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三段283號

電話:02-23678366

 

相關文章請看

松山新店線吃喝玩樂攻略-捷運週邊美食餐廳、好玩景點、逛街去處懶人包整理 

松山新店線週邊美食景點.jpg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

快來粉絲團按讚 (20)

 

 

IMG_7263.jpg  

 

 

瘋狂吃到飽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