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指甲

 一個天暖花開的色調

 

 

 

快來按讚.jpg

 

 

又到了做指甲的快樂時間,

上個月因為工作的關係,哇哈哈,我的指甲弄得慘不忍睹,

這陣子工作告一個段落,閒下來趕快去報到一下

馬卡龍光療指甲 (6)

 

前幾天剛好有朋友在問指甲的事情,

順便跟大家提一下,

做光療指甲,如果保養的好,可以維持3~4週左右,

像我來說,因為打字什麼的習慣,指尖碰觸到的比例還挺高的,

這樣子指甲常常碰撞到,表面那層就比較容易掉落,

所以我比較喜歡做短一點的指甲,這樣日常生活也方便多,

另外就是有貼鑽的部分,如果洗頭比較粗魯,或是常不小心磨來刮去,

這樣鑽也比較有可能掉落~

因為老師知道我的習慣,所以有貼鑽的時候都會特別幫我外層包厚一點,

雖然鑽看起來可能沒那麼立體,不過指甲上的鑽會安份一點XD不太容易掉下來

 

接著來參考一下目前的價格吧~

春天系美甲 (2)

 

春天系美甲 (3)

 

每兩個月都會有特惠款,均一價1799,可以換顏色,

以下兩張是3.4月的特惠款

 

春天系美甲 (1)

 

春天系美甲 (6)

 

接著是有預約就有的現做手工小甜點,

今天是布朗尼~

 

春天系美甲 (5)

 

猜猜這次要做什麼呢?

話說做指甲之前的例行保養程序,

老師說我這次的乾皮少好多~喔ㄎㄎㄎ,我想大概是天氣暖和了

 

春天系美甲 (4)

 

登登~今天的主題是郊遊風指甲,全是老師手繪的喔!

右手有少女,左手有小兔子,徜徉在小花田裡,

超喜歡這次的指甲,看了就覺得自己年輕了好多歲(笑)

ㄎㄎㄎ,老師說超適合我的(得意)

 

春天系美甲 (7)

 

沒有畫畫的指甲,就貼了點鑽點綴,可愛又細緻

 

春天系美甲 (8)

 

超愛右手大拇指的這個少女,

很有風吹拂過來,花朵漫天飛舞的意象

 

春天系美甲 (9)

 

春天系美甲 (20)

 

橘色系的指甲跟街上的景色好搭,

又是木棉花綻放的季節了,被染橘的街道看起來生氣蓬勃的,

這天路過,忍不住停下腳步讓指甲湊一下熱鬧XD

 

春天系美甲 (13)

 

哈囉,暖天快來吧~

 

春天系美甲 (11)

 

春天系美甲 (12)

 

春天系美甲 (19)

 

春天系美甲 (15)

 

春天系美甲 (17)

 

春天系美甲 (18)

 

這也是在路上偶遇的~~可愛的彩繪牆面,

這天怎麼那麼巧,我的指甲到處都有伴

 

照片3

 

 這個指甲跟繽紛的衣服也好搭

 

照片

 

這天小貓還帶我去看了市民大道上的小白花海,

天氣真好,有人在野餐哩

 

春天系美甲 (21)

 

佈滿小白花的草地也跟我的指甲是好麻吉XD

 

春天系美甲 (24)

 

春天系美甲 (23)

 

春天系美甲 (22)

 

照片2 (2)

 

照片2 (1)

 

 等天氣放晴,再帶著我的可愛指甲去郊遊踏青吧

 

春天系美甲 (27)

 

 

l_0005

 

Crystal de gift nail&cafe

 

電話:02-2567-9091

(預約優先制,臨時想做的話還是先打來問一下比較好,先預約才送甜點喔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3-1號

營業時間:13:00-20: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DGnails

 

 

延伸閱讀

馬卡龍風夢幻水彩動物樂園 

 香奈兒毛呢款桃紅點點指甲~典雅又時尚 

新娘美甲,典雅白色法式蕾絲排鑽指甲 

手部深層喚白保養 

俏麗風小櫻桃指甲 

超華麗!!渡假風情的寶石指甲 

春天系浪漫風-戴著星辰賞桐花 

甜美風指甲~公主般的享受,附贈甜點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IMG_6740.JPG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