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巨蛋站Remember Me記得我咖啡廳

一間給人感覺很舒服的咖啡館,

鬆餅好好吃

 

 

 

 

快來按讚.jpg

 

 

記得我咖啡,一間在我口袋名單很久裡的店,

其實這次來是第二次了,第一次來的時候因為客滿沒能用到餐,

這天剛好下起了雨,

想想,也許下雨的晚上不會太多人,

可以坐到我很想坐的座位,

下班就跟貓仔來這吃個簡單的咖啡晚餐

台北小巨蛋站Remember Me記得我咖啡館 (20)

 

記得我咖啡在台北小巨蛋站附近的巷弄裡,

舒服的木頭色系,被植物環繞的浪漫感,

愜意中又有點療癒,

而這天我最想坐的窗邊座位是空的,當下還真的蠻開心的

 

台北小巨蛋站Remember Me記得我咖啡館 (32)

 

台北小巨蛋站Remember Me記得我咖啡館 (31)

 

↓↓↓好喜歡這兩盆黃色毛毛,好美

 

台北小巨蛋站附近餐廳美食推薦Remember Me記得我咖啡館

 

↓↓↓意外的在桌下發現小驚喜

 

台北小巨蛋站Remember Me記得我咖啡館

 

這隻小貓不怕鏡頭耶,哈哈,會一直跟我對看

 

台北小巨蛋站Remember Me記得我咖啡館 (23)

 

↓↓↓另一個小驚喜

 

台北文青風好美咖啡館Remember Me記得我cafe (1)

 

除了優美的氣氛,

店家粉絲頁的介紹有一段話也很浪漫:

「Remember Me」顧名思義,記得我

期望與你心中某一絲情感串連

或是能夠在這裡讓你有個棲身之所

安定處之而泰然,總是記著

無論好與壞,只要你「記得」

 

我想這樣美好的店,是很容易讓人記得的

 

台北小巨蛋站附近文青餐廳Remember Me記得我咖啡館

 

台北小巨蛋站Remember Me記得我咖啡館 (3)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六點多,

當時還蠻多空位,店員親切的說,空位都可以坐,

後來到了七點半左右,突然陸續就客滿了,氣氛也比較熱鬧

 

台北文青風好美咖啡館Remember Me記得我cafe

 

↓↓↓一直覺得掛在上方的這個裝飾很像在空中飛舞的花

 

台北小巨蛋站Remember Me記得我咖啡館 (24)

 

台北小巨蛋站Remember Me記得我咖啡館 (25)

 

台北小巨蛋站Remember Me記得我咖啡館 (6)

 

台北小巨蛋站Remember Me記得我咖啡館 (29)

 

台北小巨蛋站Remember Me記得我咖啡館 (27)

 

台北小巨蛋站Remember Me記得我咖啡館 (8)

 

台北小巨蛋站Remember Me記得我咖啡館 (28)

 

↓↓↓門口附近的架子上販有多款明信片

 

台北文青風好美咖啡館Remember Me記得我cafe (2)

 

台北文青風好美咖啡館Remember Me記得我cafe (3)

 

有個很好玩的地方喔,

櫃檯附近有貼紙跟印章可以用,

所以我也特地把我的畫畫本帶來畫了,

這裡是一個非常適合做些文藝活動的地方,

例如看書、寫寫手帳等,

還有個很重要的,我後來才發現菜單有寫這點!

「部分座位的抽屜有畫具」!

啊,太可惜了,雖然我自己也有帶,

但也蠻想看看抽屜裡有哪些東西,

可惜當我發現這點的時候,空桌都坐滿了,

不好意思再去看人家的抽屜

 

台北小巨蛋站Remember Me記得我咖啡館 (9)

 

下面是記得我咖啡的菜單,

這菜單蠻有意思的,可以當本小書來看,

上面不只是菜色品項,還有些插畫跟店家想說的話,

各餐點也用了頗文青的感覺做了介紹,

因為太多頁了,我就不全放囉

完整版可以參考店家官網:點我看完整菜單

不收服務費,有免費wifi,訂位只能訂假日的12點,

平日不限用餐時間,假日限三小時

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

 

台北小巨蛋站Remember Me記得我咖啡館 (2)

 

餐點頗多,

除了甜點飲料,也有輕食跟主餐、酒類,

不僅僅可以來喝個下午茶,正餐時間也能來吃頓飯,

而且營業時間到蠻晚,下班後來小酌一下也可以

 

台北小巨蛋站Remember Me記得我咖啡館價位訂位 (1)

台北小巨蛋站Remember Me記得我咖啡館菜單menu

台北小巨蛋站Remember Me記得我咖啡館菜單menu (1)

台北小巨蛋站Remember Me記得我咖啡館菜單menu (2)

台北小巨蛋站Remember Me記得我咖啡館價位訂位 (2)

台北小巨蛋站Remember Me記得我咖啡館價位訂位

 

台北小巨蛋站Remember Me記得我咖啡館 (19)

 

來杯飲料,再配上充滿綠意的背景跟紅磚牆,

非常有情調

 

台北小巨蛋站Remember Me記得我咖啡館 (10)

 

 

鳳凰咖啡$160

台北小巨蛋站Remember Me記得我咖啡館 (18)

 

「有一晚我的夢裡出現了一隻鳳凰,牠在離開時跟我買了一杯咖啡」

菜單上描述鳳凰咖啡的句子是這樣的,挺有意思,

店裡有提供很多款風味特別的咖啡,原本我是想點柳橙咖啡,

但又覺得鳳凰咖啡這個名子好美,所以最後改點了鳳凰咖啡,

外觀是咖啡色與黃色的漸層,裡面還有鳳梨丁,

雖然咖啡中沒有加奶(我平常都喝有奶的),

但味道很溫柔,鳳梨甜香與咖啡香輕輕的拂過舌尖,

清爽的滋味

 

可可薄荷$160

台北小巨蛋站Remember Me記得我咖啡館 (15)

 

今天難得想來杯可可,大概是薄荷口味吸引了我吧,

可可也要攪拌均勻喔,原先我粗略攪拌,覺得可可有點淡,

喝到後來才發現其實可可算濃郁的,只是我沒有攪拌好,

但不管是濃或淡的可可都蠻順口,飄逸著淡淡的薄荷香,

今天喝到的飲料都不會很甜或偏重口味,有一種淡淡的溫柔

 

台北小巨蛋站Remember Me記得我咖啡館 (14)

 

 

泰式酸辣魚塊沙拉$230

台北小巨蛋站Remember Me記得我咖啡館 (16)

 

裡面有大概七塊左右的小炸魚塊、洋蔥、花生、金桔、番茄跟生菜,

因為沒有很餓,就點了份沙拉簡單吃吃,

沙拉就跟飲料一樣,味道都沒有很重,

炸魚塊口感還算可以,外面有些酥酥的,自有些鹹味,

雖然是泰式口味,但整體的酸辣味也都是淡淡的,

但儘管如此,清淡卻不失風味,味道剛好,

吃了不會覺得有負擔,很爽口(只是紫甘藍好苦)

 

台北小巨蛋站Remember Me記得我咖啡館晚餐沙拉輕食

 

 

記得我鬆餅$240

台北小巨蛋站Remember Me記得我咖啡館 (13)

 

鬆餅口味也很難選,想吃伯爵口味又想吃提拉米蘇口味,

一時很難決定,最後選了帶了店家名子的記得我鬆餅,

啊~這鬆餅真是好吃啊,我好喜歡他們家鬆餅的口感,

有點酥又不是非常酥,很紮實、但又略帶點酥鬆,蠻難形容的,

再配上夾雜在醬裡的堅果,那酥滑的口感好棒,就算是冷掉也很好吃,

很豐富的口感!

 

鬆餅本身已帶酥香,單吃也可以,

搭配巧克力醬跟巧克力冰淇淋,甜香微苦,

尤其那股淡淡的酒香恰到好處,是種浪漫成熟的風味,

難得我會想再來一盤鬆餅耶,好吃!

 

台北小巨蛋站Remember Me記得我咖啡館鬆餅下午茶

 

台北小巨蛋站Remember Me記得我咖啡館好吃鬆餅甜點

 

↓↓↓菜單上的鬆餅內容有玉米脆片跟巧克力脆片,

原來是藏在冰淇淋下面

 

台北小巨蛋站Remember Me記得我咖啡館 (12)

 

很愜意的一個晚上,

雖然外頭下著雨,一時無法離開,

但邊品著溫柔的飲料,邊隨手畫畫,

這樣放鬆隨興的感覺也頗讓人留戀

 

台北小巨蛋站Remember Me記得我咖啡館 (1)

 

line10

記得我Café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6號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12:00–02:00

週日~週一12:00–22:00

電話: 02 2547 1517

 

延伸閱讀

arrow_198.gif 南京復興站*藝集生活~充滿書香跟美味的藝文餐廳

arrow_199.gif 中正紀念堂站*Cafe de Gear~設計風老洋房咖啡館

arrow_201.gif 忠孝敦化站*上島珈啡店~好喝芝麻咖啡,豬肝牛肉三明治 

arrow_203.gif 信義區*Fuji flower cafe~超美真花蛋糕,花店咖啡館

arrow_204.gif 南京三民站*大師兄咖啡~吃了會上癮的銷魂麵

arrow_198.gif 南京三民站*1/2 CAFÉ~好喝香蕉拿鐵

arrow_199.gif 台北101/世貿站*好丘~眷村風味的貝果早午餐 

arrow_201.gif 中山國小站*Aussie Cafe~澳洲主題咖啡館,有狗狗店長 

 

b_y.gif更多咖啡館文章請看:

雙北下午茶懶人包*不限時下午茶、景觀下午茶特輯

下午茶懶人包特輯.jpg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不定期分享小旅行路線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IMG_6740.JPG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