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館站台大附近泰式料理餐廳右手餐廳定食 (14)

我一直很想吃吃看這間台大附近的泰式定食,

可惜吃完有點失望

 

 

快來按讚.jpg

 

 

 

有一次逛公館商圈,

經過這間餐廳,看見門口螢幕輪播的泰式定食,

不由得佇足讚了讚:「哇!這定食看起來好美好好吃喔」,

後來就心心念念要找時間來吃,

剛好前陣子跟朋友們約吃飯,

大家都離公館很近,就訂了這間,

說來也好笑,朋友朱兒也說,

她也是一直很想來吃吃看這間

(可惜我們今天是一起期待,一起失望XD)

台北公館站台大附近泰式料理餐廳右手餐廳定食 (1)

 

右手餐廳是貳樓餐廳的旗下品牌,

就在大馬路邊,非常好找,

一樓有著叢林風情的壁畫,

頗有泰國風

 

台北公館站台大附近泰式料理餐廳右手餐廳定食 (2)

 

二樓的感覺則有點類似咖啡館的風格,

座位間蠻擁擠的,

不過我很喜歡面向大窗的那排座位

 

台北公館站台大附近泰式料理餐廳右手餐廳定食 (4)

 

↓↓↓二樓這個多人座位感覺也很棒,

可惜我們今天有九個人,實在坐不下

 

台北公館站台大附近泰式料理餐廳右手餐廳定食 (3)

 

下面是右手餐廳的菜單,

主打泰式料理的定食,無附飲料

每人低消150元,需收10%服務費,

用餐時間為兩小時,可以訂位

 

台北公館站台大附近泰式料理餐廳右手餐廳定食餐點價位心得評價menu訂位價錢菜單 (2)

 

台北公館站台大附近泰式料理餐廳右手餐廳定食餐點價位心得評價menu訂位價錢菜單 (1)

 

泰式奶茶$80

台北公館站台大附近泰式料理餐廳右手餐廳定食 (12)

 

定食沒有附飲料,

而我去吃泰式料理通常喜歡點杯泰式奶茶喝喝,

這裡的泰式奶茶是中規中矩的香氣,

沒有太驚豔,但滋味也還不賴,

不過好像可以點少冰就好

 

蠻泰$130

台北公館站台大附近泰式料理餐廳右手餐廳定食 (11)

 

何煩的果汁,跟菜單上一樣美麗,

他說喝起來還不錯

 

趴泰炒河粉$280

台北公館站台大附近泰式料理餐廳右手餐廳定食 (9)

 

大概是廣告上那餐點圖營造出的氣氛太浪漫,

我跟朱兒看到實品就有點失望,

我們原本以為可能跟廣告圖一樣,

有個竹編或藤編的托盤之類的,

這樣起碼頗具南洋情調,

但實際上還挺普通的,

而河粉這道已經是今天看到的餐點裡比較有裝飾的了,

起碼還用了片葉子造景,

至於等等的炸魚、咖哩雞等,就真的很一般,

只能怪我們自己太會幻想(苦笑)

 

台北公館站台大附近泰式料理餐廳右手餐廳定食 (8)

 

定食基本上都會附小菜跟湯,

小菜有青木瓜絲、女婿蛋、炸蝦球、湯,

附餐都很好吃,醬汁是酸酸甜甜的那種風味,

相當開胃,又不鹹不膩,

尤其是女婿蛋跟炸蝦球,頗有口感,

咬起來QQ的,吃完還想再吃

 

台北公館站台大附近泰式料理餐廳右手餐廳定食 (16)

 

台北公館站台大附近泰式料理餐廳右手餐廳定食 (17)

 

炒河粉的配料普普,

就是一些碎豬肉、碎蛋等,好像沒什麼好說的XD

不過味道還不錯耶,比賣相看起來好吃很多,

香氣很有層次,加上檸檬更美味,

隨餐有一些佐料,可以品嚐多元的風味

ps.這道河粉是菜單上唯一一道可以作成素食的料理

 

台北公館站台大附近泰式料理餐廳右手餐廳定食 (7)

 

台北公館站台大附近泰式料理餐廳右手餐廳定食 (10)

 

羅望子酥炸辣嘎碰$395

台北公館站台大附近泰式料理餐廳右手餐廳定食 (14)

 

雖然我對擺盤有點失望,

但那是因為我自己誤會的關係,

這道魚才是我對今天餐點失望的主因,

我點了這道「羅望子酥炸辣嘎碰」,

看,名子感覺好像就挺有意思的,

實際上真的要哭哭....

屋挖,我的天,這魚也太乾了吧,

炸的好乾喔,雖然魚的體積好像還ok,

但魚肉呈現一個非常乾癟貧瘠的狀態,

夾了老半天,沒夾下多少魚肉,

而且因為魚肉很乾,所以超。難。夾

唯一的優點是醬汁還蠻好吃的,

所以今天我的白飯都是靠小菜跟醬汁來配的,

這道定食加上服務費,要破400元,

我覺得cp值實在是太低了

 

台北公館站台大附近泰式料理餐廳右手餐廳定食 (15)

 

手工綠咖哩椰汁雞$295

台北公館站台大附近泰式料理餐廳右手餐廳定食 (13)

 

朱兒的椰汁雞,她說普普通通,雞肉不多

 

小小心得

其實我們今天還有點其他定食,

像清蒸檸檬鱸魚之類的(長得跟菜單差不多,但不算大隻),

但我有點失去動力一一拍照了,哈哈,

整體來說真的是蠻失望的,

應該說我點錯餐點了,

河粉那道我覺得還不錯,

但是炸魚可說是地雷,魚肉太乾又太硬了,

蠻可惜的,不然醬汁是很好吃的。

ps.生意很好,客人蠻多的,

所以坐差不多兩小時就會來提醒了

(服務態度還算不錯,訂位時服務人員很親切的跟我講解素食的部份)

 

l_b.gif

 

THAIHAND右手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06號(近捷運公館站四號出口)

電話:02-2369-258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延伸閱讀:

arrow_256.gif 大坪林*泰之初~泰式風味早午餐 

arrow_257.gif 公館*翠薪越南餐廳~台大附近人氣好吃越南菜

arrow_258.gif 市政府站*滇味廚房~N訪!平價雲南料理

arrow_259.gif 中和*雙月食品社~平價米其林必比登餐廳,cp值高

arrow_260.gif 公館*馬辣麻辣火鍋~螃蟹,貝類等百種食材吃到飽

arrow_261.gif 永安市場*燒鳥串道~平價創意串燒,柴魚茶泡飯免費吃到飽

arrow_262.gif 古亭站*陸軍聯誼廳~超美植物系玻璃花房吃中菜

 

雙北一日遊行程推薦:

arrow_257.gif  26條雙北一日遊路線推薦,踏青,美食,逛街,親子,雨天景點

台北一日遊路線推薦.jpg

 

↓↓↓點圖進IG:salihahalin

 

莎莉哈IG.jpg

 

粉絲團有好多好玩好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4)

 

IMG_4971.jpg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