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東區好吃漢堡費尼餐廳 (27)

 調味很不錯的厚漢堡

 

 

快來按讚.jpg

 

 IMG_2222.jpg

 

文末有好康!!!不要錯過喔~~

 

 

話說東區近期要新開一間費尼漢堡

這篇要來說說他們家的漢堡心得,

不過因為東區的費尼漢堡10/12才開幕,

所以這天我們先來內湖的瑞光分店嚐嚐看菜色

台北內湖東區好吃漢堡費尼餐廳

 

查了查,網路上對他們的味道的評價普遍不錯耶!! 

而且內湖店的氣氛也挺好的,舒服的色調跟有質感的佈置,

這天是周六下午三點來的,店內還是客人滿滿

 

台北內湖東區好吃漢堡費尼餐廳 (34)

 

台北內湖東區好吃漢堡費尼餐廳 (9)

 

台北內湖東區好吃漢堡費尼餐廳 (33)

 

台北內湖東區好吃漢堡費尼餐廳 (31)

 

嘿嘿嘿,超好拍的

 

照片 (4)

 

這篇要講的菜色是忠孝店喔!!!!

因為東區的忠孝店10/12才開幕,所以我們先來瑞光店嚐菜色,

瑞光店跟忠孝店的菜色內容不太一樣,

想嚐嚐這些口味的話可以在10/12之後前往東區

 

台北內湖東區好吃漢堡費尼餐廳 (8)

 

以下這些漢堡都是新品的菜色囉~~

不過這天我沒有全部都吃到,往下繼續看我吃到哪種

(有種抽禮物包的感覺 哈哈哈)

 

松露波特貝勒堡

台北內湖東區好吃漢堡費尼餐廳 (7)

 

 

阿囉哈牛肉培根堡

台北內湖東區好吃漢堡費尼餐廳 (6)

 

 

 

跳跳起司厚牛堡

台北內湖東區好吃漢堡費尼餐廳 (5)

 

 

手做辣肉醬牛肉堡

台北內湖東區好吃漢堡費尼餐廳 (4)

 

 

 

安妞喔爸雞腿堡  

台北內湖東區好吃漢堡費尼餐廳 (3)

 

↓↓↓這款顏色好好看,而且是純蔬果,怕熱量太高或是吃素的朋友可以選這款

 

檸檬優格纖果堡

台北內湖東區好吃漢堡費尼餐廳 (2)

 

 

浩克UFO豬排堡

台北內湖東區好吃漢堡費尼餐廳 (1)

 

~~來看看我吃到哪些吧~~

 

 

水果酒類

台北內湖東區好吃漢堡費尼餐廳 (10)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本來以為只是來吃漢堡,沒想到還有水果酒這麼有情調的東西 哈哈

這天喝到了「秋日‧醺 野莓」、微‧蜜蘋果」兩款,店內有提供販售喔,

光看瓶子就覺得好可愛啊~~

店員給了我們兩只裝著冰塊的杯子,

其中要盛入野莓酒的杯中還先放了幾顆蔓越莓

 

這兩款酒都相當不錯,除了酒精濃度不會太高,

水果味還挺濃郁,淡化了酒味,對我這個不善喝酒的人來說是很溫和的,

野莓酒有種酸甜浪漫的氛圍,視覺跟味道都很俏皮可愛,

蘋果酒則是蘋果清香,男女都很適合

 

台北內湖東區好吃漢堡費尼餐廳 (11)

 

照片 (1)

 

↓↓↓就是想表達這個很好喝

 

照片 (2)

 

 

 

水果飲料

台北內湖東區好吃漢堡費尼餐廳 (23)

 

這兩款則是無酒精的飲料,分別是綠光Soda與蔓莓檸檬凍飲

屋喔喔~光看外表就先陶醉了,

飲用前一定要先攪拌,下面幾張圖是攪拌前的樣子,

蔓越莓這款攪拌後好像更美了(上圖)

 

台北內湖東區好吃漢堡費尼餐廳 (21)

 

蔓莓檸檬凍飲,酸中帶甜,瀰漫檸檬與蔓越梅的酸味,

但整體喝起來卻不會覺得過酸,

除此之外裡頭還不少咬起來很Q很Q的寒天果凍,

是一款兼具視覺、口感跟味道的飲品

 

台北內湖東區好吃漢堡費尼餐廳 (22)

 

有著美麗名子的綠光Soda,漂浮的奇異果彷彿在汽水中飛舞,

喝起來也很有層次,奇異果與百香果味瀰漫口中,以汽水的氣泡感刺激著舌尖,

大致上偏甜味,不太帶有酸味

 

台北內湖東區好吃漢堡費尼餐廳 (20)

 不過兩杯喝起來,雖然風味十足,我個人覺得都有點偏甜,

可以加入多一點冰塊或是甜度上再做調整,但整體來說是好喝的飲料

 

 

 

浩克UFO豬排堡

台北內湖東區好吃漢堡費尼餐廳 (25)

 

漢堡以套餐方式呈現,含炸洋蔥絲及小菜,

(有沒有含飲料則要看到時候的菜單囉)

整個套餐用木頭砧板盛上,

漢堡中間很霸氣又不失可愛的插了支小刀,方便客人分食享用,

當然拉,如果不太會分,也可以請店員協助

 

台北內湖東區好吃漢堡費尼餐廳 (24)

 

他們家的漢堡以麵包直徑來說,我是覺得普普通通,不算很大,

但側面卻很厚實也挺高的,整餐吃下來也是頗飽

 

照片

 

這豬排也太厚了吧,不知道有幾公分,總之超級紮實,

而且選用的里肌肉的顏色也很漂亮

 

台北內湖東區好吃漢堡費尼餐廳 (26)

 

對漢堡名稱有所期待的朋友,可能會跟我一樣,

實品乍看下有點納悶,咦?為何叫浩克?

像我是第一個想到大概很大或是很綠,

但其實浩克的點在於他們漢堡裡的綠芥末XDDD

 

這漢堡味道很特別,雖然名稱有點美式風味,

可是味道卻是偏日式風情的,有豬排又有芥末,

我平常很少吃到這種搭配的漢堡,不過吃起來蠻新鮮蠻有意思,

厚實的豬排外皮炸的十分酥,豬排肉則很軟嫩不乾老,不會油膩,

雖然裡頭放了綠芥末,但芥末口感很柔和,微微甜,

淡淡的芥末香氣刺激著味蕾,調味豐富,

麵包則是手工製的竹炭黑漢堡,軟嫩的嚼感與豬排很搭

 

台北內湖東區好吃漢堡費尼餐廳 (27)

 

附餐的洋蔥絲,多到吃不完XDDD

其實我不太喜歡吃洋蔥圈這類的東西,有點怕(可是我喜歡生洋蔥)

但這洋蔥絲切的很細,炸的很酥,不沾調味料自有鹹味,還不錯吃,

只是份量實在太多了~很難全部吃完,如果有薯條的搭配就好了(已建議ㄎ),

(內湖店菜單上的漢堡是搭配薯條)

 這樣後續吃起來比較不會單調,像小貓這種超愛薯條的人也可以滿足到

 

台北內湖東區好吃漢堡費尼餐廳 (28)

 

醃漬蔬菜我覺得很有創意,很少見到美式料理搭這種東西,但我超愛,

我本身就很愛吃醃漬蔬菜,而且吃西式料理吃到後來常有種有點膩的感覺,

漢堡加上醃漬小菜,吃一吃其實毫無違和耶,而且酸酸還消去了嘴裡的油膩感

(這小菜也可以單吃,我就愛不釋口的直接吃了不少)

 

台北內湖東區好吃漢堡費尼餐廳 (29)

 

 像我嘴巴比較小,又很不會拿漢堡,每次吃漢堡也很怕滿嘴滿手到處沾,或是內餡七零八落,

前幾天跟女性友人們聚餐,朋友瑪莉大嚼漢堡時也說:「漢堡這東西真不適合跟男友來吃」

 但費尼漢堡在這點就很貼心,他們家有提供漢堡紙唷~~~~

可以把漢堡輕鬆的包起來享用,超適合我這種有點笨手笨腳的人

 

台北內湖東區好吃漢堡費尼餐廳 (30)

 

 

 

 

手做辣肉醬牛肉堡(限量)

台北內湖東區好吃漢堡費尼餐廳 (16)

 

唉悠悠,這..這辣椒好驚人,紅紅滿滿的一團耶....

看得我有點觸目心驚,

因為我只敢吃小辣,像這麼紅的辣椒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

正在我煩惱時,旁邊的小貓已經開始歡愉的吃起來了

 

照片 (3)

 

台北內湖東區好吃漢堡費尼餐廳 (18)

 

紅紅紅~~~真的好紅,上面還有一塊塊的辣椒,

硬著頭皮咬了一口,咦?其實還好嘛!!一點也不可怕,

雖然我只吃小辣,可是這辣度我可以接受,不至於到吃一口就要喝水的地步,

而且這辣醬味道豐富,不單單只是辣的味道而已,很喜歡這種很夠味的調味,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點點看,

不過我是略過辣椒啦,成片成塊的辣椒我還是沒勇氣咬下去,

像小貓就超愛的,他說就是要吃那個辣椒才好吃,

根據他的說法,這辣椒已呈現軟軟爛爛十分好入口的狀態,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台北內湖東區好吃漢堡費尼餐廳 (17)

 

至於內餡的部分,裡頭用的是手工拍打的牛肉排,

微帶肉汁,咬起來頗有彈性,口感很不錯~~

麵包也是手工做的喔,我覺得比剛剛的竹炭黑漢堡多了一點點嚼勁

 

台北內湖東區好吃漢堡費尼餐廳 (19)

 

 

漢堡調味我覺得真的相當不錯,是好吃的漢堡,

但今天吃的口味吃到後來會略感有點鹹,

這部分我就覺得店家挺用心的,很認真的拿著筆記本把大家的每個建議寫下來

 

 

總之哩!!這種好吃的漢堡,當然也想分享給大家吃囉!

歡樂時間來囉!!今天晚上快來粉絲團看看

(活動會從10/8-10/14,錯過今天還是可以來參加喔)

進入粉絲團 arrow_261.gif https://goo.gl/SeIL2N

 費尼漢堡優惠券.jpg

 

 

 

這張是瑞光店的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價位,

但忠孝店跟瑞光店的菜色會有點不一樣

台北內湖東區好吃漢堡費尼餐廳 (32)

 

 

10/16補充,拿到忠孝店的菜單了~~

給各位參考參考

費尼漢堡菜單.jpg

 

費尼漢堡菜單 (1).jpg

 

 

 

 

042

(本篇餐廳是瑞光店,但菜色是忠孝店的喔)

 

費尼主廚漢堡 忠孝店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00~21:30

開幕時間:10/12試營運

電話: 02-2711-529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2號

(忠孝敦化站步行350公尺)

官網: http://www.fanier.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Fanier2012

 

 

費尼主廚漢堡 瑞光店

地址: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巷18弄30號

電話:02 2659 7752

營業時間: 11:00–21:30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4)

 

68909596.jpg

竹炭黑漢堡,漢堡專家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