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黛麗赫本指甲彩繪 (6)

超喜歡奧黛麗赫本

 

   

快來按讚.jpg

 

 

好一陣子沒來做指甲了,

最近在老師這裡做的指甲好厲害,

如果沒特別折騰,指甲都可以維持超過一個月(酷)

所以我做指甲的時間就拉長了 哈哈哈

中山站光療指甲 (6)

 

下面是Crystal de Gift Nail & Cafe的價目表參考,

有喜歡的款式也可以帶來請老師評估

 

奧黛麗赫本指甲彩繪 (2)

 

7-8月的特價款式,顏色可以更換~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定期參考他們家的粉絲團,照片都有公佈在上面

https://www.facebook.com/CDGnails

我剛發現足部也有放設計款的照片了,

有好多我喜歡的樣式,好想做成手指甲的><(咬牙)

 

奧黛麗赫本指甲彩繪 (1)

 

話說去年我就在雜誌上看到一款超喜歡的奧黛麗赫本手繪指甲,

從那時候開始一直心心念念等到今年夏天想來做一次看看,然後搭個帽子在海邊拍拍照~

不過因為天氣、行程之類的因素,一直沒去成功,

剛好上週末去老爺酒店喝下午茶,想說也是難得優雅一下,趕快來做個指甲

 

奧黛麗赫本指甲彩繪

 

 除了我很愛的奧黛麗赫本,這款吸引我的另一個點就是它顏色有夠鮮豔強烈,

雖然深藍色不是我的風格,可是就因為很少嘗試,才想做一次看看,結果真是又酷又時尚

 

奧黛麗赫本指甲彩繪 (8)

 

奧黛麗赫本指甲彩繪 (7)

 

原本雜誌上只有一款奧黛麗赫本,

老師在另一隻手也替我畫上了不同的赫本~~

 

不過因為我拜託老師赫本要朝著我這個方向,

以我這個姿勢來說老師應該畫的很辛苦(sorry啦><)

 

奧黛麗赫本指甲彩繪 (10)

 

 不同光照下都一樣色彩強烈好看~

應該看得出是第凡內早餐的煙斗造型吧!

不過我指甲太短了,不然就可以變成半身圖

(為求生活方便,我還是喜歡短一點的指甲XD)

 

奧黛麗赫本指甲彩繪 (9)

  

奧黛麗赫本指甲彩繪 (5)

 

奧黛麗赫本指甲彩繪 (4)

 

奧黛麗赫本指甲彩繪 (3)

 

ㄎㄎ 難得來優雅一下 這次指甲的穿搭風格可以好廣泛喔

很適合氣質路線也適合酷酷路線

 哎呀!現在想想應該拿這個黑色吸管假裝煙斗學一下的,

真呆 怎沒想到!

 

照片 (1)

 

照片 (2)

 

照片

 

 

l_0005

 

Crystal de gift nail&cafe

 

電話:02-2567-9091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3-1號

營業時間:13:00-20: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DGnails

 

 

延伸閱讀

綺麗的夏夢-拍婚紗的光療指甲 

暖洋洋,郊遊風小花少女指甲

馬卡龍風夢幻水彩動物樂園 

 香奈兒毛呢款桃紅點點指甲~典雅又時尚 

新娘美甲,典雅白色法式蕾絲排鑽指甲 

手部深層喚白保養 

俏麗風小櫻桃指甲 

超華麗!!渡假風情的寶石指甲 

春天系浪漫風-戴著星辰賞桐花 

甜美風指甲~公主般的享受,附贈甜點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IMG_6740.JPG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