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心名素食餐廳吃素 (5)

 吃素食的好選擇

 

   

快來按讚.jpg

 

 

 icon013.gif  本次兩天一夜小旅行路線 icon013.gif

(點行程連至文章)

  DAY1:

心名素食快炒小風箏雪花冰仁山植物園羅東夜市小吃

晚上住:

真水蘭陽白鷺鷥民宿 房間篇 & 早餐+戶外設施篇

▶ DAY2:

大湖餐廳大湖風景遊樂區菓風糖果工房香料廚房

 icon013.gif  宜蘭玩樂懶人包:美食餐廳、旅遊景點、住宿、行程推薦

 

目前本店已搬家囉,請看文末地址

 

上回跟朋友們去宜蘭玩,其中一位朋友瑪莉吃素,

所以就想說某一餐來排個全素餐廳好了,

於是在網路上找到這間不少人推薦的心名素食 

宜蘭心名素食餐廳吃素 (1)

 

心名素食就在馬路邊,不仔細看還真的蠻容易忽略的,

門面上羅列了些招牌菜色,還沒進門就開始煩惱要吃些什麼,哈哈

 

宜蘭心名素食餐廳吃素 (11)

 

店內不大,就是小吃店的規格,

但整潔明亮,空間也不會擠擠的

 

宜蘭心名素食餐廳吃素 (2)

 

來看一下心名素食的菜單吧,

當初排這間就是因為這裡是全素的餐廳,

重點是種類還挺豐富的~~

小火鍋、飯、麵,還有不少快炒料理,

像我是吃葷的,難得來這種素熱炒店就覺得蠻有意思的,

而且沒有蛋、酒、味素等,吃素的朋友也可以很安心的點餐,

不過部份料理的價格也不能說便宜就是了

 

宜蘭心名素食餐廳吃素

 

 

看餐點前要特別講一下,

趕時間的朋友要慎重考慮啊!

因為出菜真的相.當.慢...

 

當時店內只有我們,也沒有外帶的客人,

但從我們點菜後大概後10幾分鐘上了第一道,

最後一道則是點菜後半小時多才送的....

而且我們點的都是炒麵炒飯那類的東西,不清楚為何上的如此慢......

後來店內逐漸客滿,隔壁有一桌快10人的團體,他們的餐點就更慢了....

 

 

 

藥膳湯$50

宜蘭心名素食餐廳吃素 (4)

 一碗還不小,但料不多,濃香清甜,充滿中藥味

 

 

 

 

咖哩炒飯$85

宜蘭心名素食餐廳吃素 (3)

裡頭沒什麼料,就一些細細碎碎的菜葉、紅蘿蔔,

不過咖哩味超濃,愛吃重口味的一定會很愛,但蠻辣的

 

 

 

 

烏龍炒三鮮$80

宜蘭心名素食餐廳吃素 (7)

 

完全是衝著炒三鮮才點這一道的,

很想吃吃看素的三鮮會是什麼,

結果沒想到看來看去就是一些蔬菜和幾片菇,

忍不住就去問了老闆三鮮是哪三鮮

 

老闆人是蠻好的,就回答:「就是菇類阿」

但數來數去,菇也只有兩種啊,我只看到猴頭菇跟香菇,而且超少片,

數一數加起來還不到五根手指頭,

我是以為老闆忘記加了,才想確認一下三鮮是否就是盤中這些蔬菜,

但老闆從頭到尾都還挺笑咪咪的回答我:「就是菇類阿」

(兩次他都只講了這個答案,到最後我還是不知道三鮮是哪三種)

反倒是店內有一位阿姨臉臭臭的問我:「怎麼了嗎」

(我態度還不錯!!就只是想問一下而已,所以這位阿姨真讓人有點不舒服)

 

其實我原本以為三鮮可能會有個加工過的素食才想點點看,

(例如素肉、素海鮮之類的)

不過我畢竟也不是吃素的人,也許我認知不對也說不定,

只是若真都是蔬菜,那其實叫蔬菜炒烏龍就好啦XDDD何必要用三鮮二字,

而且菇類我根本就數不出三種= =

 

後來不死心,私下問了另一位吃素的朋友,

她的答案跟我一樣,素三鮮想到的就是起碼有一樣是加工素食

 

宜蘭心名素食餐廳吃素 (8)

 撇開煩人的「到底是哪三鮮」不談,

麵雖然不是相當入味,麵不Q也不嫩,

但整盤味道還不錯,主味是番茄味,酸甜剛好,很好入口

 

 

 

苦茶油湯麵線$80

宜蘭心名素食餐廳吃素 (5)

 

茶油味道淡淡的,麵線很柔順,

在今天的菜色中是相當平易近人且柔和的一道

 

宜蘭心名素食餐廳吃素 (6)

 

 

 

 

花菇炒青椒$130

宜蘭心名素食餐廳吃素 (9)

 熱炒選擇蠻多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最後只點了這道快炒XD

這道也是超重口味,那黑胡椒超~級~辣,

雖然青椒香菇等是還挺爽口的,不過黑胡椒味太辣太重了,

像我只吃小辣的人就有點負荷不了

 

 

 

泰式炒麵$90

宜蘭心名素食餐廳吃素 (10)

這道是瑪莉點的,點餐後大約30多分鐘才送上這道,

當初我們在點菜,這口味真的很吸睛,

很難得看到泰式的素食,所以馬上就決定是它了,

繼前面頗辣的咖哩炒飯跟炒青椒後,本來以為辣度也就這樣了,

沒想到這泰式炒麵的辣真是無菜可及,

我只吃幾根麵條就舉白旗投降了XDD媽呀,太辣了啦!!

 

不過辣歸辣,這味道真的蠻好吃,

似乎是綠咖哩的調味,另外還加入了九層塔,

很有層次,也很香,麵量也不少,

但這不能調辣度,所以不善吃辣的人勿點!!

 

 

最後放上一張何煩跟瑪莉辣到受不了的圖

(瑪莉好像都要哭出來了XDDDDD但她還是很厲害的吃光了) 

照片

 

 

整體來說,

這間店的調味真的相當不錯,儘管點到不少辣的餐點,

(怎麼那麼剛好點到一堆辣的)

可是每種餐的辣味都不一樣,非常多元,

今天的味道廣受大家好評

 

不過料的部分就普普通通,

配料不多,但麵量還不少

 

最後就是,

老闆人相當好,後來還推薦我們可以去哪裡哪裡玩,

只是那位阿姨就真的讓人不太習慣

(或許她也不是故意的?就講話就是這樣>>往好處想)

後來我們開始流行講「怎麼了嗎」這句話XDD >>無聊的一群人

 

 

line-e2-01  

 

心名素食

 

電話:03 956 2598

營業時間:10:30–14:00, 16:30–21:00

本篇是搬家前的店面,

目前已經搬到以下地址囉

 

羅東鎮民權路38號

電話03-956-2598

 

更多宜蘭文章請看

宜蘭吃喝玩樂懶人包*美食餐廳、旅遊景點、住宿、兩天一夜行程推薦

宜蘭吃喝玩樂懶人包.jpg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15)

 

IMG_5014.jpg

宜蘭素火鍋、宜蘭素餐廳、宜蘭素食餐廳、宜蘭素食推薦、宜蘭市素食、宜蘭素食火鍋、

宜蘭素食小吃、宜蘭 素食 好吃、宜蘭素食餐廳推薦、宜蘭素食美食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