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

推薦這間不錯的飯店~

 

   

快來按讚.jpg

 

 

 

結婚懶人包請看:

arrow.gif婚紗、婚禮小物、新祕、婚攝、喜餅等新娘懶人包

 

關於宴客的地方,

我第一個想到的其實是士林的青青食尚花園,

那真是我夢想中的美好場地啊~超想有個浪漫的戶外婚禮!

不過考慮到親友們的交通問題,而且下雨天戶外就不浪漫了,

加上小貓覺得通往青青的那條小橋實在太小,怕賓客們的車子會堵在那裡,

所以只好放棄

 

後來呢,我們沒有考慮太多,

因為我家跟貓仔家附近有不少婚宴場所,

其中新店矽谷一帶就有好幾間飯店,豪鼎、京采、彭園等,

選了京采,現場看一看,再問問長輩,沒多久就下訂了,

(很豪邁,完全沒去看其他飯店~~)

倒不是說其他間不好,

像之前我也吃過隔壁豪鼎的婚宴,我覺得東西蠻好吃的,

但比較起來,我個人是更喜歡京采的名子XDDDDD

(奇怪的理由↑↑↑)

 

我們是11月結婚,但宴客前一年的九月多就下訂了,

第一次去看的時候真的很訝異,

總共六個廳,提早一年多去看,

竟然只剩兩個廳可以訂,其他都被訂光了,

而且剩下的兩個廳,只有京品廳符合我們的桌數,

當下開始覺得有點緊張了,婚宴的世界還真是出乎我們的想像啊!

原本還老神在在覺得可以慢慢看,沒想到那麼多人結婚阿,哈哈哈,

在此還是叮嚀各位準新人,能提早決定的還是早點弄一弄

 

看照片前先把優缺點感想講一講,

等下直接看照片比較順

 

【場地-京品廳+部分京典廳】

(1)此廳可容納大約31-37桌,不可超過37桌

(未達31桌也要付31桌的錢)

(2)場地形狀為矩形,最遠的桌子也不至於離舞台太遠,

投影螢幕數多,方便賓客觀看

(曾吃過L型的婚宴,垂直那一條的桌次根本不像來參加婚禮的...)

(3)紫色金色為主色調,雖然不是我的風格,但我老媽超喜歡

(4)新娘房很不錯,等等看照片

(5)全程都有背景音樂,不用自備(但要自備也可以)

 

場地缺點:

(1)場地是紫色金色,避免選這兩色的衣服,

不然上台拍照會融入背景色(服務人員提醒的)

(2)所有禮金台都位於同一條走廊,

來賓動線不佳,像我們送客時就大塞車

會面臨隔壁廳賓客經過影響送客時拍照的窘況

(3)宴會廳外面的腹地小,加上背板、禮金台等會很擠

(4)要接USB要自備筆電(但可以弄成光碟給服務人員)

(5)前一天不能場佈,喜餅也是當天才能送達

 

【服務及人員】

(1)窗口很親切,問問題不會等太久都不回

(2)如果負責的窗口請假或休假,

寫信過去也一定有了解狀況的人回信,

我覺得這點非常難得

(3)我們宴客前預約了好幾次當面諮詢,

窗口都很大方的讓我們約,

沒有下訂後就改變態度,或是宴客前幾個月才讓客人諮詢,

諮詢時都有好吃蛋糕可吃XD

(4)飯店提供免費的婚企、主持人服務

訂結的流程包含節目活動都可以跟婚企討論,

當天的流程,主持人會顧好好,新郎新娘不用太擔心

(5)提供點鈔機跟保險櫃

(6)贈送一本訂結所需用品的說明手冊

(7)喜餅可代收

(8)免費訂婚儀式服務(主持人、茶水、湯圓等)

(9)可提早去新娘房

這點我的新祕老師也讚不絕口,

她說她覺得京采是她去過的飯店裡服務很棒的,

有些飯店會限制最早的入場時間,化妝會不方便,

因為我那天訂結都在飯店,而飯店9:30才開,

但京采只要先跟他們講,他們會先告知一樓管理員,

我們可以提早進去化妝

 

缺點:

沒有寄桌服務,宴客前三天報多少桌就要付多少桌

(窗口會教預備桌的小撇步)

 

【餐點】

N年前吃過他們家的吃到飽(現在沒有了)

雖然沒吃過他們家喜宴的菜,但有些朋友吃過覺得還不錯,

所以我們就沒有試菜了(試菜只要半價)

當天因為新郎新娘很忙,只吃到一點點宴客菜,

我自己覺得是普普通通拉(不過我只有吃到冷盤)

有親友說好吃,也有親友說普通,沒聽到難吃的評語

 

【附贈】

有些東西可以談,像免費的香檳塔、雞尾酒等等,

另外也可以談談看服務費優惠的部分,就不多說囉~

(1)宴會廳有基本佈置

(2)禮金台部分小裝飾

(3)無限量喜糖、免費租借喜糖藍

(4)迎賓雞尾酒跟小點心

(5)紅包袋

(6)地圖

可以放在喜帖裡,索取數量不限

(7)新娘及新祕餐點各一份

(8)部份時數的停車券,其他時數可以優惠價加訂

 

【交通】

(1)大坪林捷運站對面,交通方便,也有不少公車可達

(2)有停車場

 

 

下面來邊看照片邊說一些細節的部分

照片 (16)

 

上下兩張是京采的接待處,環境蠻好的,

建議一定要先預約,因為客人還不少

 

照片 (14)

 

哈哈,來諮詢最棒的一點就是,

他們每次都超大方的送上飲料跟好吃自製蛋糕

蛋糕還可以選口味哩!!!旁邊有蛋糕櫃可以看,

每次來都很掙扎,因為大部分都是下班後吃完飯來諮詢,

當新娘要嚴格的管控飲食,想吃又不敢吃,很壓抑><

後來有好幾次都忍痛說:「沒關係,我不要蛋糕....」

(接待處的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諮詢完也會讓人慢慢吃完再離開)

 

照片 (6)

 

然後來看一下飯店的環境,

京采飯店主要就一樓那六個宴會廳,沒有住宿服務,

不過整棟大樓看上去還挺氣派的

 

照片 (10)

 

一樓的管理員人蠻好的,

結婚那天因為我們早來,飯店人員都還沒來,

管理員看我們東西多就借推車給我們

 

照片 (18)

 

照片 (20)

 

這條走道連接六個宴會廳,也是主要的動線,看上去非常漂亮,

我尤其喜歡一邊的牆都是由玻璃構成的設計,

白天時更舒服明亮

(每張照片燈光跟亮度不同,因為我是不同天拍的)

 

照片 (25)

 

天花板的燈也好美

 

照片 (13)

 

不過晚上的走道我就覺得沒有白日時漂亮了,看起來就是黃黃的這樣

 

照片 (26)

 

↓↓↓我們那廳外面的禮金台,這裡腹地很小,

放了禮金台,如果還要放背板等佈置,我覺得頗擠

 

照片 (17)

 

下面這張的桌上放的都是飯店提供的禮金台基本佈置

 

照片 (19)

 

禮金台很長,高度也很夠,來賓不用彎腰的太辛苦

 

照片 (18)

 

不過因為宴會廳外面小,又是只有一條走道連接,

動線上我覺得是真的蠻不方便的,

送客時我們就在禮金台前方拍照,隔壁廳的賓客經過的很多,會一直中斷拍照,

但這裡白天時的光拍起來真的好看!(當然也是攝影師拍的好)

 

照片 (19)

 

新娘房的部分,

京品廳旁邊的走廊就是一整排新娘房,

為避免走錯房間,房外都有螢幕顯示新娘的名子

 

照片 (24)

 

新娘房很漂亮~~舒適又雅致,

化妝台旁邊還有一個螢幕即時播放宴會廳的狀況喔!!!

 

照片 (8)

 

舒服的長沙發,新郎啦、或是來找我的親朋好友,

聊累了也可以在這裡坐一坐

 

照片 (9)

 

房內附有專屬的洗手間,空間不小,非常舒適乾淨,

因為我們行李太多,結果有些東西就堆到廁所這裡來了XD

 

照片 (7)

 

宴會廳的部分,每間宴會廳有些許的不同,

但大致上都是金色紫色為主要色系,

飯店會根據桌數安排適合的桌次放置,

因為我們這廳是京品廳+部分的京典廳,所以舞台位置不是那麼中央,

但還好整個環境是矩形的,門跟舞台的距離也不算太遠

 

照片 (11)

 

投影螢幕數量頗多,就算舞台看不清楚,

看螢幕也ok,不會太遠看不到

(我有去過連螢幕都看不太到的地方)

 

照片 (23)

 

場內附有基本佈置,每桌還有桌花,多彩的霓虹燈一打下去,

不用再多花錢額外佈置看起來也蠻好看的

 

照片 (12)

 

↓↓↓一進彩排時的燈光及環境,

可惜進場時飯店沒附泡泡,所以我們有自備泡泡拜託朋友幫忙吹

 

照片 (22)

 

我們的訂婚迎娶也都是在京采飯店~

儀式場地就是宴客的地方,飯店會先幫忙把場地弄好,

儀式結束後再恢復成宴客的桌次

 

照片

 

其實原本我不是很喜歡紫色金色的色調,

總覺得不太適合我,(我就是喜歡粉紅色阿阿)

但燈光打下去,整個場地顏色真的還不錯看哩,很優雅浪漫

 

照片 (4)

 

↓↓↓宴客時的香檳塔,看了看照片,

好像沒人拍到迎賓的雞尾酒跟點心,所以我也不知道長哪樣

 

照片 (1)

 

照片 (3)

 

最後一提,在接待處跟宴會廳的中間,

飯店提供一個佈置很漂亮的背板小空間,可以來這裡拍拍照喔!~

 

照片 (5)

 

總結,我覺得對京采的整體服務跟態度還蠻滿意的!

真的要挑缺點,就是對那條走道的動線不太滿意,但也還沒到極不滿意的地步拉,

基本上如果我弟未來要結婚,我應該也會推薦他來這邊,哈哈哈

(不過他好像覺得東西吃起來還好)

 

照片 (21)

 

 

 

l_0199

 

京采飯店

 

電話: 02-89132345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07號1樓

(新店線大坪林站四號出口)

 

 

其他婚禮文章請看

莎莉哈婚禮全紀錄~拍婚紗、婚禮小物、新祕、婚攝、喜餅等新娘懶人包  

我的結婚日記新娘懶人包

 

❤ 快來按讚喔~~粉絲團有好多好吃好玩的 ❤

粉絲團照片 (2).jpg

 

IMG_6740.JPG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