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饗食天堂海鮮吃到飽 (4) 

搭配美麗夜景享用美食

 

   

快來按讚.jpg


IMG_2489.jpg

 

話說好幾年前我曾經去吃過一次明曜店的饗食天堂,

當年我還是個食量挺大的人,

但所有餐點都還沒吃過一輪,我就宣告投降了,

後來一直對這間好吃、種類又多的Buffet餐廳印象非常深刻,

而事隔多年,這天要來信義店的饗食天堂回味一下囉

 

先來看一下價位與用餐時間


週一至五

11:30~14:00:NT$ 698

14:20~16:20:NT$ 538

17:30~21:30:NT$ 798

週六、例假日

11:30~14:00:NT$ 798

14:20~16:20:NT$ 638

17:30~21:30:NT$ 898

以上價格均另加收10%服務費

  

台北信義區美食餐廳饗食天堂 (26)

 

饗食天堂信義店位於ATT 4 FUN百貨的6F,

整間店走古典歐式裝潢,環境典雅精緻,

用餐空間隔出了好幾區座位,很像是一間間的大包廂,

非常適合多人用餐或是謝師宴、同學會等聚會場合

 

令我訝異的是,我們這天是週三晚間來用餐,

這麼多的座位,起碼也坐了八九分滿,生意很好,

像我們隔壁就有一大群人(好像是同學會)一起來吃飯,

一直等到快九點,人潮變少,我才敢來照一下座位區

 

台北信義區美食餐廳饗食天堂 (4)

 

台北信義區美食餐廳饗食天堂 (10)

 

台北信義區美食餐廳饗食天堂 (19)

 

↓↓↓我們今天就坐在這區的靠窗座位,

喔~太喜歡靠窗的這區了,

外頭可以看見車水馬龍的都市夜景,旁邊還有101哩

 

台北信義區美食餐廳饗食天堂 (18)

 

坐在夜景旁用餐,真是浪漫

 

台北信義區美食餐廳饗食天堂 (1)

 

 

接下來看看餐點的內容吧!

我現在食量不比從前,所以更要挑些重點來吃~

這篇就來分享一下那天我個人蠻喜歡的料理

 

 

 

海鮮船、冷盤區

台北信義區美食餐廳饗食天堂 (39)

 

多款冷盤,很適合餐前享用!

下圖左上角法式牡蠣跟右下角的桂圓紫米蓮藕是季節限定的菜色,

法式牡蠣搭配法式醬與洋蔥絲,清爽開胃;

桂圓紫米蓮藕則是以兩片蓮藕鑲夾紫米,

像是夾心餅乾一樣,淡甜不膩,極具夏日風情。

 

其中我最愛的是中間那款甘味蟹肉黃金卵,

十分彈牙飽滿,啵啵啵的咬感真讓人流連忘返

 

台北信義區饗食天堂海鮮吃到飽 (2)

 

台北信義區美食餐廳饗食天堂 (42)

 

冷盤這區還有個不能錯過的點,就是下圖的梅子餐前酒,

我一向不太喝酒,那天心血來潮拿了杯喝喝看,

沒想到超好喝的啦>////<

酒精味相當的淡,非常適合我這種不愛喝酒的人,

小口啜飲,柔順香甜的梅子味瀰漫口中,

那味道有點像我小時候常吃的醃漬樹梅,

結果我情不自禁多喝了幾杯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台北信義區美食餐廳饗食天堂 (41)

 

冷盤區的旁邊有個讓人很難忽略的海鮮大船,

這區還真是搶手,很難得才抓到空檔拍下整艘船的樣子

 

饗食天堂

 

台北信義區美食餐廳饗食天堂 (27)

 

船上有牛蟳、軟絲淡菜、海瓜子、花枝、小章魚、蝦子等,

以生菜、仿水草的假植物等妝點,看上去也像一個大型的海鮮水族箱,很有意思

 

台北信義區饗食天堂海鮮吃到飽 (3)

 

據說這裡的海鮮是以急凍鎖鮮的方式保住食材滋味,

因為是熟的,所以不敢吃生魚片料理的人也能放心食用

 

食材本身沒有調味,船邊提供三種醬來搭配:

三杯醋、法式醬、五味醬

 我自己是特別愛海瓜子跟淡菜(我特愛貝類),

肉質飽滿有彈性,加上食材本身的海味,略沾些三杯醋就蠻鮮的

 

台北信義區饗食天堂海鮮吃到飽 (5)

 

 

 

 

壽司、生魚片區

台北信義區美食餐廳饗食天堂 (17)

 這區提供多種花壽司以及生魚片,

像是炙燒旗魚、鮭魚、竹筴魚、鮪魚等等,

種類還不少,飽滿柔嫩, 

讓人驚訝的是,這裡竟然有生牛肉耶!!!

常看到日本人吃生牛肉,雖然我有點怕怕的,但也挺好奇這是怎樣的味道,

沒想到饗食天堂就能吃到了,

鼓起勇氣吃一片看看.....肉質非常的嫩,

不過生牛肉本身的味道我還是不太習慣,哈哈,乖乖吃生魚片好了

 

台北信義區饗食天堂海鮮吃到飽 (1)

 

這區我最愛的就是醋漬鯖魚跟黃金魚卵,超級愛!

酸酸的好開胃,續拿了好幾次~我就是愛這一味啦

 

另外必拿的還有:象拔蚌握壽司跟炙燒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

象拔蚌平常在外面好少吃到,這裡一次就可以吃到好大一片,

咬起來挺有彈性,Q彈中帶有點微脆口感跟甜味,

能無限吃實在太棒了~光吃這個就值回票價了

 

比目魚則是由師傅現場炙燒,起初有點擔心會不會油膩過頭,

因為比目魚油脂多,之前在別處有吃過幾次很肥油的味道,

不過這裡的吃起來是相當平易近人的肥美,嫩嫩的幾乎入口即化

 

台北信義區美食餐廳饗食天堂 (45)

 

 

 

 

沙拉區

台北信義區美食餐廳饗食天堂 (12)

生菜種類相當豐富,醬料有六種可搭配,

另外也有四款已調味好的現成沙拉可直接享用,

除此之外, 可別錯過旁邊的起司喔,起司有好幾種,

特別推薦雪花狀的帕達諾乾酪,很順口喔

 

 

 

熟食區

台北信義區美食餐廳饗食天堂 (14)

台北信義區美食餐廳饗食天堂 (15)

熟食種類就挺多的了,

像是港式點心、中式快炒、日式炸物、義大利麵、披薩、異國料理等等,

 這裡就不一一細講了,只取幾種分享心得

 

台北信義區美食餐廳饗食天堂 (2)

 

*烤鴨夾餅:

這個是我今天最愛的熟食,小貓也這樣覺得!

夾餅是現包的,避免餅皮濕掉,

這味道相當豐富,帶點微酸微嗆的讓人有點上癮,

明知道吃這個很容易飽,還是忍不住又跑去拿

*竹筍田樂燒:

夏季限定的菜色,剝去筍皮後露出淡黃的嫩筍,

清脆中帶些滑嫩,咬起來有點汁,自然的甜味很迷人,

上方是日式味噌醬,我自己是覺得有點像蜂蜜芥末XD

總之在眾多味道較重的料理中,吃點筍子解膩又能中和,

這道很受歡迎耶,我去了幾次才拿到

 

台北信義區美食餐廳饗食天堂 (46)

 

*鴨粥

因為怕一下就飽了,吃到差不多了我們才開始吃這粥,

沒想到這鴨粥很美味耶!用鴨骨熬製出的特製鴨粥溫潤柔和,

DIY加入炸餛飩皮、花生、吻仔魚、蔥花、瓜子仁等,

味道更多元有層次,隱約的薑絲味更是畫龍點睛,

拿來當結尾很不錯

 

台北信義區饗食天堂海鮮吃到飽 (6)

 

*油爆鹹酥蝦:超辣!但是超夠味,殼酥到可以直接入口

(我只吃小辣)

*避風塘鮮魷:皮略帶點酥,炒的很香

*功夫紹興烤雞:有酒香,但酒味不重,適合各年齡層享用,

雞皮超級Q,還挺嫩的,不黏牙

 

台北信義區美食餐廳饗食天堂 (37)

 

*自家香烤牛排:

牛排很好入口,嫩嫩的頗好咬,

一般我都會喜歡搭配蘑菇醬,

但饗食天堂的醬大都蠻清爽的,不會太重,

這天發現黑胡椒醬好像比蘑菇醬更好吃,跟牛排很搭

 

台北信義區美食餐廳饗食天堂 (3)

 

*土瓶蒸:

土瓶蒸的湯頭走清淡路線,

淡雅的柴魚味中略帶點甜味

很適合用來舒緩這餐累積下來的油膩感

 

台北信義區美食餐廳饗食天堂 (44)

 

*香煎香菇佐海鹽:

這道是現點現作的料理,

香菇挺大一朵,咬起來多汁又充滿奶油香氣,

喔屋~真的是超香的奶油味,但不會覺得很有負擔,

附近有三種醬料可搭配,我喜歡加能點綴出菇鮮的海鹽

 

台北信義區美食餐廳饗食天堂 (36)

 

*鮮蛤蜊清湯

 現點現作的蛤蜊湯,採用SPA文蛤,

以薑絲跟鹽簡單調味,湯樸實美味,

雖然蛤蜊肉頗鹹,可是超級鮮甜肥美

 

台北信義區美食餐廳饗食天堂 (43)

 

*夏威夷炒飯

炒飯裡頭有蝦仁跟鳳梨、蜜核桃等配料,上面灑上肉鬆,

以咖哩調味,淡淡的香料味散入口中,

味道還蠻清淡的,單吃或配菜都很適合

 

台北信義區美食餐廳饗食天堂 (38)

 

*楓糖蘋果披薩

這款披薩銷路超好,才剛出現就被拿光了,光看名子就覺得很好吃,

披薩有三種口味,但小貓知道我喜歡甜披薩就拿了兩塊蘋果的,一塊泰式,

(被我大誇聰明,剩下的那種口味我的確還好)

不得不誇,雖然真的蠻甜的,可是我好喜歡喔~

餅皮脆披薩嫩,甜蜜蜜的滋味讓人著迷,

除了蘋果還有半融化的棉花糖,總覺得入口有股柑橘的清香

 

 

甜點區

台北信義區美食餐廳饗食天堂 (22)

 

甜點櫃中有多款蛋糕甜品,旁邊也有些餅乾軟糖等,

想全都吃過一輪好像有點難耶,哈哈,所以只能挑喜歡的吃


台北信義區美食餐廳饗食天堂 (24)

 

台北信義區美食餐廳饗食天堂 (23)

 

台北信義區美食餐廳饗食天堂 (25)

 

台北信義區美食餐廳饗食天堂 (5)

 

*芒果慕斯蛋糕

夏季限定的甜點,第一眼看到就想拿它,

細管狀的容器,層層疊起的蛋糕,

以芒果醬與芒果泥、巧克力等交織出一個豐富的香甜滋味

*熔岩巧克力蛋糕

這款蛋糕是溫熱的喔!

熱巧克力醬淋在巧克力戚風蛋糕上,滋潤了蛋糕口感,

略帶苦香,還蠻不錯的

*鳳梨慕斯蛋糕

以鳳梨為主味,百香果泥提味,

味道上略甜了些,所以十分適合搭配咖啡與茶享用

*焦糖卡迪那

 這款其實是我今天最愛的甜點,

但因為他長的比較不花俏,所以有點忽略他了,

(在上圖中後面的那盤)

 沒想到這個超好吃的啦!!

除了比較不甜令人大愛,雖然夾了很多一層層奶油類的東西,

但吃起來卻非常柔順爽口,隱約的焦糖味恰到好處,

結果我三兩口就把一整塊吃掉了XD

 

芒果慕斯蛋糕

台北信義區美食餐廳饗食天堂 (7)

 

 

 

冰品、飲料區

台北信義區美食餐廳饗食天堂 (40)

 

這整個區塊就是蛋糕、冰淇淋、飲料等甜品區,

蛋糕剛剛講過了,現在來講講飲料跟冰淇淋

 

冷飲有多種口味選擇,

像是天堂鳥冰茶、檸檬紅茶、玫瑰煎茶等等,

我這天是一直喝西瓜汁啦 哈哈,不會很甜,降火又解渴

 

 台北信義區美食餐廳饗食天堂 (21)

 

除了一般飲品,這裡還很逗趣的有罐裝飲料喔,

可樂、雪碧等,連啤酒也有

 

未滿十八歲禁止喝酒

台北信義區美食餐廳饗食天堂 (20)

 

飯後來杯咖啡時,這裡有多款果露可以搭配使用,

像是海鹽焦糖、玫瑰、巧克力等等

 

台北信義區美食餐廳饗食天堂 (9)

 

 好吃又高檔的哈根達斯就不多說了

 

台北信義區美食餐廳饗食天堂 (8)

 

最後要來特別講講的是「炒冰」,

前陣子剛好看到一個泰國人作炒冰的影片,

超可口的,害我朝思暮想好久,

喔ㄎㄎ,結果今天也在饗食天堂吃到炒冰了

 

台北信義區美食餐廳饗食天堂 (16)

 

基底有兩種口味:牛奶跟巧克力,

然後選選要加入的內料,

服務人員現場炒一炒、炒一炒,沒多久就作好了~~

接著自己加上醬料、軟糖、棉花糖等點綴一下

 

我先選了牛奶,搭配葡萄乾、五彩球、巧克力三種內料,

最後加上焦糖跟桂花兩種醬和一些軟糖,

小貓看我弄的不是很好看,就自己也去弄了一個巧克力的想跟我炫燿

(哈哈哈 呆 結果他擺的也沒多好看)

 

巧克力我是還好啦,就不多說了(但小貓很愛),

我自己的這個牛奶口味的炒冰,我大愛啊,

太好吃了吧~~~就是很細緻的煉乳味道,香甜濃醇,

不時的有吃到一些碎碎脆脆的,原本我以為這是炒冰的特色,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弄碎的五彩球啦,沒想到拌進去後口感很提升耶!

焦糖醬跟桂花醬我怕太甜,只略加一點,這香甜也是恰到好處,

就是小熊軟糖好像有點太硬了,可能是跟冰放在一起的關係

 

台北信義區美食餐廳饗食天堂 (6)

 

 

 

 

總之,是個快樂的夜晚,有美食也有美麗的夜景,

偶爾也要好好犒賞自己 哈哈

(好久沒放肆的吃吃到飽了)

照片

 

 

 

lbhy4

 

饗食天堂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6樓

(ATT 4 FUN百貨6F)

電話:02-7737-5889

公車:站牌「華納威秀/松壽路口」

可搭乘20、266、202、284、611、藍10、651

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2號出口,步行約10~15分鐘

捷運:象山線101站4號出口,松智路轉松壽路,步行約10~15分鐘

開車資訊:國道1高於堤頂交流道接至基隆路轉松壽路即可到達

 官網:http://www.eatogether.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atogether?fref=ts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IMG_6740.JPG

饗食天堂價位,自助餐,冷盤,壽司手捲,比薩,沙拉,港式點心,生魚片,異國料理,義大利麵,聚餐,情人節,父親節,母親節,

謝師宴,生日,台北海鮮吃到飽,吃到飽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台北市,海鮮吃到飽台北市,台北吃到飽餐廳推薦,

自助餐 台北,自助餐吃到飽,buffet台北,台北buffet推薦,buffet dinner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