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balivilla (18)

峇里島庫塔的Villa

 

   

快來按讚.jpg

 

 

阿哈哈,應該算是進入尾聲了啦,

三月底前我會把峇里島的全部文章寫完的!(握)

 

在峇里島的第三個晚上,

我們換到庫塔的Rama Beach Resort & Villas,

相較之下,這間飯店的大廳不如我們前兩晚的Khama度假村氣派,

不過check in時送的那杯峇里島風情果汁還挺好喝的~

(雖然峇里島風的果汁味道都有點複雜,但我想我有點愛上了XD)

巴里島balivilla (34)

 

巴里島balivilla (33)

 

 辦好手續後就往我們的Villa走去,

飯店內有個泳池,雖然晚上看不太清楚,但乍看之下是個漂亮的泳池,

後面有更多照片囉

 

巴里島balivilla (3)

 

說真的,這裡的路好像有點複雜哪,

好在一開始會有服務人員帶我們前往,

不像先前那間,筆直走去就可以到我們的房間,

這間還真是蜿蜒難找,其實住宿的期間我一直都搞不懂我們房間在哪XD

(反正認路的事情就交給貓仔哥哥啦)

 

巴里島balivilla (4)

 

因為晚上真的很暗,看不清楚,所以我們先切換為白天模式看一下房間外貌,

我還挺喜歡這種感覺的,雖說不是茅草造型,

不過這樣清新的綠色,佐以熱帶風情的樹木與雕飾,門前還有草地小徑,

有種深居於幽靜小屋的感覺,小巧而精緻

 

巴里島balivilla (14)

 

巴里島balivilla (15)

 

房間內部我就覺得普普通通囉,

雖然幕簾式的床一樣頗有南洋情調,

但燈光暗了點,看上去比較沒有活力,我喜歡燈光充足的地方

 

巴里島balivilla (2)

  

巴里島balivilla (10)

 

 房間大小比我想像的小了一點點,

好像比較沒有Villa的感覺,

但床前的兩人式桌椅我倒覺得蠻喜歡的,

可以兩個人坐著看電視吃零食

 

巴里島balivilla (11)

 

巴里島balivilla (6)

 

峇里島飯店的零食都不含糊耶,

東西都給的挺大方的,哈哈,這次是整罐的品客

 

巴里島balivilla (5)

 

另外也是有一盤水果,

又有峇里島特有的名產X果(我害怕,所以消音),

這次我倒是下定決心嚐嚐看了,

嗯,不能說不好吃,但我個人還是喜歡山竹 哈哈

而且要我剝這水果....還是饒了我吧,光看皮就想發抖

 

巴里島balivilla (7)

 

 浴室倒是挺大也挺亮的,空間很寬敞

 

巴里島balivilla (31)

 

除了基本的盥洗用具,而且上面都有雞蛋花裝飾耶>////<

ㄟㄟ???這裡竟然還有體重計.....實在太殘忍

 

巴里島balivilla (32)

 

 接著就是令人期待的重點啦,

登愣~Villa當然要有私人游泳池啦,

前面幾張房間內部照之一,

電視旁的窗簾,打開就可以到我們的小游泳池了,

不過這裡很暗啊,找了好久的燈,似乎最亮就只能到這樣了,

雖然泳池裡看起來是晶瑩光亮,

不過四周黑漆漆的,讓人有點没勇氣去游泳XD 我還是欣賞就好了

 

巴里島balivilla (8)

 

這裡說個小祕密,ㄎㄎ,有人在這裡求婚了,

好在泳池這裡是戶外空間,所以貓仔順利的點起蠟燭

 

巴里島balivilla (9)

 

切換到天白天模式給大家看一下,白天的庭院看起來漂亮多了,

雖然空間不大,但裝飾跟植物還是極具情調的,整體顏色很漂亮,

不過與其說是泳池,好像比較像浴缸的大小耶 哈

 

巴里島balivilla (13)

 

多了蠟燭跟花,庭院變的好浪漫~~>///<

(請讓我小小炫耀一下我是個幸福的女人)

 

巴里島balivilla (12)

 

 看完了房間,我們從頭看一下渡假村內部的環境,

大門進來後會先經過餐廳等建築,

是說,我幹嘛走到哪都下雨啦,

在峇里島竟然也遇到下雨的日子.....

 

巴里島balivilla (30)

 

巴里島balivilla (29)

 

 然後就是前面說的那個漂亮泳池啦,

白色的柱子跟茅草屋,標準的南洋風情啊,

雖然我沒去游,但我挺喜歡這裡的 

 

巴里島balivilla (20)

 

巴里島balivilla (23)

 

尤其是泳池旁的這個角落,

樹蔭下的座位區,懶洋洋的曬著樹縫間篩下的日光,

真是悠哉又放鬆啊,附近好多樹木花草

(背景還很妙的搭了一個瀑布畫,有點令人莞爾)

 

巴里島balivilla (22)

 

巴里島balivilla (21)

 

巴里島balivilla (19)

 

 每次回房間的路上,我大概都只認得這個發呆亭,

前面的照片也有出現,

夜晚時這個發呆亭提供了一點光亮

 

巴里島balivilla (17)

 

巴里島balivilla (16)

 

其中一晚,因為我們要步行到洋人街吃飯,

所以提早回飯店整理一下,

這時的天空還沒全暗,又看到不同風情的泳池了,

果然還是傍晚時的泳池最美啊

 

巴里島balivilla (25)

 

巴里島balivilla (27)

 

巴里島balivilla (26)

 

 這裡提供Spa服務,在泳池中的小屋子做Spa好像也挺棒的

 

巴里島balivilla (24)

 

 飯店離庫塔洋人街不算太遠,

 大約20~30分鐘步行就可以到了,一路上頗多餐廳,

有間有名的髒鴨餐餐廳也在這附近,不用煩惱沒東西吃,

除了洋人街上的Discovery Mall ,途中也有個Lippo Mall,但是人頗少就是了

 

另外一提,

聽說走兩分鐘可以走到海灘,

某天早上我們在飯店繞了一下,繞來繞去都沒找到,

哈哈 所以就放棄了 有點可惜

 

巴里島balivilla (28)

 

早餐篇下集待續

 

7_time135

 

Rama Beach Resort & Villas


Jl. Jenggala Tuban, Kuta Bali - Indonesia 80361

[P]: +62 361 751557
[F]: +62 361 751768

官網:

http://www.ramabeachhotel.com/

 

 

更多峇里島自由行文章請看這裡

*峇里島自由行*五天四夜懶人包-峇里島必買、villa、美食、景點等遊記總覽

loveBali.jpg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4)

 

IMG_6740.JPG

巴里島必買、巴里島自由行、巴里島旅遊巴里島villa、巴里島spa推薦、巴里島villa推薦、巴里島必帶、巴里島必去景點、峇里島自由行、峇里島必買、峇里島旅遊、峇里島villa、峇里島遊記、

峇里島villa推薦、峇里島spa、villa峇里島美食推薦、峇里島villa、峇里岛、巴里島美食、巴厘島美食、巴里島美食推薦、bali villa、bali travel、bali island、bali airport、bali hotel、

峇里島行程規劃、峇里島行程推薦、峇里島旅遊行程、峇里島自費行程、峇里島蜜月行程、峇里島自由行行程、巴里島行程、巴厘島行程、巴里島行程推薦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