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美食素食披薩趴碳素一下 (11).jpg

好好吃的素食披薩

 

 

 

快來按讚.jpg

 

 

本店目前已歇業

 

話說那天跟爸媽一起到淡水玩,

因為我老媽吃素,淡水的小吃大部分又不是素的,

所以事前先上網找看看附近有沒有素食的餐廳,

這樣中午也可以坐下來好好用個餐,不會太累

 

這家part time su就在淡水老街上,靠近紅毛城那端,幾乎是老街的末端了,

從淡水捷運站到這家店大約要走個10分鐘吧

P1370501.JPG

 

老街末端的店家不多,

環境也十分安靜,

這間白色系的餐廳看上去格外的低調,

 

週六中午來用餐,

客人非常的少,有點出乎意料,

在網路上就有看到人家說,這裡的客人大多數是附近居民,

大家都買了披薩帶回去吃,

像我們來這裡的路上就剛好有看到隔壁的店家在吃這裡的盒裝披薩

 

 

P1370511.JPG

 

我蠻喜歡這裡的佈置,

簡單乾淨,

毫無壓力的用餐空間,

牆上還貼了許多手繪的畫作

 

P1370567.JPG

 

原來這裡還提供紙跟畫筆讓想畫畫的大人小孩使用,

繽紛四色的畫作讓這個簡約的空間多增了些趣味跟熱鬧的氣息,

後來有個來用餐的家庭,小朋友們果然看到畫畫用具就開心的畫起畫來了

 

素一下2.jpg

 

 

 

來看一下part time su的菜單,

這裡真是適合吃素的朋友來啊,完全是蔬食料理,

但是有幾款披薩含五辛,我媽吃全素,所以這部分我們一開始就有問清楚

IMG_5870.jpg

 

披薩價格不算貴,

120元就可以吃到9吋披薩,

口味多樣,看起來都挺好吃的,

櫃檯也很貼心掛了披薩的尺寸大小給客人參考

 

P1370514.JPG

 

飲料頗平價

 

IMG_5873.jpg

 

不過因為每種都好想吃,

而且還要想要喝哪種飲料,

後來媽媽看我實在太苦惱在那邊挑來挑去,

就提議乾脆直接點店裡的套餐就好了 哈

 

P1370513.JPG

 

套餐250元,含一個7吋披薩任選口味、脆薯、水果、沙拉、飲料,

除了脆薯跟水果無法選口味,其他都可以選喔,

 

本來想說7吋會不會吃不飽,

所以才在那邊挑單點的挑來挑去,

但其實吃下來 喔買尬~7吋真的超飽

 

IMG_5868.jpg

 

 

 

 

走到後面可以看到醬料台,店內無限供應開水,

每桌都有一小盆乾燥花,看上去更有種美感

素一下1.jpg

 

 

我們點了四份250元的套餐+一個單點9吋披薩,

不加服務費

淡水美食素食披薩趴碳素一下 (5).JPG

套餐的批薩都是這種大盤子裝滿滿的方式喔,

水果沙拉薯條都會跟披薩裝在同一個大盤子,

看起來豐盛好吃

(有兩個盤子中沒薯條,是因為薯條現炸還沒炸好,後來才補上)

 

 

 

 piyo   附餐的飲料

淡水美食素食披薩趴碳素一下.JPG

套餐才有附飲料,

飲料可以選果汁或是紅茶、咖啡、湯,

裡面似乎只有果汁是冰的,

這麼熱的天氣,我們當然都點了冰涼的果汁,

 

這果汁有點類似純品康納那種味道,

喝起來頗酸的

 

 

 

piyo經典瑪格麗特

淡水美食素食披薩趴碳素一下 (1).JPG

 

大大的番茄賞心悅目,

吃起來帶有點淡淡的香料味,

餅皮拿起來有點粉粉的,

咬起來頗有嚼勁,不軟不爛不乾,稍有種蓬鬆的咬感,還頗好吃的

 

 

 

piyo 香草洋芋

淡水美食素食披薩趴碳素一下 (3).JPG

 

這道真的比其他四種還要飽啊,

上頭除了起司還舖滿洋芋丁,

口感綿密,入口即化,吃起來超有飽足感,

味道淡了一點,可以灑點鹽或搭配番茄醬

 

 

 

piyo 蔬菜總匯

淡水美食素食披薩趴碳素一下 (4).JPG

 

這款披薩有豐富的蔬菜,

甜椒、玉米筍、花椰菜、黑橄欖、香菇還有茄子(不敢吃茄子..),

顏色繽紛好看,

味道上也是走清淡路線

 

 

 

 

piyo青醬野菇

淡水美食素食披薩趴碳素一下 (8).JPG

 

這是今天四款裡面口味最重的一款了,

不過這款有青醬,有蒜,所以我媽就不能吃,

如果不是吃全素,

我建議可以點個這款,

不會過重的青醬味,濃淡的剛好

 

 

 

四個人各拿一片拼在一起就變成這樣拉 哈

淡水美食素食披薩趴碳素一下 (10).JPG

 

 

 

 

piyo脆薯

淡水美食素食披薩趴碳素一下 (7).JPG

 

薯條咬起來很蓬鬆綿密,

不過要注意的是,

菜單上有註明薯條有蒜,所以吃全素的人就多多參考囉

 

 

接下來說一下附餐內的沙拉,

沙拉可以選三種口味:油醋、芝麻、凱薩,

裡頭的料還蠻豐富的,

份量也很多,大小直逼的一個7吋披薩,

內含堅果、生菜、番茄、紫甘藍、葡萄乾、小黃瓜等等,

除此之外還有鳳梨片跟小番茄,

光吃這個就飽了1/3

 

 

 

piyo 芝麻

淡水美食素食披薩趴碳素一下 (2).JPG

 

芝麻醬是這三種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

有淡淡的清香

 

 

 

piyo 油醋

淡水美食素食披薩趴碳素一下 (9).JPG

 

油醋明明就很酸,但我每酸一次下次還是繼續點油醋= =...

我下次還是不要點油醋了,

油醋真的好酸

 

 

 

piyo 焦糖封蘋果 9吋$120

淡水美食素食披薩趴碳素一下 (6).JPG

 

不知哪時開始愛上吃甜披薩,

本來想點香蕉核桃的,可惜目前沒賣了,

但這款焦糖蘋果也相當好吃,

軟綿綿的蘋果片配上下層凝結的起司焗烤,以及薄餅皮,咬起來又嫩又滑,

輕甜的蘋果味跟稍鹹的起司,毫無違和的融合在一起,

肉桂味畫龍點睛,

哇 我太愛了!!好吃好吃,

 

不過強烈提醒,不習慣甜披薩的還是慎點,

本來想說點這個讓我爸媽嚐嚐鮮,

但我媽一咬就皺眉說:「這是什麼.....好怪,披薩怎麼會有甜的,我比較喜歡鹹的」

好吧XDDD反正這樣正好我可以吃更多塊

 

 

 

 

最後說說,這裡也可以DIY作披薩喔,

其實本來我也很想報名一下,

不過想說我爸媽可能會沒耐心就作罷

素一下.jpg 

 

 

 7_time135  

總結

 

這次的用餐經驗還頗符合店名的,

其實平常慣吃魚肉跟重口味,偶爾素一下也是好的,

這裡的披薩除了全蔬食,

味道也是相當清淡,

像我媽這種吃重口味的就一直嚷嚷說沒味道,

要加鹽,要加番茄醬什麼的,

不過既然難得來吃,還是吃清淡點比較健康

(雖然我自己也是忍不住灑了點鹽 哈哈)

爸爸跟小貓就比較厲害,他們覺得味道剛好,披薩沒加調味料

 

是說一個人份,我覺得點套餐就可以吃得飽了,

7吋披薩比我想像中的還飽,生菜份量也好多,

脆薯頗有飽足感,

這次我又吃了一堆甜披薩,

(還好沒有得意忘形單點其他口味....本來有這打算的)

還好之後的行程都是一直走走走,

趁機消化一下...

 

如果吃過淡水小吃,

不妨來這裡吃頓悠哉健康的一餐

 

 042  

 

part time su 偶爾素一下  

淡水店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330號

電話:(02)8631-8641

營業時間:11:00~21:00

 

淡水延伸閱讀

arrow_256.gif 領事館咖啡~美麗河景,紅毛城對面的歐式景觀餐廳 

arrow_257.gif 千囍蔬食x法蒂瑪清真美食~素食羹麵與料很多的咖哩烙餅 

arrow_258.gif 微幸福咖啡鬆餅~溫馨小咖啡店,比利時列日鬆餅 

arrow_259.gif 淡水長堤咖啡館~從白日到日落,絕美夕陽下午茶

arrow_260.gif 香料廚房~挑高樓中樓,氣氛好,好吃義大利麵,排餐 

arrow_261.gif 黑殿飯店~捷運站旁的小吃名店,推豆皮銀芽 

arrow_256.gif 佘家孔雀蛤大王~好吃蒜蓉孔雀蛤,蛤仔好多顆 

arrow_257.gif 大吉祥香豆富~淡江人忘不了的麻辣鴨血臭豆腐 

arrow_258.gif 百葉溫州餛飩-30年老店,周董也愛吃 

arrow_259.gif 渡船頭旁的正宗阿給老店,魚丸湯、炒米粉

 

更多新北市好玩好吃文章請看

*新北市吃喝玩樂懶人包*新北市一日遊、觀光景點、美食餐廳、住宿推薦

新北好好玩.jpg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12)

 

 

IMG_5128.jpg

淡水老街、淡水美食、淡水一日遊、淡水餐廳、淡水老街美食、淡水老街餐廳、淡水老街小吃、淡水老街美食地圖、手工披薩、好吃披薩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