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披薩義大利麵友善黑手黨 (16)

 麵上有玫瑰花耶~~

  

   

快來按讚.jpg

 

 
前陣子跟國中同學聚餐,

桌兔子玩了整個下午的桌遊後,我們從公館走到師大夜市吃晚餐,

因為人數很多,一時想不到要吃什麼好,這時突然想起了這間友善黑手黨

 

這是我第二次來訪了,

幾年前某個下雨的午後,因為要躲雨就跟小貓走進這間店喝喝下午茶,

當時覺得這間店蠻特別的,裝潢很引人注意,非常歐洲的風情,

但不知道為什麼,在熱鬧的師大夜市裡,總覺得它有些低調

師大夜市披薩義大利麵友善黑手黨 (3)

 

師大夜市披薩義大利麵友善黑手黨 (4)

 

師大夜市披薩義大利麵友善黑手黨 (5)

 

我第一次來就是坐這個窗邊喔~~很喜歡

 

師大夜市披薩義大利麵友善黑手黨 (1)

 

那天是週六晚上大約快六點,

奇怪,店內竟然只有我們一桌客人耶,心裡有點怕怕的,

因為鄭紅他女友遠道從台中來玩,有點怕帶她吃到地雷餐廳....

畢竟我也是幾年前來這吃過一次下午茶而已,

哈哈,不過最後很開心的發現,這間店味道還真不錯耶!是我的調調

 

師大夜市披薩義大利麵友善黑手黨 (2)

 

光看牆上的一排黑手其實有點可怕

(小貓:不准再看marvel版了!)

 

師大夜市披薩義大利麵友善黑手黨 (10)

 

這是今年2月底的食記,所以價格就僅供參考囉,

主要就是義式料理,義大利麵、披薩等,

任點一道主食+100元就可以升成套餐,套餐含飲料、沙拉、湯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來,都覺得他們家的菜單舊舊髒髒的)

需加一成服務費

 

師大夜市披薩義大利麵友善黑手黨 (8)

 

師大夜市披薩義大利麵友善黑手黨 (9)

 

師大夜市披薩義大利麵友善黑手黨 (6)

 

師大夜市披薩義大利麵友善黑手黨 (7) 

師大夜市披薩義大利麵友善黑手黨 (31)

 

 

 因為我們人多,就一人點了一道主食再各加100元套餐,

大家一起分著吃~

以下價格為主食的單點價,不含套餐

 

 

hana039.1飲料

師大夜市披薩義大利麵友善黑手黨 (14)

 套餐附50元的飲料,有果汁、紅茶、奶茶三種可選擇,

那天的奶茶是伯爵的,果汁則是蘋果汁,

中規中矩,不多說~

 

 

 

hana039.1

師大夜市披薩義大利麵友善黑手黨 (13)

 套餐的附湯有清湯跟濃湯可以選,

這天的清湯是番茄蔬菜湯,很爽口好喝,酸度也剛好,

而且裡頭蔬菜還不少耶,

濃湯喝起來也不錯,不過我一向是偏清湯派

 

 

 

hana039.1沙拉

師大夜市披薩義大利麵友善黑手黨 (11)

100元套餐的沙拉有義大利油醋、凱薩、千島可以選擇,

蔬菜看上去樣子都蠻乾淨的,沒有黑點或破洞,頗清脆爽口,

油醋雖不至於太酸,不過整體還是偏酸的口感,

像小貓不太吃酸味,他就比較喜歡濃淡剛好的凱薩沙拉

 

 

 

hana039.1辣味番茄香腸麵$180

師大夜市披薩義大利麵友善黑手黨 (17)

 

哇!怎麼回事,義大利麵上有一朵玫瑰花耶,

薯泥被細膩的做成了一朵乳黃色的玫瑰花,

女生們眼睛都亮了~~尤其是我!喔屋~這實在太討喜了,

加上這朵玫瑰,頓時有種在法國餐廳吃飯的錯覺XDDDD

原本不忍心吃它,而且也不知道那麼多人怎麼分這朵,

不過後來發現,每道義大利麵都有玫瑰,幾乎人人有玫瑰吃,

吃到後來還覺得好飽XDDD

 

義大利麵的部份,

先前有說我還蠻擔心的,不過一吃之後,還不錯耶~~

(其實看到玫瑰我就放心了→完全被視覺收買的女人)

麵的嚼勁剛好,不軟不爛也不過硬,

味道上十分重口味,但又辣的頗好吃,跟番茄味很融洽,比我想像中的美味很多

 

師大夜市披薩義大利麵友善黑手黨 (15)

 

 

 

 

hana039.1蒜香白酒蛤蜊麵$210

師大夜市披薩義大利麵友善黑手黨 (20)

 跟其他道比起來,蛤蜊的數量沒那麼驚艷,不過蛤蜊不算小,

乍看之下是走清淡路線,不過其實比剛剛的還辣啊~~

麵整個很入味的辣!!(菜單上有標註是二級的辣)

是真辣椒拌炒後的辣度,不是辣醬調出來的,所以辣的很自然,

辣中還略帶蒜的香氣,我蠻喜歡的,

不過儘管辣的很好吃,我畢竟還是中班的等級,吃到後來辣到受不了就放棄了

 

 

 

 

hana039.1唐揚炸雞茄汁麵$240

師大夜市披薩義大利麵友善黑手黨 (26)

在這麼多道菜中,我覺得就味道跟視覺上,這比較讓人印象沒那麼深刻,

不過炸雞還蠻好吃的,略帶點焦香,雞肉本身有另外先調味

 

 

 

hana039.1香煎雞腿羅勒麵$240

師大夜市披薩義大利麵友善黑手黨 (23)

 

除了一團麵,還配上薯泥玫瑰跟一大塊雞腿排,飽足感滿分,

雞腿排外皮微脆,肉質帶嫩,很可口,

麵的部份,青醬有點稠,雖然沒太大特別之處,吃起來也算可以

 

師大夜市披薩義大利麵友善黑手黨 (24)

 

 

 

hana039.1焗烤茄汁海鮮飯$260

師大夜市披薩義大利麵友善黑手黨 (18)

 

焗烤的那層起司不算厚,但燉飯味道蠻濃郁的,

而且我隨便一撈就撈到一隻不小的蝦子耶!是蝦子不是蝦仁!

不過實際上裡面還藏了什麼海鮮我不知道,

因為我照完之後盤子就被傳走,然後大家開挖了XDDD

 

師大夜市披薩義大利麵友善黑手黨 (19)

 

 

 

 

hana039.1泰式酸辣雞肉披薩$260

師大夜市披薩義大利麵友善黑手黨 (21)

 

這道是我今天印象最深刻的菜色了~

還好今天是一群人來吃,不然照慣例,我跟小貓兩個人應該吃不完,

整個披薩還不小哩,上面灑滿了香菜,亂亂的很有南洋叢林的風情,

味道很特別,辣中帶甜的醬汁佈滿披薩表皮,飽滿欲滴,很厚一層,

加上檸檬、辣椒、香菜等的綜合氣味,吃起來非常重口味(不過我喜歡)~~

餅皮邊邊很脆,主體軟嫩,口感不賴,

就是主菜之一的雞肉很容易被人遺忘,不太有存在感

 

師大夜市披薩義大利麵友善黑手黨 (22)

 

 

 

hana039.1羅勒鮮蝦披薩$260

師大夜市披薩義大利麵友善黑手黨 (27)

 

這道披薩味道比較淡,羅勒味不是非常明顯,

先吃酸辣披薩再吃羅勒披薩,味道就被蓋掉不少,

但相形之下也比較清爽解膩,

比較吸引人的地方是每片披薩都有給一隻大蝦子,不是蝦仁喔!頗有誠意

 

師大夜市披薩義大利麵友善黑手黨 (29)

 

師大夜市披薩義大利麵友善黑手黨 (28)

 

 

然後下面兩道是吃素的瑪莉點的,放上來給大家參考參考

 

 

hana039.1素的湯

師大夜市披薩義大利麵友善黑手黨 (12)

 

hana039.1素-綜合蔬菜麵$170

師大夜市披薩義大利麵友善黑手黨 (25)

 

最近哈煩達在別篇被他朋友巧合的認出了,

所以要繼續放他照片XDDDD

(瑪莉:自稱「欸,那個,其實我就是哈煩達啦」感覺恥度要有點高)

 

 照片

 

 

 

th_103

 

總結

 

坦白說,真的是間讓我驚喜的餐廳,

原本因為週六的用餐時段店內竟然沒客人,讓我非常擔心害怕,

好在後來整體都讓人很滿意,

而且到了晚上7點之後,店內突然就客滿了,

所以可能只是我們去的太早?

 

以這品質來說,價格不算貴,今天也沒吃到地雷菜色,

即使店內有點暗暗的,但還好湯跟飲料等沒有櫃子的味道XDDD

(有時候吃到人不多的店,附餐真的很莫名的會有櫃子的味道)

整體來說,味道都偏重口味,很合我的調調,份量跟視覺效果也很有誠意

(尤其薯泥玫瑰就收買我了XDDD)

 

最後順帶一提,

走出店門口,我們每個人的飽的要命,

不過大家還是繼續到Bambi Cafe喝晚茶了

 

042  

 

Friendly Mafia

Pizza & Pasta

(友善黑手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3巷6號

電話:02 2366 0525

 

更多台北吃喝玩樂文章請看

*台北吃喝玩樂懶人包*一日遊景點推薦、美食、餐廳推薦、好吃好玩行程 

台北小旅行.jpg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68909596.jpg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