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美食餐廳義大利麵 (13)

華麗卻平價的典雅空間

 

 

   

快來按讚.jpg

 

 

 

某天在網路上偶然找到這間藏在SOGO樓上的一個奇妙餐廳,

當初被吸引的點就在於這裡雖然有奢華的氣氛,價格卻十分親民 

台北東區美食餐廳義大利麵 (6)

 

 一直到餐廳門口都很正常XD

 

台北東區美食餐廳義大利麵 (14)

 

沒想到進去後卻是別有天地,

挑高的空間、華麗的水晶燈,低調的用色與花飾,

出人意料的,雖然位處鬧區,平日晚上客人卻很少,給人無壓力的氛圍,

甚至有獨自一人帶著筆電來用餐的客人,氣氛還挺優雅舒適

 

台北東區美食餐廳義大利麵 (8)

 

台北東區美食餐廳義大利麵 (9)

 

台北東區美食餐廳義大利麵 (7)

 

背景色調還會變換喔,藍色、紅色、綠色等,

看上去像綴了霓虹燈的舞台布幕,彷彿即將開始什麼表演

 

台北東區美食餐廳義大利麵 (11)

 

台北東區美食餐廳義大利麵 (10)

 

台北東區美食餐廳義大利麵 (31)

 

當初打來訂位時請店員幫我留靠窗的座位,

沒想到店員幫我留了靠窗的半圓形座位,怎麼如此貼心~~~

當下真有有點感動 T T 才兩個人也能坐到這浪漫的位子

 

台北東區美食餐廳義大利麵 (12)

 

桌上有個放著花的透明小空間,很漂亮!

 

台北東區美食餐廳義大利麵 (17)

 

來看看咖啡廚房的菜單,

下面是從官網抓過來的菜單,這裡只有部分菜色而已,

官網上有詳細的餐點一覽,可以去看看,

這裡附上菜單網址給大家參考 點我看菜單

 

要加收一成服務費,用餐時間假日限兩小時,平日則不限時

 

台北東區美食餐廳義大利麵 (1)

台北東區美食餐廳義大利麵 (2)

台北東區美食餐廳義大利麵 (4)

台北東區美食餐廳義大利麵 (3)

 

 

 

其實很想點個排餐什麼的來大吃一頓,

但考慮良久後,決定跟小貓點一份套餐再單點一份薄餅,

飽得剛剛好就好了

 

 

 

青醬起司薄餅$160

台北東區sogo忠孝復興美食餐廳咖啡廚房 (1)

 

有這選擇真的挺划算的,很適合想點個輕食的女孩們,

只要花100多元就能吃飽又能坐在美美的餐廳裡聊天(尤其又是東區!)

 

台北東區sogo忠孝復興美食餐廳咖啡廚房 (2)

 

薄餅咬起來軟軟的,餅裡的起司是半凝固的狀態,

雖是青醬起司,但我吃不太出來青醬的味道,要集中精神細細品味才能吃到,

真的要說的話,這餅絕對不難吃,但也沒覺得好吃,就普普通通

 

台北東區sogo忠孝復興美食餐廳咖啡廚房 (3)

 

不過加上醬料就整個不同了,

隨餐附了柳橙味的油醋以及莎莎醬,這醬好吃耶~~

一個甜酸清新,一個辣得夠味,沾完再吃,整個等級就提高了

 

台北東區sogo忠孝復興美食餐廳咖啡廚房 (4)

 

 

 

 

 

辣味蒜炒蟹肉義大利麵套餐$480

台北東區sogo忠孝復興美食餐廳咖啡廚房 (7)

 

 義大利麵可以單點也可以選擇套餐,今晚我們選了套餐,

套餐內含義大利麵、沙拉、湯品、甜點、飲料

 

台北東區sogo忠孝復興美食餐廳咖啡廚房 (5)

 

 這麵頗油的,不像義大利麵,比較像炒麵XDD

有點像熱炒店端出來的餐點,有點油、又重口味,

不過我跟小貓都蠻愛這道麵的,好涮嘴!

(我本來就偏愛熱炒路線XD)

麵保有略硬的口感,整道充斥著濃烈的蒜香,辣味點綴其中,料還算不少,

一開始用吃義大利麵的念頭去吃有點不習慣,但後來就越來越愛了

 

台北東區sogo忠孝復興美食餐廳咖啡廚房 (6)

 

 

附餐的洋蔥湯

台北東區美食餐廳義大利麵 (16)

 這大概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洋蔥湯之一了,

因為它完全沒有洋蔥湯惱人的味道,哈哈哈哈,

我跟小貓都不愛喝洋蔥湯,而這裡的湯口味不能選擇,

沒想到上桌的是一碗沒有洋蔥味的洋蔥湯,十分平易近人,

很爽口好喝~~所以我就喝完了

 

 

附餐甜點

台北東區美食餐廳義大利麵 (30)

  飯後甜點是布丁,這布丁很好吃!

口感有點像奶酪,味道不單單是一般的布丁,

讓我想起一直很想念的一種布丁,

以前小時候跟家人到廟裡拜拜,廟外的商店都會賣一種日本小布丁,

我小時候超愛吃!可惜現在都找不到那種布丁了T T

沒想到偶然在這裡找到相似的味道,真是讓人懷念啊~

布丁的醬則是很香、微苦,香氣瀰漫口中,

布丁頂表層的口感似乎也挺特別的,略有點QQ的感覺

 

 

 

綠薄荷摩卡(套餐+80元,單點180元)

台北東區美食餐廳義大利麵 (26)

 

原本附餐的飲料是咖啡、茶這種普通的飲料,

先前我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薦他們家的綠薄荷摩卡,

所以就補差價,把套餐的飲料換成這杯

 

照片 (2)

 

雖然那綠色有點鮮過頭,但整體看上去還不錯,

不攪時裡頭牛奶很輕柔好喝,

攪拌後味道變濃,不怎麼甜,調的很剛好,清爽的薄荷味穿插整杯飲料,

喝起來就是有薄荷甜味的咖啡牛奶,很爽口喔,我蠻喜歡的

 

台北東區美食餐廳義大利麵 (25)

 

 

 

 

這裡真是一個可以假裝貴婦的好地方,哈哈

照片 (1)

 

不過一下就露出本性了↓↓↓

 

照片 (3)

 

 

餐點普普通通,但點個160元的薄餅就能享有如此好的氣氛,

我個人是覺得蠻不錯的,

而且這裡客人不多,不會太吵鬧,還可以訂位,

很適合容易緊張的我XD 可以好好享受一個浪漫的晚餐

 

 

lin068.gif

 

咖啡廚房 Cafe Kitchen

電話: (02)8772-1658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7樓

(SOGO復興館)

營業時間:

11:00-21:30 (日~四)

11:00-22:00 (五、六)

 

捷運板南線吃喝玩樂請看

*雙北捷運一日遊*板南線吃喝玩樂整理~美食餐廳、鄰近景點、逛街去處推薦

 台北一日遊板南線週邊景點餐廳.jpg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68909596.jpg

台北 東區 逛街、台北東區美食餐廳、東區餐廳、台北市東區義大利麵推薦、忠孝復興 義大利麵、台北東區義大利麵推薦、東區義大利麵餐廳、

SO附近美食、忠孝復興站 美食、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美食、忠孝復興站餐廳、忠孝復興站好吃、忠孝復興捷運站美食、義大利麵, 聚餐,東區餐廳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