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莊美食鮭鮮人壽司日本料理 (7)

 讓人難忘的蟹膏壽司 

 

 

 

快來按讚.jpg

 

 

最近因為在採買新家的家具,有時會往新莊一帶跑,

畢竟看個家具也不是一時半刻的事情,而且過去一趟花好多時間

(因為離家很遠)

所以都會順便找看看新莊有啥好吃的,小小發展一下食記地圖 ㄎㄎ

 

 

這次找到這間很多人推薦的鮭鮮人壽司屋,

有位格友說他有一陣子都把薪水花在這裡了,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哈哈

除了負評不多、餐點平價,

還有個誘人的點...雖然客人很多,可是可以訂位耶耶,馬上拿起電話訂位

新莊美食鮭鮮人壽司日本料理 (17)

 

坦白說,剛到店門口時讓我有點傻眼,

這個...這個..氛圍看起來有點可怕耶,

乍看下是一片黑黑的玻璃,

讓我不禁聯想到以前某種外面看起來暗暗的電玩場所

 

 新莊美食鮭鮮人壽司日本料理 (18)

 

不過裡面非常正常拉,哈哈哈,鬆了一口氣,

雖然店面不大(可以說是挺小),裝潢也不怎麼精緻,但吧台師傅多,客人也多,

氣氛還是挺不賴的,而且店員人也很親切,

只是到了中午用餐時間,人真的很多啊,還好有先訂位

(我們是周六中午去的)

 

新莊美食鮭鮮人壽司日本料理 (16)

 

餐點以日式料理為主,選擇很多,

壽司、丼飯、生魚片、烤物等等都有,價格也很親民,不收服務費,

就是用餐時間限1.5小時有點美中不足,

除此之外,店員會提醒烤物要在第一次點餐就先點,不能加點,

因為烤物料理的時間比較久

 

新莊美食鮭鮮人壽司日本料理 (11)

 

黑板上有一些菜單沒有的料理

 

新莊美食鮭鮮人壽司日本料理 (14)

 

 

 

 

玉子燒$40(兩塊)

新莊美食鮭鮮人壽司日本料理 (2)

玉子燒一份兩塊,金黃漂亮的顏色,

滋味偏甜,涼涼嫩嫩的頗好吃

 

 

 

 

味噌湯$30 無限續

新莊美食鮭鮮人壽司日本料理 (12)

花30元點一碗湯就可以無限續,

湯的味道淡淡的,不過也不會覺得淡而無味,

裡頭的料還算不錯,有豆腐、魚肉等,

續加的湯裡一樣也有魚肉哩~還不賴,魚肉有肥到

 

 

 

新鮮芥末

新莊美食鮭鮮人壽司日本料理 (15)

 

吃到一半店員突然送上這個現磨的芥末,

他說這個很好吃,而且比檯上放的化學芥末好,

(我笑了,畢竟都是店裡的東西,這樣講好嗎?)

聽說這芥末食用時不要加醬油,不然會搶去芥末香氣,

嚐了一點試試,咦?好吃耶!!這味道超自然的,不是做作的嗆鼻氣味,

這芥末不會非常嗆,微嗆中帶有點甜味,口感也頗細膩,不會粗粗渣渣的

(我是一次只敢吃一點點拉,吃一大口不知道會不會很嗆ㄎㄎ)

小貓就完全愛上它了,他竟然可以單單以芥末配飯吃

 

 

↓↓↓所謂的檯上的化學芥末

新莊美食鮭鮮人壽司日本料理 (13)

 

 

 

 

鮭魚蔥花手捲$40

新莊美食鮭鮮人壽司日本料理

 

 這手捲也好吃,醬油香中還有點甜味,跟碎鮭魚很搭

 

新莊美食鮭鮮人壽司日本料理 (1)

 

 

 

 

 

鮮蚵壽司$20(一個)

新莊美食鮭鮮人壽司日本料理 (9)

20-30元一個的單點壽司還不少,價格頗討喜,

雖然每個都蠻想吃看看的,不過看了老半天,

最後不知道為何我只點了兩種(對阿,為什麼?好不像我)

先講講蚵仔壽司,蚵仔沒有腥味,也不會沙沙的,

似乎略帶有點檸檬味,鮮又爽口

 

 

 

蟹膏壽司$30(一個)

新莊美食鮭鮮人壽司日本料理 (8)

 蟹膏壽司是這次我一直很期待的(又怕受傷害)>>有點怕腥腥的很噁心,

送上桌後,痾,這外表真不討喜啊,灰灰的一陀泥狀攤在壽司上,

頓時有點不太想去吃它...........不過不吃我就會後悔了....

哇哇哇哇,這好好吃喔!!(不能以貌取壽司)

好鮮喔,彷彿蟹的精華瀰漫嘴中,滿口都是蟹的美味啊,

這種蟹味還蠻順口的,不怎麼腥,吃完還有意猶未盡的渴望,

不過嚐過後有點小小惆悵,新莊離我太遠了拉,要吃就得大老遠跑來阿阿,

而且這東西外面不常見(重點是這麼平價)所以我只好哭哭了T T

(PS 小貓吃過後又是很平靜的覺得還好,普普通通的表情)

 

 

 

海鮮丼$180

新莊美食鮭鮮人壽司日本料理 (5)

 

海鮮丼裡有7種不同的魚,我沒辦法叫出所有名子 哈哈

隨碗還有玉子燒跟幾片瓜

以下都是同一碗,不同角度讓大家參考參考,

 

新莊美食鮭鮮人壽司日本料理 (6)

 

 除了舖在飯上的六種魚片,最上面還有炙燒比目魚喔~~

比目魚肥肥的,但不會很油膩,肥嫩中還可以吃出些許的烤香,

其他魚片則是都有先刷上醬油了,每片都還算厚,

不知道是不是太在意剛剛的蟹膏壽司,這些生魚片色澤雖然頗美,

但我有點提不起勁來吃,哈

魚肉口感好像普普通通,不過配上醋飯吃還不錯

 

新莊美食鮭鮮人壽司日本料理 (4)

 

新莊美食鮭鮮人壽司日本料理 (3)

 

 

 

 

鹽烤鯖魚$150

新莊美食鮭鮮人壽司日本料理 (10)

果然是時間較久,最後才送上的烤魚,

烤魚外觀顏色也很漂亮,略帶點焦看起來更可口,

雖然魚肉彈性一般,不過整體來說還OK拉

 

 

 

強烈建議,要吃的話還是先訂位為佳喔!!

 

 

li20.gif

 

鮭鮮人壽司屋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74號

電話:02 2990 2345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00

 

新莊延伸閱讀

arrow_302.gif  新莊美食推薦*Coobi Café 鄉村果焙~不限時咖啡館,好吃早午餐、比利時鬆餅

 

更多新北市好玩好吃文章請看

*新北市吃喝玩樂懶人包*新北市一日遊、觀光景點、美食餐廳、住宿推薦

新北好好玩.jpg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18)

 

IMG_5016.jpg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