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堂

 鹿港老街除了小吃還可以吃什麼呢?

推薦大家來吃吃這家超便宜的麵店~

 

 

去鹿港玩的那天,

我們人數很多,

天氣又非常熱,

瑪莉就帶我們來這家她常吃的麵店

 

 

 店內位子不多,生意超級好!!

請看牆上時鐘...

當時已經快要三點了

卻幾乎還是客滿的狀態  可見這家有多受歡迎

林明堂 (4)

 

 

 

林明堂的餐點種類很簡單

牆上都寫的很清楚  也有餐點的圖片

林明堂 (1)

 

 

 

這價錢很便宜  尤其是麵+湯才33圓

讓人不禁懷疑是古時候的價格XDDD

林明堂 (2)

 其實組合的差異

就在你麵跟湯要不要分開拉~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煮麵的這種籠子XDD-----怪癖 

林明堂 (5)

 

 

 

大家都點了麵+湯的選擇

當然囉

有麵又有湯  這種組合才33圓  真的超級划算

林明堂 (6)

 不過一人一麵一湯的狀況下

就是桌子被塞的超級滿...

 

 

乾麵

林明堂 (7)

我喜歡吃這個麵輪  非常有彈性

乾麵本身其實味道很淡

配上口味重一點點的麵輪就剛剛好

 

 

 

桌上有醬油跟辣椒  可以依個人喜好添加

 林明堂 (3)

我加了一點點辣椒

辣椒是鹹辣椒  不會太辣(加多就會辣了)

加了辣椒的乾麵  味道更好

 

 

 

豆包湯  裡頭有豆包跟油豆腐

林明堂 (8)

這碗湯也是走清淡路線

以黃豆芽敖的湯底

加入芹菜添了點清香

我很喜歡這種口味的湯

 

 

 

特別一提裡面很搶眼的豆包

這豆包乍看之下還真不知道裡面是什麼

林明堂 (9)

 咬了一口才知道裡面是筍絲跟紅蘿蔔

整個豆包吃起來不會油膩  

清脆的筍絲咬下去非常爽口

配著吸了湯汁的豆皮~我覺得好好吃

(幾乎可以讓我忘記不喜歡的紅蘿蔔XD)

 

 

 

剛剛湯裡有放的油豆腐

林明堂 (11) 

 

 

 

這就是豆包囉

林明堂 (10)

 

 

 

129  

總結

 

還是很難想像這一頓才33圓

可以吃到麵又可以喝到好喝的湯(我超愛喝湯)~

0313  

這價錢划算的好像古時候的價錢??

 

鹿港老街有很多好吃的小吃

不過如果想坐下來休息

林明堂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111  

 

林明堂素食麵

 

電話:(04)778-5571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介壽路三段66號

營業時間:週一~周日 11:00-20:00

 

 

延伸閱讀

*彰化景點*鹿港小鎮~鹿港老街~鹿港天后宮-走進老時光吃吃逛逛

 

健康取向推薦

*嘉義伴手禮*團購美食~十豆加萬丹紅豆酥-來自嘉義的樸實美味~中秋節送禮好選擇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3)    

 

 IMG_7263.jpg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