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必買伴手禮 (17)

閒聊便利商店好買好吃

 

 

 

 

快來按讚.jpg

 

cat_run_col1.gif日本購物,伴手禮文章 cat_run_col1.gif

arrow_297.gif 便利商店篇

arrow_299.gif 大創好好買(待補)

arrow_300.gif 零食伴手禮心得篇(待補)

arrow_301.gif 成田機場篇(待補)

詳細行程,各景點交通懶人包請看:

arrow_204.gif 日本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行程規劃,吃喝玩樂懶人包  

 

 

因為大部分的零嘴都在二木的菓子買了,

我們就沒有在便利商店買什麼零食糖果,

寶石飯店不遠處就有7-11跟全家,

而且那些店幾乎都有會講中文的店員,很方便!

所以我們會去買一些可以即食即喝的東西,

以下是小小分享~

 

 

先講講兩樣必吃的東西!

 

<<炸雞---7-11&全家>>

日本必買伴手禮 (2)

 

*7-11炸雞*

聽說日本超商的炸雞很好吃,

第一天嘴饞就在隔壁的7-11買了塊炸雞吃,

(因為已經很晚了,只敢買一塊,怕胖)

我們選了下圖箭頭指向的那款辣味雞,

媽呀,真的超好吃的耶!!!!!

鮮嫩多汁,不小心咬下去汁就流到手上了,

那辣味又香又迷人,不想把嘴巴停下來耶,

驚艷到我了><

因為太好吃了,想說這幾天總會有機會再吃,

下次吃的時候再來拍肉質照,

結果每天晚上回家都好晚,沒什麼機會跟體力再吃,

沒買到第二塊,所以就沒拍到細節了,可惜= =

 

日本必買伴手禮 (3)

 

*全家炸雞*

有一天白天,剛好有機會吃炸雞,

想說去買買看全家的好了,

就買了下圖箭頭的那款,

看起來有點像炸豬排,我一度懷疑有沒有買錯

 

日本必買伴手禮 (9)

 

這次吃有記得邊拍照了,

全家的炸雞炸衣好像比較厚一點,咬下去也是爆汁,

差點又弄到衣服髒兮兮的...

(這些雞看起來都放了一陣子啊!到底為何每個都爆汁啊)

雞肉也非常的嫩,嫩度不輸給7-11,

但整體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7-11的炸雞,

因為全家的炸雞流出來的汁比較油膩,像油不像雞汁,

加上跟口味也有關,那天選到的7-11辣味雞太夠味了,

所以這塊全家原味雞就有些被比下去了

 

日本必買伴手禮 (10)

 

 

 

<<海瓜子即食湯---7-11&全家>>

日本必買伴手禮 (11)

 

第三天在上野閒晃的時候,

晚上突然很想來杯熱湯,

就到7-11選購,赫然發現這款海瓜子湯!

咦咦咦,裡面竟然是有殼的真空包裝耶!

馬上買回飯店嚐嚐,

然後再度驚為天人~~太好喝了啦!!!

有海瓜子的鮮味耶~~~~

不管台灣的7-11到底有沒有賣,

就買了海瓜子和蜆仔各一款回台灣,

後來看到全家也有賣!!又買了一碗全家版的海瓜子

本來蜆仔的也想買下來,結果貓仔因為行李空間問題說我不能買= =

(其實把紙碗丟掉,只留下貝類包跟調味料就好了咩)

ps.這幾天到台灣的便利商店找,

7-11蜆仔跟海瓜子都沒賣,而全家只有賣蜆仔版的,

好可惜><暫時喝不到了

 

日本必買伴手禮 (12)

 

買了以下三款帶回台灣

 

日本必買伴手禮 (15)

 

打開大概是長這樣,

裡面真的有海瓜子真空包耶!!

不是脫水貝類之類的玩意

 

日本必買伴手禮 (17)

 

把附的味噌也倒入杯中~

兩個牌子的湯乍看之下差不多,

加入水後,喝起來其實蠻像的,兩款都很好喝,

不過仔細感受後,7-11的味噌味似乎比較重,

所以喝起來有比全家的多了一味的感覺,

我是比較喜歡7-11的

 

日本必買伴手禮 (18)

 

然後來講講在兩間店各別買的東西

 

*7-11篇*

日本必買伴手禮 (16)

 

前面有說過,因為零食已買過量,

所以我強迫自己不要看7-11跟全家裡面還有什麼好零嘴,

上圖是我從7-11帶回台灣的東西,

一堆雪肌粹跟即食湯(橘子酒應該是在全家買的,我放錯地方)

 

日本必買伴手禮 (4)

 

雪肌粹是雪肌精的姊妹牌,不過價位比較親民,

只有7-11有賣,所以到7-11可別錯過了~~

買到5000日圓還可以免稅哩!!

(在7-11只有特定商品可以免稅)

我隨便亂買了一些,洗面乳、BB霜什麼的,

反正大家都推,那我也跟風買買看XD

還沒有用過,不知道好不好用,心得以後再補

 

日本必買伴手禮 (1)

 

下面是在日本就吃光喝光,沒帶回台灣的東西,

水的部分,一開始幾天我都會去買中間那罐天然水,

味道清爽,很對我的口味,(不會有某些水悶悶的口感)

後來發現二木的菓子有買超大罐,而且超超超便宜,

之後就沒再另外買水了,

最右邊的是桃子味的水,

然後另一個也很推的就是最左邊箭頭的梅酒,

欸,那也好好喝喔~~出我意料耶,

原本是小貓想隨便買個酒來喝,就隨便挑了款,

沒想到他覺得還好,反倒我這個不太喝酒的人覺得好喝,

梅子味又香又優雅,酒味也不會太濃~

但後來要去7-11買幾罐帶回台灣時,就沒看到了,

好像不是每間7-11都有賣><可惜

 

日本必買伴手禮 (7)

 

↓↓↓藍白色那款喔伊西牛乳,

衝著它叫喔伊西,就買來喝喝看,結果普普XD

就保久乳的味道

 

日本必買伴手禮 (8)

 

一堆布丁蛋糕,我第一天也是發下豪語要每天來買一種,

結果整個買下來也只有第一天買了一個布丁= =

 

日本必買伴手禮 (6)

 

↓↓↓我們買了箭頭那款的北海道布丁,

超濃,很像乳酪蛋糕味的布丁

 

日本必買伴手禮 (5)

 

 

 

*全家篇*

日本必買伴手禮 (14)

 

因為飯店離7-11更近,所以全家我們比較少去,

草草買了幾種泡麵帶回台灣,

先講中間的田中商店豚骨拉麵,

第二天在台場吃到超級好吃的拉麵,

後來我把貓仔的話聽錯,

以為田中商店是台場拉麵競技館其中之一,

(其實不是)

所以看到全家有賣,就趕快買下來,

不過這湯也是超濃超香的,吃完非常滿足,

就是略略帶有一點豬骨的腥臭味,湯太濃了

 

日本必買伴手禮 (19)

 

上面兩款則是兩種海老味的泡麵,

右邊那款是在全家買的,左邊的在二木的菓子買的,

順便放在這篇一起講,

右邊的湯比較偏原味,有蝦的鹹香,

左邊的因為加入味噌,湯比較濃也比較豐富,有點辣辣的,

是都蠻好吃的,不過我不喜歡裡面的蝦米,泡水後很像泡爛的炸衣

 

日本必買伴手禮 (20)

 

最後是三得利SUNTORY ほろよい的微醉系列,

在台灣的時候,這款酒就是小貓平常愛買的酒之一,

酒精味不會過重,口味很多,味道也都調的很香甜,

7-11那款梅酒買不到後,我就慫恿貓仔帶一罐回台灣,

 後來他選了橘子酒~

(先不管台灣有沒有賣這口味,反正就買一罐安慰一下XD)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日本必買伴手禮 (13)

 

 

更多日本吃喝玩樂請看

*日本東京自由行*行程規劃,好玩景點,住宿,伴手禮,購物,交通等懶人包

日本東京自由行吃喝玩樂推薦懶人包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不定期分享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日本東京自由行.jpg

 

IMG_6740.JPG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