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七張家樂福美食花月嵐拉麵 (19)

最近很朝思暮想的一間店

 

 

   

快來按讚.jpg

 

 

這陣子雖然戰戰兢兢的控制食慾,但有一個味道總會瀰漫在我的腦子裡

就是花月嵐的蒜香豬肉飯!(痛苦痛苦啊~~~)

 

 

最近常去新店家樂福美食街內的花月嵐,

有時候弄弄家裡裝潢(其實我是在努力拼圖..),傍晚就跟小貓來這裡吃,

但時間還不能太晚,大約五六點就得來吃,

不然超過時間,就得像下面這張一樣排隊了...人真的好多喔!

新店七張家樂福美食花月嵐拉麵 (23)

 

高中時曾跟好友呂安安在微風車站吃過一次花月嵐,

記得當時吃完第一口麵的印象就是:「哇!!這蒜味也太濃了吧,濃到骨子裡了」

對於我這個愛吃蒜的人來說是再適合不過~~

不過事隔10年竟然才再來吃第二次第三次XDDD

因為有時經過其他分店,人都太多了,不想排隊 哈哈

 

新店七張家樂福美食花月嵐拉麵 (5)

 

下面是花月嵐幾張菜單的照片,

官網也有詳細菜單,可以參考

點我看菜單

湯底大部分都是大蒜口味的囉~但也是有一些拉麵跟大蒜無關

需加10%服務費

 

新店七張家樂福美食花月嵐拉麵 (3)

 

新店七張家樂福美食花月嵐拉麵 (4)

 

新店七張家樂福美食花月嵐拉麵 (1)

 

晚上我應該要吃水果蔬菜類的,但既然被食慾牽著鼻子走,只好多少補救一下,

所以最近常點的是優惠套餐中的「月套餐」,跟小貓兩人一起吃,點到為止有飽意就好

 

新店七張家樂福美食花月嵐拉麵

 

 

月套餐:

任一拉麵或鐵板炒飯,加90元就多蒜香豬肉飯、一種配料、一杯飲料

 

 

 

 

用餐時店員會送上三顆剝好的生蒜頭以及一把搾蒜器

新店七張家樂福美食花月嵐拉麵 (6)

 

拉麵大部分都是大蒜湯頭,以基本160元那幾款來說,也就差在佐味有些許不同,

乍看之下是都長得差不多,配料也一樣,不過細喝還是有點不一樣,

(小貓:「是喔?我好像喝起來都一樣」)

我個人還是最喜歡原味的大蒜拳骨拉麵,可以專心享受蒜的香氣,

大蒜與豚骨互相融合,一起熬出了濃郁渾厚的美味,滿滿的蒜味~~

湯頭比較重口味一點,但真的有點讓人欲罷不能~~

我要意志很堅定才能少喝幾口湯><

 

新店七張家樂福美食花月嵐拉麵 (14)

 

叉燒大概兩片左右,薄厚普普,略帶脂肪,好咬不黏牙

 

新店七張家樂福美食花月嵐拉麵 (15)

 

新店七張家樂福美食花月嵐拉麵 (16)

 

麵條也不錯喔,軟硬剛好,很涮嘴

 

新店七張家樂福美食花月嵐拉麵 (17)

 

 

 

下面是月套餐的副菜

新店七張家樂福美食花月嵐拉麵 (18)

 

 

蒜香豬肉飯

新店七張家樂福美食花月嵐拉麵 (8)

 

第一眼看到時我是有點小小失望,怎麼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同,

長相就是深色的滷肉飯加上蔥花,大小比一碗滷肉飯再大上一點,

不過單點一碗45元,以這樣的拉麵店來說,價位也算普通,

第一口吃起來並沒有太驚艷的感想,而且挺鹹的,有點像某某泡麵乾麵的醬,

但沒想到越吃越有味,夾些蔥花跟碎豬肉,佐著淋入醬汁的白飯,這味道竟也如此令人掛念

 

新店七張家樂福美食花月嵐拉麵 (9)

 

接著來說說一開始提到的生蒜頭,

我們有試著把搾好的蒜加入拉麵中,

但吃不太出來有什麼變化,很像把鹽丟入海中,

後來決定把蒜加到豬肉飯上試試

 

新店七張家樂福美食花月嵐拉麵 (11)

 

新店七張家樂福美食花月嵐拉麵 (12)

 

 飯上加蒜好像真的挺怪的XD 但味道真的還不錯耶,

開始愛上這種有點刺激味蕾的鹹味~~討厭喔,害我忘不了

 

新店七張家樂福美食花月嵐拉麵 (13)

 

配菜我們大都選糖心蛋,蛋黃有點軟軟的狀態,還算綿密好入口,單吃也不錯

 

新店七張家樂福美食花月嵐拉麵 (21)

 

桌上有各種調味料,只是餐點味道都還挺重的,我們就不會另外再加

 

新店七張家樂福美食花月嵐拉麵 (7)

 

 不過調味料中有個辣韭菜還挺別的喔,吃濃郁湯頭拉麵吃到覺得單調時,可以搭配拉麵吃吃看(蠻辣的)

 

新店七張家樂福美食花月嵐拉麵 (22)

 

 

 

13_time1351

 

花月嵐拉麵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1號(新店家樂福美食街內)

電話:02-8911-3552

 

 

更多新北市好玩好吃文章請看

*新北市吃喝玩樂懶人包*新北市一日遊、觀光景點、美食餐廳、住宿推薦

新北好好玩.jpg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18)

 

IMG_5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