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西華飯店沙拉吧 (7)

 來西華吃聖誕大餐

 

 

 

快來按讚.jpg

 IMG_2489.jpg

 

話說這天走到西華飯店門口,

貓仔突然對我說:「好懷念,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吃吃到飽的飯店耶」

!!!聽到這裡,突然猛然想起,

真的耶~~我跟貓仔第一次一起吃飯店吃到飽,就是在西華飯店B-one自助餐,

那天晚上是來慶祝我的生日,

想到這裡頓時對這個熟悉的環境起了些甜蜜蜜的親切感,

而今天呢,很高興能舊地重遊,來享用西華飯店的節慶大餐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西華飯店 (1)

 

B-one自助餐廳就在飯店的B1

(是不是超好記XD)

走過迴旋的長樓梯,就可以看到餐廳

↓↓↓對這個繞圈圈的長樓梯印象很深,很好拍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西華飯店 (5)

 

B-one自助餐廳從12/1開始推出「狂饗第七大道」節慶饗宴,

除了漂亮的聖誕裝飾,餐點也極具國外的節慶情調哩,

我們來看看現在有什麼好吃的吧~~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西華飯店沙拉吧 (3)

 

先提提自助餐收費標準,

*平日 (週一至週五)

午餐/晚餐: 大人: NT$1,100 小孩: NT$550

*假日 (週六至週日)

午餐/晚餐: 大人: NT$1,300 小孩: NT$650

下午茶: 成人: NT$600 小孩: NT$380

※以上價格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現在加入西華飯店的line有平日午晚餐的九折優惠

 

PS剛剛發現西華有四人同行,壽星免費的好優惠,

順手放上來給大家參考

ar150.gif  這裡看壽星優惠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 (36)

 

走入餐廳,一開始就會看見取餐區,

低垂下的巨大天花板裝飾,低調又有點華麗,

整個餐廳透出的氛圍很精緻典雅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西華飯店 (6)

 

這裡跟我當年來用餐時的樣子很不一樣,

據說現在的設計是請日本知名室內設計師森田恭通親自操刀,營造出一種光影感,

建材上用了些竹子木頭類的色調與材料,所以整個餐廳也帶有點日式的風格,

加上座位分佈在不同區域,氣氛不會太吵鬧,可以靜下心來好好品嚐美食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西華飯店 (7)

 

除了兩人座、四人座的一般模式,也有多人座的圓桌,

另外在角落的空間也有類似包廂的座位可供客人盡情聊天聚餐

(這天包廂有人,我不好意思拍 哈哈)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西華飯店 (4)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 (23)

 

看完雅致的環境,肚子太餓,趕快進入主題,

現在西華飯店主打一個很棒的服務:「桌邊料理-干邑松露燒大蝦」,

由主廚親自在桌邊為客人烹調料理,來用餐的每位客人都能享有一只大蝦,

我覺得桌邊料理的這個服務太酷了!!超有奢華的感覺,

其中有一段烹調過程會有大火冒起,非常有fu,

不過如果該桌有小孩,安全起見,主廚就會調整一下料理的遠近,

(那天拍照時主廚都提醒我了,結果看到火我還是驚了,還好手快,嚇到也即時拍照)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 (27)

 

站在旁邊拍大蝦,真是聞的我心癢難耐,好香好香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西華飯店沙拉吧 (5)

 

ㄎㄎㄎ,等主廚烹調完,馬上拜託合照一張,

主廚人超級親切喔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 (28)

 

欸!!這大蝦很好吃阿~~

桌邊料理,現煮現吃就已經先加分不少了,

而且這調味真的很棒,奶油雖濃卻沒有蓋過松露的香氣,

大蝦在濃香的松露味與蒜味、酒香襯托下,美味瀰漫口中,那滋味實在很美妙,

我跟小貓還在討論這醬太好吃了,如果大蝦吃完就拿來沾其他東西XDDDD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 (29)

不過這個桌邊服務是季節限定的喔!!

目前「狂饗第七大道」這個主題中都有提供,

不想錯過的朋友就要好好把握這個歡樂的季節

 

 

接著我們來看看自助吧的內容,

說老實話,先前吃過西華飯店,我個人對他們家的印象是

「甜點超好吃;鹹食不錯,但種類的豐富度有待加強」

今天一看,我覺得鹹食的豐富度跟質感有大大提升,

  

先講講現點現作的兩區

 

 

*現點墨西哥捲餅*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 (20)

 

平常在吃到飽比較少見墨西哥捲餅,

這墨西哥捲用料簡單清爽卻不失風味,

不過一條不小,我覺得可以跟同行友人分著吃,

不然一下就吃飽了 ㄎㄎㄎ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西華飯店沙拉吧 (2)

 

 

 

*現點義大利麵*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甜點海鮮) (7)

 

義大利麵先選配菜再選口味,這天有兩種口味:番茄奶油與青醬,

我們選了青醬的吃吃看,有點偏鹹,不過吃到後面頗涮嘴,咻咻咻我就吃光了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 (33)

 

 

以下就是自己取用的自助吧內容

 

 

*沙拉區*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甜點海鮮) (9)

 

沙拉的佐料挺多種的,除此之外也有些已經拌好的料理,

我弟愛吃龍鬚菜,所以他拿了不少龍鬚菜拌香菇,

我則覺得馬鈴薯那道蠻好吃的,細膩綿密,味道很輕柔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西華飯店沙拉吧 (4)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甜點海鮮) (8)

 

 

*海鮮區*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 (22)

 

這區有生魚片、壽司及一些水煮海鮮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 (21)

 

海鮮種類如旭蟹、小章魚、蝦、淡菜、小卷等,

以水煮的方式簡單呈現,可搭配五味醬、醬油、薑醋等等,

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海鮮已有鮮甜,不沾醬也蠻好吃的,

可以享受那種樸實的原始美味,頂多佐個鹽換換口味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甜點海鮮) (11)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甜點海鮮) (1)

 

基本上海鮮都蠻順口的,沒什麼腥味,

生魚片也頗嫩實,略沾醬油與芥末即可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 (34)

 

超愛這裡的淡菜!!肉質好有彈性!後來又續拿了一些,

旭蟹也不錯,裡頭有蟹黃喔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 (32)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西華飯店沙拉吧 (12)

 

 

 

*西式料理區*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 (24)

 

這區是熟食區的重點,

這次聖誕相關的主題大都表現在西式料理這個部份,

有不少歐式的節慶料理,讓用餐的客人充分的感受到歐洲的過節氣氛,

像是爐烤大豬腿、爐烤楓糖丁香火腿、碳烤鄉村香料羊肉串等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西華飯店沙拉吧 (9)

 

特別來提提其中幾道,

下圖右上的英式蜜火腿厚比薩超好吃!

這比薩帶有很香的蜜甜,跟原本配料的鹹味超搭,

配料多又豐富,咬在嘴裡又嫩又香,

如果不是怕吃太飽,我會多吃幾塊~

 

下圖左上角那道聖誕粉紅醬海鮮焗飯,

雖然不是粉紅色的,但它很有意思,有些米飯是塞在淡菜裡,

我拿了幾個塞了米飯的淡菜,我弟還問我:「你幹麻把米飯塞在淡菜裡面?」

(我弟以為我拿了冷盤那區的淡菜)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 (55)

 

爐烤美國肋眼牛排則是這裡眾多排類中最吸睛的一道,

因為它顏色實在紅得很美,雖然看起來似乎很帶血,可是其實沒那麼生,

肉質很嫩,除了基本的沾玫瑰鹽的吃法,蔓月莓紅酒醬我覺得也超級搭!

對我來說是很新鮮的吃法,甜味點綴出牛排的美味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 (25)

 

節慶料理主打之一的水牛城辣雞翅,這道則有分等級,

分成不辣、小辣、大辣三種口味,一次滿足三種等級的客人,

除了一旁有標示辣度,從雞翅的顏色也能感受出大辣的威力,

聽說有人吃到大辣的雞翅被那個辣度嚇到了XDDDDD聽完頓時對這雞翅有點敬畏,

我覺得這雞翅的調味很好吃,從小辣的開始就多了點「甜」的味道去調和,

但吃辣幼幼班如我,我還是適合不辣的(好香好好吃,吃了好幾只),

小辣的我吃到一半就給小貓了,

小辣其實還不會到非常辣,只是我邊吃也是要配點飲料,

大辣我則覺得好像還好(不過我其實只敢沾外皮的醬來吃 哈哈)

可能前陣子有人嚇到,這次大概有調整一下辣度,

我弟是說大辣吃起來有點像韓國炸雞的那種調調,他吃大辣覺得還OK,不會到過辣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西華飯店沙拉吧 (10)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 (31)

 

下圖左下角的烤威靈頓鮭魚很特別喔,

是用起酥包裹住魚肉,像是點心又可以當主餐,配上茴香奶油醬味道絕佳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 (30)

 

至於還有一道絕不能漏掉的「茴香燻鮭魚魚子醬大泡芙」,

這道放在沙拉附近,但也是今晚的重點之一啊~~

以槲寄生的形狀為整體概念,舖上香而不腥的煙燻鮭魚,

最吸睛的地方就是表層晶亮的那抹黑色魚子醬囉~~~一定要吃吃看阿,

主體是千層派的模式,吃一吃發現內層還有舖一層蛋哩!!精緻好吃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甜點海鮮) (10)

 

 

 

*中式料理區*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甜點海鮮) (4)

 

 相較於氣勢強大的西式料理區,中式料理我覺得比較低調,

裡頭大概就是桂花炒蟹比較吸引我

(畢竟聖誕節是西方節日 哈哈哈)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甜點海鮮) (6)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甜點海鮮) (5)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 (35)

 

這區還有兩款湯喔,番茄蔬菜湯跟南瓜湯,我覺得都不錯,可以搭配餐點嚐嚐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 (39)

 

 

 

 

*飲料區*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西華飯店沙拉吧 (8)

 飲料種類頗多,

茶類如伯爵、甘菊、綠茶、薑母茶、杏仁茶,

冷飲則是果汁類、汽水,

比較特別的就是這裡有提供百威啤酒以及熱紅酒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 (42)

熱紅酒是歐洲冬令時必喝的飲品,我還是第一次喝到耶~~

覺得超特別,而且好好喝喔~

舀杯熱紅酒,加入一片檸檬,

喝起來不單單是紅酒,當中滿溢著香料的甜香,

由水果味、肉桂、丁香、檸檬香等交織出浪漫又優雅的味道,

溫熱啜飲,非常美味,

雖然我不太喜歡喝酒,可是我非常喜歡這樣溫柔甜香的風味

 

 

 

最後要進入今晚的高潮啦~~令人期待的甜點時間,

西華最讓我懷念的就是他們家的甜點,趕快來吃吃看水準是否依舊

 

 

*甜點區*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甜點海鮮) (3)

 

甜點這區有多款精緻的蛋糕點心,

配合聖誕主題,頗多款都有可愛的聖誕裝飾,看了很賞心悅目,

基本上同一天的甜點大概就是那些,被拿完還是會補那幾款,

所以可以很安心的飯後再拿,不用擔心想吃的吃不到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西華飯店沙拉吧 (6)

 

還好我這次有聰明,留了點肚子來大吃甜點,每款我都很想吃,

這天吃下來,甜點仍然在水準之上,大部份都很美味

(少部份就是我太飽了,沒辦法認真品嚐)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 (37)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西華飯店 (2)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西華飯店 (3)

 

吃到某些甜點真的太好吃了,所以吃到一半我又跑去甜點區拿一些給我老弟吃吃看

(因為那時快要到結束時間,所以只好趕快跑去拿)

其中像是以朗姆酒與白蘭地入餡的法式經典國王派

(法國人說,只要冬季吃到國王派,接下來一整年都是受上天眷顧的幸運兒)

香甜不膩的麋鹿杯子蛋糕、味道很特別,有點像酒釀的水蜜桃米布丁

紮實繽紛的聖誕水果酒漬蛋糕等等,吃起來都很不錯,

(太多了,沒辦法每款都講,總之都好吃)

不過我個人最愛的是以下三種:

 

*聖誕紅櫻桃樹幹蛋糕:

超嫩超好吃!!樹幹蛋糕是傳統的法國聖誕蛋糕,

內餡則是甜香不怎麼酸的紅櫻桃,好喜歡它嫩到入口即化的的口感,

今晚小貓最愛的甜點是這道

 

*初雪草莓蛋糕:

沒有紅櫻桃蛋糕那麼嫩,但口感也很好,甜蜜的滋味讓人著迷

 

*巧克力可麗露:

這道我太喜歡了!!!!!!是我今晚最愛的食物,堪稱迷戀的地步,

光這小東西我就吃了四、五個,肚子雖然非常飽,但我可以為了它繼續吃,

之前吃過幾次其他家的可麗露,我都覺得普普通通,

但西華的可麗露整個就是我的菜,它有點丹麥麵包的甜香,

與巧克力的整體搭配真是恰到好處,微酥甜的口感超迷人!!!我真的為這個瘋狂了

(還是要備註,人各有愛,我弟跟小貓就覺得還好)

 

 

另外也提一下我弟今晚迷上的甜點,

他今天最愛的是長得有點像迷你甜甜圈+泡芙的榛果布列斯特

他從一開始就去拿了,前後續加起來大概有5.6個左右,

他說好甜但好好吃,一直推薦我,

我是覺得不錯拉,但我更愛我的可麗露 哈哈哈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 (38)

 

除了蛋糕麵包,還有超夢幻的粉紅色巧克力噴泉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西華飯店 (8)

 

這巧克力其實也超好吃耶!

原本我只是拿點心順便沾沾看,沒想到這粉紅色的巧克力好看又好吃,

超甜蜜柔順的草莓巧克力風味,搭配水果跟棉花糖很濃甜可口!!

(但我覺得如果水果種類能多一點更好)

不過強烈建議拿取的時候記得下面要有盤子,不然會沿路滴巧克力XD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甜點海鮮) (2)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 (40)

 

冰淇淋也有多款小點心可作佐料搭配,

跟服務人員講要什麼口味,他們會幫忙挖,ㄎㄎ,很貼心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西華飯店沙拉吧 (11)

 

 下面是小貓的得意之作,不得不好好稱讚他一下,真的做得蠻好看的,

超級推薦紅色的桑果雪酪,

有點酸甜酷酷(?)的滋味,好好吃喔!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西華飯店沙拉吧 (1)

 

 

 

 

難得三個人一起來吃飯的照片

照片

 

最後幫大家總結一下,

基本上我覺得西華飯店跟其他飯店吃到飽的氣氛不太一樣,

可能是跟有點日式的風格有關,這裡透著更多能讓人安靜享受的氛圍,

這次的節慶主題也讓人很能感受到歐洲的情調,桌邊服務非常的酷!!

尤其甜食的部份,真的大推~~~(我的可麗露啊~)

最後我弟還講了個冷笑話,他說:

「我知道為什麼這裡叫西華飯店」

.

.

.

「因為這裡西點很強」

.

.

.

 

PS幫大家導正,人家叫西華飯店是因為「西方優雅」與「中華經典」的融合

 

台北飯店自助餐buffet吃到飽 (26)

 

 

13_time1351

 

台北西華飯店

B-one自助餐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電話:(02)2718-1188 轉B-one自助餐廳

營業時間:

※早餐06:30~10:00

※午餐11:30~14:30

※晚餐18:00~21:30

※周末下午茶15:00~17:00

價格:

*平日 (週一至週五)

午餐/晚餐: 大人: NT$1,100 小孩: NT$550

*假日 (週六至週日)

午餐/晚餐: 大人: NT$1,300 小孩: NT$650

下午茶: 成人: NT$600 小孩: NT$380

※以上價格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官網:http://www.sherwood.com.tw/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68909596.jpg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