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好吃小吃美食 (6)

柔軟入味的麻辣臭豆腐

 

   

快來按讚.jpg

 

 

三月的時候去台中工作,

晚上當然又要在逢甲夜市吃吃囉XD

疲憊了一整天,還挺想吃個重口味的東西,

同事姿姿強力推薦這間逢甲大學旁邊的台北江麻辣臭豆腐,

她說她每次來一定必吃這間

逢甲夜市好吃小吃美食 (14)

 

不過在台北這麼久,我好像沒聽過台北江耶XDDD

有可能老闆是台北人?而不是店開在台北?

總之,剛查了一下店大部分都在中南部,尤其是台中,還不少分店哩

 

逢甲夜市好吃小吃美食 (13)

 

座位位置還挺妙的,

仰頭一看,阿哈!是在大樓中間耶,蠻特別的,

下課時間也不少週遭的同學來這吃東西

 

逢甲夜市好吃小吃美食 (1)

 

來看一下台北江的菜單吧,

顧名思義,當然主要是賣麻辣臭豆腐的囉,

鴨血、臭豆腐、泡麵、黑輪等,不同搭配不同價位

 

逢甲夜市好吃小吃美食

 

 

因為賣相都差不多,

所以這裡只放了我點的泡麵鴨血臭豆腐給大家參考

 

 

 

flower11.1  泡麵鴨血臭豆腐$90

逢甲夜市好吃小吃美食 (2)

 

單就價格來說,似乎對學生不算太親民,

不過喔,其實我個人是覺得蠻划算的,

因為裡頭鴨血非常的多,你看你看,下面半碗都是鴨血啊啊~~~

還沒完喔,豆腐還沒出現哩(等下見)

份量上,普通女生應該可以剛好飽,姿姿好像就剛剛好飽了,

(我不是普通女生,所以我後來又跑去吃烤鴨夾餅了 哈哈哈哈哈)

 

逢甲夜市好吃小吃美食 (5)

 

 辣度可以調整,但不能選無辣的,多少都會有一點辣度,我選了小辣,

據說這是用中藥熬出來的麻辣湯底,果然香氣十足,

裡面有哪些中藥,我吃不太出來,

不過這個辣香還頗有層次的,食材也都煮的相當入味,配上酸菜風味更佳

 

雖然我選了小辣,對我來說還是算有點辣,同事們也是邊吃邊擦汗XD

但這辣的還算蠻溫和,雖然我也是邊擦鼻水,不過很難得的沒配太多飲料

(通常吃辣的我一定要配個甜的飲料)

 

逢甲夜市好吃小吃美食 (3)

 

鴨血嫩又多汁啊~~~~~~好吃,

泡麵有點偏軟,我喜歡硬一點的

 

逢甲夜市好吃小吃美食 (4)

 

吃一吃呢,突然想起,我好像還有臭豆腐,

(一開始就被鴨血大軍迷了心竅)

但乍看之下好像沒有?

挖一挖才發現臭豆腐藏在碗底下,

哇哈哈哈!這臭豆腐平面面積也太大了吧,

大概是快兩個我的手掌大小,

蠻特別的,之前吃的臭豆腐大都是一塊塊方形的,

台北江的臭豆腐只粗略劃分了幾道,攤在碗裡像小棉被一樣XDDD

 

逢甲夜市好吃小吃美食 (6)

 

臭豆腐雖然吸了不少湯汁,不過不會太辣太油,

微帶的酸味很可口,鬆軟好吃

 

逢甲夜市好吃小吃美食 (7)

 

吃一吃接著去逢甲夜市看看,

很不巧的又下雨了,

所以我們就走逛一下,個別買買我們還想吃的東西,

除了番茄蜜餞,我還買了逢甲夜市主要大路上的小A烤鴨夾餅

 

小A烤鴨夾餅這間幾乎是我來逢甲夜市必買的小吃之一~為什麼呢?

除了味道還不錯、食用方便,

最大的重點是不需要排很久,常常五分鐘內就買到了,很適合我這沒耐性的人ㄎㄎ

 

逢甲夜市好吃小吃美食 (8)

 

一份45元,我都是買不辣的,

裡頭有鴨肉、小黃瓜絲、蔥花、酸菜

 

逢甲夜市好吃小吃美食 (9)

  

逢甲夜市好吃小吃美食 (11)

 

店員包的速度很快,

雖然她是把料放在盒子上,不過其實夾餅是放在袋子裡的,

盒子只是她的作業台

 

逢甲夜市好吃小吃美食 (10)

 

哇~~看了又口水直流了,

雖說料不至於塞的非常滿,

但肉跟蔬菜的都不會讓人覺得少少的很空虛,份量剛好,

醬汁也介於淡跟濃郁之間,帶有微微的甜味,很好入口,

再配上浸了點醬汁的軟嫩的刈包,有時候還真覺得意猶未盡哩~

 

逢甲夜市好吃小吃美食 (12)

 

 

 

th_103

 

台北江麻辣臭豆腐專賣舖

電話:0927-570-69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5-10號

 

台中延伸閱讀

arrow_256.gif 南屯區*Thai.J泰式料理~都市的秘境花園,超美超好拍花草浪漫餐廳

arrow_257.gif 南屯區*凱焱鐵板燒~好吃頂級料理,牛排,海鮮,氣氛好,情人節約會

arrow_258.gif 北屯區*Buka這一隻熊cafe~超好拍不限時雜貨風花園咖啡館

arrow_262.gif 西區*動漫彩繪巷~免門票!好多卡通人物,拍照打卡好地點

arrow_259.gif 西區*偷偷Toutou Cuisine~美麗玻璃屋下午茶x夢幻彩紅乳酪蛋糕甜點

arrow_261.gif 住宿*綠宿行旅-有質感療癒系旅店,處處有巧思x夏爾餐廳早餐

arrow_256.gif 住宿*紅點文旅Reddot Hotel~設計風溜滑梯飯店,房內有膠囊咖啡 

 

台中吃喝玩樂懶人包:

arrow_257.gif 台中旅行*住宿,景點,餐廳,下午茶,一日遊,二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景點美食餐廳懶人包遊記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不定期分享小旅行路線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4)

 

68909610.jpg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