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站絨毛系光療指甲彩繪 (10)

 這次要來做做氣質款

 

   

快來按讚.jpg

 

 

 

新的一年又要來做指甲了~

來中山站附近的Crystal de Gift Nail & Cafe報到

光療指甲推薦 (6).JPG

 

環境可以複習一下這篇

Crystal de gift nail&cafe-甜美風指甲~公主般的享受,附贈甜點

做指甲也會先去皮修型喔

 

 unnamed.jpg

 

給大家參考1-2月的優惠款~均一價1799元,

這季都是走很有個性的路線

 

台北中山站絨毛系光療指甲彩繪 (2)

 

ㄎㄎ 特別分享一下老師的指甲,

這次來做指甲又被老師的指甲驚艷到了,所以請老師借我拍一下,

超愛老師這款的啊~~(竟然是自己畫的花!)

好古典又好有情致,

其實當下有偷偷想說:「也可以幫我做一款類似的嗎XD」

 

台北中山站絨毛系光療指甲彩繪

 

台北中山站絨毛系光療指甲彩繪 (1)

 

 不過其實我已經決定好花色啦~

原本這次有在猶豫到底要做什麼樣子的好,

因為也快過年了,很想做做紅色喜氣風格,也想做個花團錦簇的嘗試一下XD

但有一款是我之前一直很想嘗試看看的,

所以跟老師講了我的想法之後,喔齁齁,繼續往下看成果吧

 

台北中山站絨毛系光療指甲彩繪 (3)

 

先預約一樣有好吃的手作蛋糕,

都是Crystal de Gift Nail & Cafe當日現作喔,

這次是新口味的耶~來這麼多次第一次吃到,

綿綿密密的,咬起來略有彈性,很特別~

 

台北中山站絨毛系光療指甲彩繪 (4)

 

登愣~指甲做好啦,

這就是我一直很想做做看的風格~香奈兒毛呢款的彩繪,

很久很久之前就很想做了,一直在等冬天來XD

因為我個人比較習慣指甲短一點,打字什麼的也比較方便,所以都請老師幫我修短一點

 

台北中山站絨毛系光療指甲彩繪 (11)

 

 除了仿毛呢的彩繪,銜接處還貼上鍊狀的貼紙,

左手大拇指的珍珠讓增添了典雅高貴感,

黑白點點的部分則是讓整體多了股俏皮可愛,

左手中指還貼上cute哩XDD

 

另外就是右手中指的那朵花,

做到一半時,我突然跟老師說我想要一朵花,

(其實我是想偷學老師的指甲啦XD)

做好後,跟老師指甲上的花不一樣,

當下是想,嗚嗚,我也好想要那種陶瓷圖般的花色,

(不過是我沒講啦,人家哪知道我要什麼花)

但後來越看越覺得這花很畫龍點睛,多了恰到好處的花俏感,

如果是原本我想要的陶瓷花色,那可能風格反而會變得不搭

 

台北中山站絨毛系光療指甲彩繪 (10)

 

台北中山站絨毛系光療指甲彩繪 (8)

 

台北中山站絨毛系光療指甲彩繪 (9)

 

台北中山站絨毛系光療指甲彩繪 (7)

 

台北中山站絨毛系光療指甲彩繪 (6)

 

台北中山站絨毛系光療指甲彩繪 (5)

 

帶著漂亮的指甲去喝下午茶吧,要假掰一下XDDD

(為了這指甲,還故意在室內也來帶個帽子 哈哈)

 

照片 (1)

 

照片

 

 

l_0005

Crystal de gift nail&cafe

 

電話:02-2567-9091

(預約優先制,臨時想做的話還是先打來問一下比較好,先預約才送甜點喔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3-1號

營業時間:13:00-20: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DGnails

 

 

延伸閱讀

 

新娘美甲,典雅白色法式蕾絲排鑽指甲 

手部深層喚白保養 

俏麗風小櫻桃指甲 

超華麗!!渡假風情的寶石指甲 

春天系浪漫風-戴著星辰賞桐花 

甜美風指甲~公主般的享受,附贈甜點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IMG_674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甲彩繪 中山站 美甲
    全站熱搜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