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美食餐廳大心泰式拉麵 (11)

 令人回味無窮的好喝湯頭

 

 

快來按讚.jpg

 

上次在Crystal老師那裡做完指甲,

跟貓仔到處晃晃覓食,走到新光三越的美食街看看,

意外發現這間晚上快九點還一堆人在用餐的大心泰式麵食

中山站美食餐廳大心泰式拉麵 (19)

 

大心是瓦城的品牌之一,只賣少少幾種麵食跟小菜,

每碗價位180-250元左右,菜單上有圖片可以參考,

比較不討喜的是還要另加10%的服務費

(有種,蛤,吃個麵還要加服務費的感覺)

如果圖片看不太清楚,官網也可以看清楚菜單這裡看菜單

 

中山站美食餐廳大心泰式拉麵 (1)

 

我們那時候去吃的方案還不錯,

點一碗麵+一杯飲料,就送一碟小菜跟冰淇淋

 

中山站美食餐廳大心泰式拉麵

 

 

泰國奶茶$70

中山站美食餐廳大心泰式拉麵 (6)

就是泰式奶茶的味道,

不會太甜,喝起來還不錯

 

 

涼拌金瓜脆片$50

中山站美食餐廳大心泰式拉麵 (5)

小菜還有小黃瓜跟金針菇可以選,

因為平常比較少吃南瓜,就點來吃吃看,

脆片帶有點甜跟酸,好像有美乃滋的味道?

整體是還算順口,不過因為份量還不少,

兩個人吃到後面會覺得有點膩,所以我們最後就沒吃完

 

 

免費的冷水

中山站美食餐廳大心泰式拉麵 (3)

 

 

酸辣海陸麵$250

中山站美食餐廳大心泰式拉麵 (12)

 

一碗麵加上服務費,單價直逼300元,還真不能說是便宜,

不過這湯實在太讓我驚豔了,好濃厚好好喝喔!

味道豐富又有層次,還有我喜歡的香茅味,

又酸又辣,但酸得剛好,很奇妙的是,

其實這碗的辣度對我來說是偏高,我得邊配冷水才能繼續吃,

不過整體來說又總覺得那股酸辣味很柔和,不會太刺激,

總之就是又怕又愛阿哈哈哈,一直狂喝湯

 

中山站美食餐廳大心泰式拉麵 (13)

 

配菜大概就是如屏風般的炸金針菇跟三只大蝦是亮點,

湯汁外的金針菇很酥,浸入湯汁的部份則是軟而不爛,

咬起來酥酥軟軟,比我想像中的還好吃,不是只是裝飾而已

 

中山站美食餐廳大心泰式拉麵 (17)

 

中山站美食餐廳大心泰式拉麵 (14)

 

其他還有肉片、魚丸等,普普通通,

麵條也算好咬,就不多說了,

對我來說印象深的就是那好喝的湯XD

 

中山站美食餐廳大心泰式拉麵 (16)

 

中山站美食餐廳大心泰式拉麵 (15)

 

 

清燉牛肉河粉$200

中山站美食餐廳大心泰式拉麵 (7)

 

跟剛剛重口味的酸辣湯比較起來,

這碗清燉口味毫不遜色耶,好喝度沒有被壓過去,

剛剛那碗適合喜愛重口味的人點,不吃辣的話就可以點這碗來嚐嚐,

雖說是清燉,不過也算是偏鹹,

而湯的滋味很醇香,味蕾瀰漫著一股清香的牛肉味跟九層塔香,

配著蔥花一同入口,喔~好喝到我不想放下湯匙

 

中山站美食餐廳大心泰式拉麵 (10)

 

牛肉很軟嫩,很好入口,比剛剛的豬肉好吃多了,

不過河粉我就覺得還好了,雖然很入味,可是有點偏軟

 

中山站美食餐廳大心泰式拉麵 (9)

 

中山站美食餐廳大心泰式拉麵 (8)

 

隨麵還有附上沾醬,不過我就不沾了,

一般來說,我應該會把檸檬加進去,

但這碗湯的味道極好,很怕加了檸檬反而影響那股恬雅美味

 

中山站美食餐廳大心泰式拉麵 (4)

 

桌上附有各式調味料,不過大心的味道算是偏重,

不用加調味料應該也很夠味

 

中山站美食餐廳大心泰式拉麵 (2)

 

洋蔥倒是可以吃吃看,酸酸辣辣的,脆脆的,頗開胃

 

中山站美食餐廳大心泰式拉麵 (18)

 

 

黑火山冰淇淋

中山站美食餐廳大心泰式拉麵 (20)

套餐附送了一支黑火山冰淇淋,可以選餅乾或是杯裝,

因為餅乾看起來沒有很好吃,我們就選了不容易弄髒的杯裝,

黑火山就是芝麻口味的冰淇淋,嚐起來是不會很膩的芝麻味,

不過因為我個人對芝麻沒有特別喜好,所以這支對我來說沒太大吸引力XD

 

 

 

寫這篇的時候查了一下資料,

咦咦!原來之前也是間要排隊的熱門店家啊~

今天不用排隊就吃到實在太棒了~~

(不過我們吃的時候也早已過了用餐時間,不知道平常要不要排隊)

整體來說,好喝的湯頭吸走了我98%的心思,

(我可以一個人喝完兩大碗湯!)

其他內料、小菜、飲料等,倒是普普通通

 

li20.gif

瓦城大心新泰式麵食

台北三越南西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B1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 二館B1)

電話: 02-2567-8756

營業時間:

日~四 11:00~21:30

五~六 11:00~22:00

 

中山站延伸閱讀

arrow_198.gif Jumane Cafe'佐曼咖啡館~來場放鬆的早午餐之旅,種類多,服務好

arrow_199.gif 蘑菇咖啡~文青風格!悠哉的午後步調,不限時間下午茶 

arrow_201.gif 六堆伙房精緻客家麵食館~客家阿婆的傳統好味道,有包廂很適合多人聚餐 

arrow_203.gif 夢見哈比屯~魔戒主題餐廳,義大利麵跟薄餅,都市裡也藏有發呆亭

arrow_204.gif FAVVI-FAVtory快.食.尚~隱身在雜貨店內,好有質感的美食街

arrow_198.gif 美甲推薦*Crystal de Gift Nail & Cafe~夏日的藍色俏皮,珍珠小雨滴 

arrow_199.gif 正原担魷魚羹蚵仔煎~藏在巷弄的銅板美味小吃!!推生辣椒 

 

更多淡水信義線吃喝玩樂請看

台北捷運一日遊*淡水信義線吃喝玩樂攻略-美食餐廳、好玩景點、逛街去處懶人包整理 

淡水信義線週邊景點餐廳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68909596.jpg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