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Bristol Salzburg (4)

華麗的早餐

 

 

 

快來按讚.jpg

 

 

i_0504奧捷蜜月Day2行程i_0504

(點景點進入文章,文章補上ing,

其他日子的行程請點懶人包)

哈萊因鹽礦豬肋排午餐米拉貝爾花園

→薩爾斯堡購物百年老店嫩牛肉→散步

入住:Hotel Bristol Salzburg房間篇 / 早餐篇

行程總整理:我們的奧捷蜜月 ❤ 去歐洲玩囉~10天詳細行程懶人包

 

 

這篇來講講Hotel Bristol Salzburg的早餐,

早餐的餐廳在一樓大廳附近,

昨晚來看的時候,那氛圍有點像是小酒吧,

早上的燈光倒是明亮很多

Salzburg hotel

 

↓↓↓晚上的氣氛如同掛在餐廳外的畫

 

Hotel Bristol Salzburg (5)

 

哇,歐洲的飯店就是不一樣,

環境相當典雅美麗,

吃個早餐也有高級餐廳的浪漫享受,

到處都是水晶燈啊~~坐哪個位子都好棒

 

Salzburg hotel (1)

 

Hotel Bristol Salzburg

 

我們用餐的地方位於餐廳的盡頭,

正中間放了長形的桌子,上面有琳瑯滿目的好吃東西,

服務人員穿插其中,

整個感覺超像來參加宴會XDDDD

 

Hotel Bristol Salzburg (2)

 

↓↓↓天花板也超美喔,而且底部還是鏡子,

吃早餐的時候也可以不時照一下

(↑↑↑有沒有那麼愛照鏡子XD)

 

Hotel Bristol Salzburg (3)

 

Hotel Bristol Salzburg (4)

 

Salzburg hotel (17)

 

光麵包就很想每種都嚐,

但吃麵包的話,我大概一下就飽,其他東西也吃不到了

 

Salzburg hotel (16)

 

↓↓↓各種起司、火腿、煙燻鮭魚,

每天早上這樣吃實在太快樂了XDDD

肉阿肉,火腿吃個沒完沒了

 

Salzburg hotel (6)

 

Salzburg hotel (9)

 

其實這次的旅行我偷偷立志要吃遍飯店早餐裡的起司跟火腿

不過才第二天的飯店我就踢到鐵板了囧,

這裡的起司,嗚....紫白色那款.....

我真的吃不下去阿,味道好不習慣啊.......

味道就跟它的長相一樣特別.........

其他款有幾種我也不太喜歡.....

自從這次之後,對起司我開始保持距離,

只拿顏色看起來非常安全的起司,

後來的早餐裡,只專心於吃火腿,

起司就不強求了XD

實在有點怕再吃到不合口味的起司...

 

Salzburg hotel (18)

 

Salzburg hotel (15)

 

Salzburg hotel (13)

 

平常我不是個常吃優格的人,

但這次蜜月我徹底愛上了吃優格這件事,

歐洲的優格好好吃啊~~尤其是在布拉格住的那間飯店!

 

Salzburg hotel (14)

 

↓↓↓這優格也太可愛了吧!!!!!

好精美的布包玻璃罐!!!!

但是只有一個,被其他團友拿走了,

這個我是借來拍的,哈哈,超可惜,剛好晚一步看到

 

Salzburg hotel (3)

 

昨天的飯店比起來,這裡的堅果麥片種類沒那麼多

 

Salzburg hotel (12)

 

不過水果種類倒是不少,也有一些罐頭水果

 

Salzburg hotel (10)

 

Salzburg hotel (8)

 

Salzburg hotel (7)

 

Salzburg hotel (2)

 

↓↓↓特別一說,這個放在水果區的小香腸狀的東西,

聽團友講,好像是吃起來很腥的鵝肝醬?

(我沒吃到所以不太確定)

本來有點遺憾時間不夠沒吃到它,

後來聽到很腥,就有點慶幸沒吃到XD

 

Salzburg hotel (11)

 

Salzburg hotel (5)

 

Salzburg hotel (4)

 

有種公主吃早餐的感覺XD

好喜歡這裡的氣氛

 

Salzburg hotel (19)

 

Salzburg hotel (22)

 

Salzburg hotel (20)

 

Salzburg hotel (23)

 

↓↓↓盤子正下方的白色斑駁起司跟右邊的紫白色起司,

我都不喜歡....

 

Salzburg hotel (21)

 

↓↓↓嘿嘿,不過昨晚吃到的好好吃、類似芥末口味的起司這裡也有,

趕快多吃一些~~~

 

Salzburg hotel (26)

 

Salzburg hotel (24)

 

Salzburg hotel (25)

 

最後再來杯優雅的咖啡,連餐具也好浪漫

 

Hotel Bristol Salzburg (1)

 

我認真的懷疑,蜜月變胖主因來自於早餐,

因為我每天早餐都吃好多東西囧

每種都想吃,割捨不下....

 

照片

 

 

l_0199

 

Hotel Bristol Salzburg

 

地址: Makartpl. 4, 5020 Salzburg, Austria

電話: +43 662 873557

官網http://www.bristol-salzburg.at/en/home.html

 

更多蜜月文章請看:

❤ 我們的奧捷蜜月 ❤ 去歐洲玩囉~10天詳細行程懶人包

封面照片.jpg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不定期分享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奧捷蜜月遊記.jpg

 

IMG_6740.JPG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