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美好年代下午茶 (4)

甜滋滋的喝茶時光

 

 

   

快來按讚.jpg

 

 

美好年代這間店之前有一陣子非常的夯,

常常可以看到很多人分享文章,

當時我就對他們家的珍珠奶茶鬆餅印象深刻,很想找機會吃吃,

哈哈,不過一如往常我的風格,我又是等風潮過了才跑去吃,

整個不知道慢了多少拍XDDD

 

 

總之哩,

今晚跟好友茱兒和瑪莉一起來這裡吃個晚餐聊聊天

東區美好年代下午茶 (17)

 

美好年代就在東區,

在sogo舊館的後方某條巷子

搭捷運的話可以從忠孝復興站四號出口出來

 

東區美好年代下午茶 (10)

 

除了珍珠奶茶鬆餅這特別的東西,

另一個很吸睛的點就是店內的佈置,

超復古風的歐洲氛圍,就像走進時光隧道一樣,

小玩意看都看不膩,整個超級好拍

 

我們這天是禮拜三晚上來的,

店內生意超好~~

後來我們要離開時剛好快要關店了,

趁那時候大家走光,我才趕快多拍幾張沒人的

 

東區美好年代下午茶 (9)

 

東區美好年代下午茶 (18)

 

東區美好年代下午茶 (8)

 

哇喔,一樓的牆上還放映黑白電影耶,酷

 

東區美好年代下午茶 (12)

 

東區美好年代下午茶 (11)

 

 B1也有座位喔,

連樓梯間的佈置也不馬虎

 

東區美好年代下午茶 (19)

 

東區美好年代下午茶 (13)

 

東區美好年代下午茶 (16)

 

阿哈哈,我們今天三人行有坐到沙發,整個超開心

 

東區美好年代下午茶 (20)

 

東區美好年代下午茶 (15)

 

東區美好年代下午茶 (14)

 

 來看一下美好年代的菜單吧,

除了甜點飲料,也有義大利麵、燉飯、漢堡等西式餐點,

需加10%服務費,

要特別注意的是,這裡的用餐時間還蠻妙的,

有先訂位:用餐時間限2小時

沒訂位:用餐時間1.5小時

總之提供給大家參考,剛好店內客人也多,先訂位為佳,

還不錯的是,大概因為我們後面沒客人了,

即使我們聊到太忘我,待到快10點,店員也沒來趕人,

直到店要打烊了,店員才來提醒

 

東區美好年代菜單 (4)

 

東區美好年代菜單 (1)

 

東區美好年代菜單 (2)

 

東區美好年代菜單 (3)

 

我們這天主要是吃晚餐,

但驚人的是,我沒想到今晚的瑪莉和茱兒如此豪邁,

除了我們各自的一份主餐,我們竟然又合點了兩份鬆餅,

有種甜食大解放的fu,

(她們提議的時候,我其實心想:耶點吧點吧,越多越好,還好不是只有我愛吃ㄎ)

 

東區美好年代下午茶 (1)

 

 

 

d03美味蟹堡$250  

東區美好年代下午茶 (24)

 

哇哈哈,看到美味蟹堡有沒有想到海綿寶寶~~

話說他們家的漢堡...還真是小耶XDDD

我只能說是很適合女生吃,

不過配菜還挺豐富的,一小盆沙拉還有一堆薯條,

雖然沒有汽水,但有挺酸的濃縮柳橙汁,

蠻喜歡他們盤子的配色,很鮮豔繽紛

 

東區美好年代下午茶 (3)

 原本挺擔心這蟹堡會跟夢見哈比屯蟹肉餅的蟹肉幻化成蟹肉醬的方式一樣,

不過好在漢堡裡真的有蟹肉絲,味道還算不錯,滑嫩易入口,

附贈的一小碟醬辣辣的,非常的搭

 

 

 

 d03BBQ漢堡$250

東區美好年代下午茶 (23)

 

我跟茱兒一人分一半兩種口味的漢堡,

BBQ漢堡以牛肉為主體,

佐以起司、番茄、洋蔥、生菜等,

大致上還ok,但牛肉偏乾,有點可惜

 

東區美好年代下午茶 (2)

 

 

 

 

 d03蘑菇松露燉飯$300

東區美好年代下午茶 (22)

 

因為瑪莉吃素,而美好年代素食的料理並不多,

後來她點了這道燉飯,

表面上看起來小小一堆飯,但其實盤子有深度,

整體份量還算令人滿意,

入口充滿菌類的香氣,非常入味,

我是覺得還不錯拉,但我只吃一口小嚐味道,不知道整盤吃下來會不會膩

 

東區美好年代下午茶 (21)

 

 

哇哈哈,接下來進入甜點時間,

在看甜點前先講一下,

這天吃下來,一份鬆餅的份量其實可以2~3人共享,

這樣比較不會膩,因為鬆餅大致上都偏甜,

我還是覺得我們今天挺厲害的,

竟然各吃了一份主餐,又合吃了兩份鬆餅,

堪稱我們三人聚會史上值得紀念的一刻XDD

 

 

 

 d03珍珠奶茶鬆餅塔$230

東區美好年代珍珠奶茶鬆餅 (2)

 

這道珍珠奶茶鬆餅可說是美好年代的招牌餐點,

當初我就是一眼就被它迷住,

今天能吃到真是開心~~

光看這個滿溢的奶油就知道它有多邪惡了!

 

東區美好年代珍珠奶茶鬆餅 (1)

 

外層乳白色的奶油,本身就是奶茶味道的,

蛋糕體則是美式煎餅那類的,一片片疊起,中間再夾上奶油,

 吃起來很濃很香....也很甜XD

 

東區美食餐廳

 

東區美好年代珍珠奶茶鬆餅 (3)

 

 

 

 

 d03經典Oreo鬆餅塔$250

東區美好年代下午茶 (6)

 

原本外貌協會的我是想選莓鬆餅塔,想說可能比較花俏,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長哪樣ㄎㄎ)

後來友人說她朋友很推薦oreo鬆餅,所以我們就點這來吃吃看,

雖然看起來非常平凡普通,幾乎沒裝飾,但份量有點驚人啊,

那個鬆餅應該比我臉還大,夾上奶油後,厚度不可小覷

 

東區美好年代下午茶 (5)

 

內餡除了一堆胖死人不償命的奶油,還佈了些oreo,咬起來有點酥酥的,

我挺喜歡這道鬆餅,但一樣也是走甜甜路線,還是要搭配點不甜的飲料比較好

 

隨餐附贈了一小杯奶泡跟兩球冰淇淋,

也可以搭配食用

 

東區美好年代下午茶 (7)

 

哇哈哈,要離開的時候,小貓正好來接我,

剛好來幫我們當攝影師

 

照片 (2)

 

照片 (1)

 

   

 

l_0170

 

總結

 

行前有看到網路上對於他們的服務很多負評,

這天吃下來我是覺得還好,

可能有人反應後就改善了吧(?)

 

餐點的部分,

今晚的鹹食有點弱,

相較之下,鬆餅還挺特別的,可以吃一次體驗看看,

雖然樣式簡單,但挺有巧思的,

尤其這裡氣氛很好,也很好拍,

可以跟好姊妹們來這裡聊聊天,吃吃甜點,結束後狂拍紀念照(笑)

 

附帶我兩位朋友的心得,

(講負評的那位說我不可以公佈她名子 所以以下用代號 哈哈哈)

A友人:吃過一次體驗到就好,暫時不會想來第二次,因為太甜

B友人(這次是她第二次來):都可以,還ok

 

l_0199

 

美好年代

Belle Époqu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00 到 22:00

電話:02-2775-3393

 

 

更多類似文章請看

*台北新北下午茶懶人包*不限時下午茶、景觀下午茶特輯

下午茶懶人包特輯.jpg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IMG_6740.JPG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