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莎莉哈說:
  最愛每天吃喝玩樂~愛吃成癡♥
  喜歡分享大吃大喝遊玩經驗,特別喜歡有美麗風景的餐廳,
  有時也會寫寫食譜跟小資穿搭
  
  *廠商邀稿請寫信到*(邀約會註明於文中)
  salihahalin@gmail.com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或來信給我喔

  文章純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請勿任意轉載,感謝感謝

團購美食亞尼克生乳捲 (23)

季節限定,香濃好滋味! 

 

 

 

 

快來按讚.jpg

 

IMG_2215 (2)_meitu_3.jpg

 

 

話說很久以前,

貓仔曾經帶一條亞尼克的原味生乳捲給我,

其實我對蛋糕捲並不是非常有興趣,

但亞尼克的生乳捲顛覆了我對蛋糕捲的印象,

喔烏~~~~當時的印象還記憶猶新,

那生乳捲的美味真的會讓人感動,

怎麼會那麼香濃,那麼好吃啊?

吃完有種輕飄飄的感覺~~~~~

後來我就徹底愛上亞尼克的生乳捲了,

在那之後,也吃過其它家的,

不過好像還是覺得亞尼克的最合我口味

(難怪會是這麼夯的冠軍團購)

 

說來有意思,

最近其實我剛好很想買亞尼克的生乳捲,

(↑↑↑真的!不信可以去問貓仔,我常常掛在嘴邊)

這次收到大概又是愛吃之神在眷顧我XDDDDD

 

 

生乳捲寄來時,還附上一個紙提袋,

這次風格是俏皮的紅色乳牛,蠻可愛的

團購美食亞尼克生乳捲 (1)

 

順帶一提,

↓↓↓前陣子亞尼克有一款超美的花卉風包裝,

美美的超浪漫!每季的包裝都不錯耶

 

亞尼克生乳捲 (2)

 

這次收到的有兩款口味,抹茶蕨餅跟黑魔粒,

先來看看抹茶的

 

團購美食亞尼克生乳捲 (4)

 

盒外的小紙卡跟盒中都有保存與食用的提醒,

非常貼心

 

團購美食亞尼克生乳捲 (2)

 

請特別注意外盒貼紙上的日期,

亞尼克的保存期限只有三天喔!!!

要趁鮮吃!(使用宅配到貨會減少一天期限)

 

團購美食亞尼克生乳捲 (3)

 

打開盒子,

生乳捲被透明的膠片包裹得好好的,建議膠片不要丟掉,

如果當下沒吃完,重新裹上再放入紙盒中、冰到冰箱,

外皮的口感可以保存的比較好,

千萬不要把生乳捲大拉拉的曝光在冰箱裡啊!

會影響皮的口感

 

團購美食亞尼克生乳捲 (6)

 

↓↓↓盒內印上量尺,可以測量生乳捲幾公分,

另外還附上一把塑膠刀,方便切蛋糕

 

團購美食亞尼克生乳捲 (5)

 

 

*亞尼克生乳捲-抹茶蕨餅*

團購美食亞尼克生乳捲 (7)

 

這款口味可以直接從官網訂購,

或是他們現在有個隨享卡周年慶活動↓↓↓也不錯,

11/20前儲値2000消費就直接送一條抹茶蕨餅

口味細節請看: 亞尼克抹茶蕨餅介紹

 

4001890_file_293023160831122016101108.jpg

 

捲皮主打「會呼吸的泡芙蛋糕」,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說是泡芙,不過這捲皮真的很有彈性喔!!

從透明包裝移到盤子裡時,我不小心捏到捲皮,留下好幾個手指凹印,正想說慘了,

有凹陷拍起來就不好看,沒想到捲皮自己緩緩的復原了,

就像在呼吸一樣,彈性真的很好,

不過當然啦,我是輕輕捏到,如果太用力捏我就無法保證它也能自動復原

 

團購美食亞尼克生乳捲 (11)

 

這款最大的特色就是中間有個日本蕨餅喔,

之前吃過的其他款都是塞滿奶油,

所以相較之下,這款還挺特別的

 

團購美食亞尼克生乳捲 (10)

 

這是很讓人優雅的一種口味啊,

清香沉穩的抹茶味,苦中帶著輕柔的甜味,

重點是不會很甜喔!

抹茶苦味反而佔大部分,所以很順口,

中間蕨餅則畫龍點睛,

在抹茶的苦味中點綴上一抹沁涼的輕盈,

介於麻糬跟果凍間的嫩彈口感,

啊~這天配上一杯上回在新竹買的紅棗擂茶,好搭!

 

團購美食亞尼克生乳捲 (8)

 

團購美食亞尼克生乳捲 (9)

 

團購美食亞尼克生乳捲 (13)

 

團購美食亞尼克生乳捲 (12)

 

接著看看另一款,季節限定的黑魔粒

 

團購美食亞尼克生乳捲 (15)

 

團購美食亞尼克生乳捲 (14)

 

 

*亞尼克生乳捲-黑魔粒*

團購美食亞尼克生乳捲 (19)

 

黑魔粒則是加了巧克力豆的巧克力蛋糕加巧克力奶油,

從頭到尾都非常巧克力的一款口味

口味細節請看:亞尼克黑魔粒介紹

 

團購美食亞尼克生乳捲 (21)

 

令人訝異的是,雖然滿滿的巧克力,

 可是也不會很膩很甜耶!

極為濃香的巧克力苦味在嘴裡化開,奶油滑順細膩,

喔~這味道真的很香很濃

 

團購美食亞尼克生乳捲 (18)

 

分享個有趣的事情,

因為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我把生乳捲帶到公司請同事吃,

結果有個有意思的現象,

女同事們大都喜歡抹茶,男同事們大都喜歡黑魔粒XD

(怎麼那麼巧XDDDDD)

不過大家都覺得兩款口味都很濃很香,

而且有吃到蕨餅的人都說很好吃

 

團購美食亞尼克生乳捲 (16)

 

團購美食亞尼克生乳捲 (20)

 

↓↓↓爆漿的奶油跟頗有彈性的捲皮

 

團購美食亞尼克生乳捲 (24)

 

團購美食亞尼克生乳捲 (17)

 

我覺得兩款都不錯,

跟我之前吃到的亞尼克生乳捲有很不同的感覺,

帶有點苦味,吃起來不會很甜,

泡杯茶、配個牛奶,都相當適合,

這兩款比起來,

我是更喜歡抹茶口味的啦,因為真的很香很優雅,

不過我個人是建議,如果還沒吃過亞尼克生乳捲,

可以先從原味下手,先感受那樸實無修飾的濃醇美味,

那蓬鬆的奶油吃起來會有種輕飄飄的感覺,

吃過之後,再從進階版有口味的下手,會有完全不同的感受喔!

 

團購美食亞尼克生乳捲 (22)

 

 

lbhy4

 

亞尼克生乳捲

訂購官網:https://goo.gl/x8ppnX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IMG_6740.JPG

, , , , , , ,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愛吃鬼巧達
  • 不公平,同樣愛吃的我怎麼都不受愛吃之神眷顧啦(敲碗)
  • 哈哈 我可能更愛吃一點

    莎莉哈 於 2016/10/25 10:40 回覆

  • Flufy S Lin
  • 拍的真棒(完全放錯重點 哈哈)
  • 謝謝~~

    莎莉哈 於 2016/10/25 10:41 回覆

  • 瑪莉
  • 真的拍得很好看耶!哈哈
    抹茶的好像不錯~ 看了都餓了!
  • 謝謝^^

    莎莉哈 於 2016/10/26 09:58 回覆

  • 雲飄飄
  • 剛好媽媽喜歡吃巧克力,趕快去買一條孝敬她
  • ^^

    莎莉哈 於 2016/10/30 21: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