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新卡莎素食西餐廳 (11)

 這是素的~~~~~~~~~~

 

 

  

快來按讚.jpg

 

arrow_258.gif 公館玩樂必看:公館一日遊攻略*散步景點,人氣美食,吃到飽  

前陣子帶家人去吃飯,因為媽媽吃素,

所以就找了這間交通方便又不會太遠的新卡莎素食西餐廳,

從公館捷運站四號出口出來,附近的小巷進去就可以找到了~

公館新卡莎素食西餐廳

 

 因為離家近,雖然這間從小就路過了幾百次,卻從來沒吃過,

只是總覺得以前好像更漂亮(?)

出人意料的是,媽媽原來有吃過,

她說好幾年前她自己來逛街,路上就隨便找了這間餐廳吃個飯,印象中很好吃,

所以她聽到要來吃這間的時候還挺高興的

 

週六的中午,

進餐廳後有點害怕的發現竟然沒什麼客人,

一直到再晚一點才陸續有些客人進來

(記得以前經過人都還蠻多的)

餐廳裝潢偏舊式的西餐廳風格,看起來是還蠻乾淨的,

不過餐廳中瀰漫一股檀香的味道,我不太喜歡

 

公館新卡莎素食西餐廳 (25)

 

來看看新卡莎素食西餐廳的菜單,

這裡只提供素食料理,所以吃素的朋友不用怕吃到葷食,

蛋奶素的部分則可以先問問~

大致上就是素排餐、素焗烤的料理,有單點也有套餐的方式,

套餐有380/480/580三種等級,

需加一成服務費,之前來吃的時候有打九折

(等於不用服務費,但活動不知道到什麼時候)

 

公館新卡莎素食西餐廳 (20)

 

公館新卡莎素食西餐廳 (24)

 

公館新卡莎素食西餐廳 (23)

 

公館新卡莎素食西餐廳 (22)

 

公館新卡莎素食西餐廳 (21)

 

 

帶家人來吃當然吃好一點,

就大家都點了580的套餐,內含:

開胃醋、麵包、沙拉、酥皮濃湯、前菜、主菜、甜點、飲料

 

 

 

 

hana039.1開胃醋、麵包

公館新卡莎素食西餐廳 (1)

麵包塗上很濃的香椿醬,烤的酥軟,熱熱的挺好吃,

開胃醋則是店家自己釀的梅子醋,

醋味濃烈,冰涼爽口,我爸媽很愛,而且開胃醋可以續杯喔



 

 

 

hana039.1沙拉

公館新卡莎素食西餐廳 (4)

 沙拉不是走傳統一堆蔬菜淋上醬的路線,

光看擺盤就還蠻賞心悅目的,吃起來也超棒~

這是我今天最愛的一道了,

素肉(我不知道怎麼稱呼><)、蔬菜等以果泥點綴,

交錯出輕甜爽口的味道,

似乎有梅子、柳丁等香氣漫延口中,我很喜歡這種滋味

(我媽一直說是香蕉..哪來的香蕉啦XD)

 

 

hana039.1酥皮濃湯

公館新卡莎素食西餐廳 (2)

 

一般套餐附的是普通的湯,580元的才有酥皮喔!

湯有南瓜跟玉米可以選,

我跟小貓都選了玉米,我爸媽弟都選了南瓜湯,

不過這次如意算盤好像打錯了XDDD

 

其實我沒有非常愛南瓜,沒想到這裡的南瓜湯比玉米濃湯好喝耶!

(小貓跟我一樣沒有很愛南瓜,所以他也選玉米,他也覺得不太好喝)

南瓜湯濃郁帶甜,玉米濃湯雖然也是非常濃郁,卻沒有鹹味,

所以我喝了一點嚐嚐味道就想放棄XD

沒想到我媽拿去喝,她說她還蠻喜歡的

 

公館新卡莎素食西餐廳 (3)

 

 

 

 

hana039.1前菜

公館新卡莎素食西餐廳 (5)

 

前菜沒辦法選擇,大家一樣都是看起來像法式焗田螺的餐點,

哇哈哈,這真是可愛,沒想到素食也會以法式焗田螺的概念來弄,

總共有五格,吃一吃才發現五格都是不一樣的東西!!好驚喜,

大致上是素火腿(?)、素肉之類的食材,其中一格超級好吃!超像干貝的味道~~

因為我第一格就吃到超好吃的素干貝(自己亂取),所以後續吃起來就比較普通了些

 

正中間那格我最後才吃,沒想到是羅勒~直接吃也好好吃

 

公館新卡莎素食西餐廳 (6)

 

 

 

 

hana039.1乳酪焗烤素海鮮千層麵

公館新卡莎素食西餐廳 (8)

 

有網友推薦他們的海鮮焗烤,說真的有海鮮味,

雖然我自己是想吃排餐類,不過我也很想吃看看有海鮮味的素食,

所以就慫恿了小貓點海鮮焗烤,哈哈

 

味道就一般般,濃濃郁郁的焗烤料理,

裡頭是管麵跟好幾只素蝦子,

這素蝦子還真的有些海鮮味,厲害!我只能說現在的素食好先進

 

公館新卡莎素食西餐廳 (9)

 

 

 

 

hana039.1鐵板素牛排

公館新卡莎素食西餐廳 (12)

 

排餐系列應該是招牌吧XD

乍看之下真的跟外面的牛排賣相差不多耶,

網路上不少人推薦這系列,所以我也幫我老爸點了這個

 

醬可以選擇蘑菇或黑胡椒或是雙拼,

我兩個都想吃吃看,就選了雙拼,

結果這醬料給的還真是多耶,鐵板上滿滿的是醬

 

公館新卡莎素食西餐廳 (15)

 

黑胡椒實在太辣(流淚)...蘑菇醬比較適合我一點...

至於令人在意的味道部分.........吃起來就是素排XDD

不過當然啦,素的東西要是吃起來像牛排,那也太可怕了吧....

口感還算不錯,很好咬,也不會覺得乾乾癟癟的,

不過一直覺得有個羊騷味??不知道為什麼

 

公館新卡莎素食西餐廳 (16)

 

附餐的麵量超多!多到我根本吃不完,

而且這麵很厲害,除了酸度剛好的番茄味,像絞肉的那個素食材,

不仔細吃很難分辨出這是素的肉醬,絞肉的口感好真實喔

 

公館新卡莎素食西餐廳 (18)

 

 

 

hana039.1鐵板養生特排

公館新卡莎素食西餐廳 (11)

 

這是我媽點的特排,

基本上來說跟牛排的內容物差不多,

不過裡頭的素排有很大的不同,

吃了一口後,有點難形容這到底是什麼XDDD

我只能說比較沒那麼像肉排系列就是了

 

公館新卡莎素食西餐廳 (17)

 

 

 

 

 

hana039.1杏鮑菇特排

公館新卡莎素食西餐廳 (13)


我弟點的,

不多解釋,就是很大支的杏鮑菇們佔據了鐵板,大概有兩支左右,

整支杏鮑菇不切直接上鐵板,視覺上還挺享受的,

其他內容物也跟牛排差不多

 

公館新卡莎素食西餐廳 (14)

 

 

 

 

hana039.1飲料

公館新卡莎素食西餐廳 (10)

 

飲料有咖啡、奶茶紅茶柳橙等可以選,

其中只有熱咖啡是可以續杯的~

杯子很可愛喔!喝起來就普普通通

 

公館新卡莎素食西餐廳 (7)

 

 

 

hana039.1甜點

公館新卡莎素食西餐廳 (19)

甜點的擺盤也是蠻引人注意的,

一人有兩片西瓜、一小塊切的美美的芒果、還有一塊蛋糕捲,

這蛋糕好吃耶!!!受到我跟我媽高度讚賞,

香醇香醇的,好像還隱約有一絲絲絲的鹹味,

吃起來很順口~~不錯不錯!!

 

 

 

 

7_time135

 

總結

 

可能是配角的前菜、開胃菜等等比較特別,

相較之下主菜表現就平凡了一點,

至於飽度的部分,

這天吃下來,我們家的人都蠻飽的,

連我弟這大食怪都有進入感覺到飽的境界,

(不過他還接收了我媽的麵跟水果)

我想應該是還ok的

 

042

 

新卡莎素食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52巷1號

電話:02 2365 3339

營業時間:

11:30-14:30、17:00-21:30

(週二公休)

 

其他素食文章請看

*吃素懶人包*素食餐廳分享,中西日式料理,飲茶,小吃等,有時吃點素食也不錯喔! 

素食餐廳分享.jpg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68909596.jpg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