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巨蛋站火鍋吃到飽鍋爸 (18)

東西好多的吃到飽

 

   

快來按讚.jpg

 

 

前陣子跟同事們聚餐,

大家就選了這間小巨蛋站附近的鍋爸涮涮鍋

台北小巨蛋站火鍋吃到飽鍋爸

 

鍋爸涮涮鍋還不少分店,

而我們來的這間南京店則在B1,

通常我不太喜歡地下室的餐廳,總覺得又擠又壓迫,

不過這間鍋爸環境還算ok,

週四晚上來吃,哇!!人超多的耶,還好有先訂位,幾乎客滿了嘛,

令我訝異的是這天好像有韓國旅行團之類的,整團來吃

 

收費方式:

午餐:420+10%

晚餐及例假日:460元+10%

兒童(110-140cm):200元+10%

用餐時間我印象中是2小時,

但因為後面沒客人,我們吃了快三小時店員也沒來趕,哈

 

台北小巨蛋站火鍋吃到飽鍋爸 (1)

 

這裡是一人一鍋的火鍋吃到飽,

入座時服務人員會問要哪種鍋底,

有一般跟麻辣,也可以選素食,我選了一般,

不過這湯頭大概是今晚最不好吃的東西了,平淡如水,幾乎沒味道,

但這樣也好拉,哈哈,火鍋湯乃美容大忌,難喝就可以少喝

 

台北小巨蛋站附近餐廳火鍋吃到飽鍋爸 (15)

 

所有食材都採自助的方式,自己拿想吃的份量

 

台北小巨蛋站火鍋吃到飽鍋爸 (4)

 

肉類、蝦子、蛤蜊、蚵仔都放在冰箱裡,自由取用

 

台北小巨蛋站火鍋吃到飽鍋爸 (2)

 

這區的海鮮,不能說非常新鮮,但也還ok這樣

 

台北小巨蛋站火鍋吃到飽鍋爸 (3)

 

台北小巨蛋站海鮮火鍋吃到飽鍋爸

 

肉類選擇還不少,牛培根、豬培根等,

有幾種肉的確有比較好吃,

不過因為一股腦拿上桌,我也忘了哪個是哪個

 

台北小巨蛋站火鍋吃到飽鍋爸 (21)

 

台北小巨蛋站火鍋吃到飽鍋爸 (22)

 

整體來說,肉還挺令人滿意,嫩嫩的,不會老老乾乾

 

台北小巨蛋站火鍋吃到飽鍋爸 (26)

 

冰箱旁邊則是一大區自助區,

這裡放了許多食材,種類非常多,

讓我想起N年前我很常吃的海宴

 

台北小巨蛋站火鍋吃到飽鍋爸 (8)

 

除了櫃中有冰塊,天花板也定時灑水氣來維持食材的新鮮度

 

台北小巨蛋站附近餐廳火鍋吃到飽鍋爸 (12)

 

蔬菜種類很多,從一般菜葉到菇類、青椒等,應有盡有,

蔬菜看起來都蠻乾淨的,尤其金針菇也頗乾淨

 

台北小巨蛋站火鍋吃到飽鍋爸 (10)

 

台北小巨蛋站附近餐廳火鍋吃到飽鍋爸 (16)

 

台北小巨蛋站火鍋吃到飽鍋爸 (25)

 

耶,這裡也有很多我喜歡的食材,脆管魚皮之類的

 

台北小巨蛋站附近餐廳火鍋吃到飽鍋爸 (14)

 

旁邊則放了淡菜、扇貝、花枝、魚下八、蟹類等,

佐料的洋蔥、榨菜等這裡也有,

剛剛冰箱裡沒看到雞肉,原來雞肉放到這兒了!

這天客人多,不時有某些食材被拿光的狀態,

但服務人員還算補餐快,這點也很討喜,

不過有些食材,像蟹類,下一次再補的有可能就不是同一種蟹

 

台北小巨蛋站火鍋吃到飽鍋爸 (28)

 

台北小巨蛋站附近餐廳火鍋吃到飽鍋爸 (13)

 

呵呵呵,我愛吃的火鍋料都有!

雪螺、扇貝、脆管等,基本上我還挺好滿足的,

有這類的東西我就開心了

 

台北小巨蛋站附近餐廳火鍋吃到飽鍋爸 (17)

 

蟹類就是冷凍蟹的味道囉,沒太大感想

 

台北小巨蛋站火鍋吃到飽鍋爸 (32)

 

一堆火鍋料大軍

 

台北小巨蛋站火鍋吃到飽鍋爸 (9)

 

台北小巨蛋站火鍋吃到飽鍋爸 (23)

 

台北小巨蛋站火鍋吃到飽鍋爸 (19)

 

取餐區附近有「素食專區」喔,

這櫃的設計還挺貼心的,

不過食材跟一般冰櫃裡的大同小異,只有少少部分有不一樣,

這塊的豐富度如果可以再更好一點應該會更棒

 

台北小巨蛋站火鍋吃到飽鍋爸 (30)

 

然後來講講鹹食的部分,鹹食種類好多!

光吃這些鹹食好像也可以飽了

 

台北小巨蛋站火鍋吃到飽鍋爸 (31)

 

除了常見的滷肉飯、麻辣鴨血這類的,

其他還有薯條、滷花生、毛豆等各種小菜,尤其是那個討厭的雞翅,

原本我很想拿,但又不敢拿,怕吃太飽

結果同事小玉好心幫我拿了一隻,

吃了一口果然好吃!嗚,吃完我又自己再去拿,總共吃了兩隻,

鹹味剛好,炸衣薄而不膩,雞肉又嫩,算是這區的熱門菜色

 

台北小巨蛋站火鍋吃到飽鍋爸 (24)

 

台北小巨蛋站火鍋吃到飽鍋爸 (27)

 

飲料選擇也多,還有罐裝飲料跟養樂多

 

台北小巨蛋站火鍋吃到飽鍋爸 (36)

 

台北小巨蛋站火鍋吃到飽鍋爸 (33)

 

水果跟甜食的種類也是非常豐富,

所以吃了豐富的火鍋料之後還是得留一些肚子啊!

 

台北小巨蛋站火鍋吃到飽鍋爸 (29)

 

蘋果、芭樂、西瓜、葡萄柚等,連梅子番茄都有!

其他還有山粉圓、一堆果凍,

最讓人訝異的是這裡的餅乾也好多種!

什麼牛閘糖餅乾、捲心餅、麻花之類的,

鹹食或是火鍋料種類多是見怪不怪,

但這種小點心出現在火鍋店,種類還那麼多,

雖然我沒餘力再吃,但光看種類就還挺滿足

(不過看起來應該就是些便宜小零嘴這樣,味道應該一般般)

 

台北小巨蛋站火鍋吃到飽鍋爸 (7)

 

台北小巨蛋站火鍋吃到飽鍋爸 (20)

 

台北小巨蛋站火鍋吃到飽鍋爸 (38)

 

台北小巨蛋站火鍋吃到飽鍋爸 (35)

 

餘力都奉獻在下面這櫃了

 

台北小巨蛋站火鍋吃到飽鍋爸 (5)

 

各種凍類、各種麻糬、各種蛋糕,還有地瓜

 

台北小巨蛋站火鍋吃到飽鍋爸 (37)

 

今天小貓不在,自己拿的得自己全部吃光了ˊˋ

蛋糕我只拿了一塊看起來比較好吃的,別的看上去都有點乾,

其他則是拿了一堆各種樣子的麻糬,我對麻糬這類東西很沒抵抗力ㄏ,

甜點總歸來說,我覺得就是吃粗飽拉,品質就跟看上去差不多,

倒是那個包了麻糬的巧克力,我好久沒吃到囉!

今天再吃到覺得頗驚喜

 

台北小巨蛋站火鍋吃到飽鍋爸 (34)

 

冰淇淋似乎用的是明治的,

不過剛吃完一堆熱呼呼的火鍋,又吃了一堆甜點,

冰淇淋只好掰掰囉

 

台北小巨蛋站火鍋吃到飽鍋爸 (6)

 

 

整體來說,以500多這價格吃完這餐, 我個人頗滿意,

品質就中規中矩,不算好但也不會太差,

不過食材種類很多,看上去也乾乾淨淨!這點讓我很滿足,

(剛好我愛吃的某些火鍋料這裡都有)

這晚拿了幾輪都還有東西會想繼續吃,哈哈

 

 

7_time135

 

鍋爸涮涮鍋

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50號B1

(捷運小巨蛋站4號出口旁)

電話:(02)2577-4000

午餐:420+10%

晚餐及例假日:460元+10%

兒童(110-140cm):200元+10%

用餐時間:AM 11:00-PM 11:00

 

 

更多吃到飽文章請看

*瘋狂吃到飽*火鍋,燒烤,Buffet等,各類吃到飽懶人包  

  吃到飽_meitu_1.jpg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10)

 

IMG_7265.jpg

鍋爸南京、鍋爸南京東路、鍋爸南京店、鍋爸涮涮鍋南京店、涮涮鍋台北、台北好吃涮涮鍋、台北市火鍋吃到飽、

台北火鍋吃到飽推薦、台北火鍋吃到飽、台北便宜火鍋吃到飽、海鮮吃到飽餐廳台北、台北海鮮吃到飽、

海鮮吃到飽餐廳、海鮮吃到飽台北市、台北小巨蛋美食、台北小巨蛋捷運站、台北小巨蛋附近美食、小巨蛋捷運美食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