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溫體牛火鍋 (17)

台南直送溫體黃牛肉

 

 

快來按讚.jpg

 

 

話說這間餐廳其實是我2015年第一天外出吃飯的地方耶,哈哈

 

這間非常牛火鍋是老楊很想去吃看看的餐廳,

他們夫婦檔就找我跟小貓一同去吃吃,

因為餐廳在信義區一帶

所以那天下午我們還順道先去爬了(超累的)象山

台北溫體牛火鍋

 

 一直聽說台南的溫體牛很夯很好吃,

(我一直記成體溫牛啦XDD煩,一直打錯)

溫體牛的意思就是現殺沒經過冷藏就上桌的牛肉,

牛肉不經過冷藏,肉質結構完整沒被破壞,會是最好吃的狀態

(但當然啦,超過一定時間的牛肉,不冰還是會有細菌)

(以上解釋若有錯誤請糾正我~~)

 

而非常牛火鍋主打的就是黃金6小時,台南直送的溫體牛,

其實我還蠻好奇從台南運送來的牛肉要怎麼不經過冷藏啊~~哈哈

這些牛肉就掛在門口的玻璃櫥櫃裡,老楊經過還說:「這就是我們等下要吃的牛肉耶」

 

台北溫體牛火鍋 (1)

 

我們是周六晚餐來吃,

當時才五點出頭,雖然老楊有先訂位,不過時間太早,餐廳當時也沒啥客人,

但到後來啊,大約6.7點的時候,店內就幾乎客滿了,

還有幾組客人在門口排隊哩

 

台北溫體牛火鍋 (31)

 

來看一下非常牛的菜單,

其實我還挺少在外面吃單點式的火鍋,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價格算高還是普通,

總之之後要再加10%服務費就是了

(這天來說 我是覺得服務還ok,加湯很快) 

 

台北溫體牛火鍋 (3)

 

文字版的菜單有更多可以參考,

除了火鍋料,還有熱炒可以選擇喔

 

台北溫體牛火鍋 (7)

 

不知道點什麼,也可以參考牆上的推薦菜色

 

 台北溫體牛火鍋 (2)

 

給大家參考一下份量大小~

因為餐點緩緩的一道道送來,

所以就沒有一次照完 

 

台北溫體牛火鍋 (17)

 

 

 

 hati40中鍋底$150

台北溫體牛火鍋 (4)

中鍋底適合3-5人享用,

裡面就是一些蔬菜,有金針菇、蘿蔔、玉米等,

大概就是鍋面看到的這些,份量不多,

不過湯頭還蠻不錯的!!是牛肉湯喔~~

淡淡的牛肉清香,滋味雋永,

而且湯可以無限續加,店員也算加的勤,

這湯大概是我覺得今天最讓人回味的點了

 

 

 

店內飲料

台北溫體牛火鍋 (6)

 

醬料自取,有多種口味可搭

 

台北溫體牛火鍋 (5)

 

醬料中有提供鹽,

想吃肉片的原味,淺沾即可

 

台北溫體牛火鍋 (11)

 

 

 

hati40 王子麵/關廟麵/凍豆腐 $50/50/60

台北溫體牛火鍋 (9)

常見的火鍋料就不多說了,份量就普普通通,請各位看倌參考圖片 

 

 

 

hati40豆皮$60

台北溫體牛火鍋 (27)

 

 

 

 hati40高麗菜$60

台北溫體牛火鍋 (25)

 

 

 

 hati40 頂級黃牛肉$420

台北溫體牛火鍋 (10)

 

重點來啦~人生中溫體牛初體驗~

這牛肉每片面積還挺大的,四個人吃下來,一個人大概可以分到2.3片,

涮幾秒就好,不要涮太久,這樣才更能吃到牛肉的嫩度,

口感咬起來的確頗有質感,嫩度剛好,

但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嫩跟特別,有點小小失望XD

(可能是我把溫體牛這食材想得太夢幻?)

 

台北溫體牛火鍋 (14)

 

 

 

 hati40 本地滑牛肉$350

台北溫體牛火鍋 (26)

 

至於這道,因為只吃一盤肉有點不過癮,

所以我們又加點了一道不同口感的滑牛肉,

滑牛肉外頭裹了一層漿,

有點像太白粉裹肉的那種口感,

所以跟上面的黃牛肉吃起來非常不同,

基本上還是蠻好吃的,QQ的,但似乎就吃不太出原本的牛肉口感跟味道了

 

台北溫體牛火鍋 (29)

 

很巧的剛好變成一個愛心XD

 

台北溫體牛火鍋 (28)

 

 

 

 

hati40 牛板筋$300

台北溫體牛火鍋 (8)

 

牛板筋是背部連接全身運動肌肉的主大筋,

因為帶有筋的部分,所以十分有嚼勁,

不過不能煮太久,煮久了就會變的有點難咬

 

台北溫體牛火鍋 (18)

 

 

 

 

hati40 特製滑牛肉漿$120

台北溫體牛火鍋 (19)

 

當時店內有打卡活動,

只要打卡就送一份,不過一桌只限送一份,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類似牛肉丸子那樣,但口感更軟更蓬鬆

(就是丸子版的滑牛肉)

 

台北溫體牛火鍋 (21)

 

 

 

 hati40澳洲國王蝦 1隻/$160

台北溫體牛火鍋 (12)

 

雖然不便宜,但我們還是點了兩隻來嚐嚐,

蝦子真的很大~~一隻蝦子快跟我手掌一樣大了

 

台北溫體牛火鍋 (13)

 

蝦子肉緊實又有彈性,

煮好後白胖胖的,很有咬感

 

台北溫體牛火鍋 (24)

 

 哎悠悠,頭部還出現很像凝固的蝦蛋的東西,

挺好吃的

 

台北溫體牛火鍋 (23)

 

 

 

 hati40蛤蜊$120

台北溫體牛火鍋 (16)

 

蛤蜊不太大顆,算普通偏小一點點的等級,

不過這蛤蜊還算好吃,沒什麼沙子,

吃起來又鮮又飽滿,帶自然的鹹味,

略燙一下即可

 

台北溫體牛火鍋 (20)

 

 

 

 hati40蔥爆牛肉$180

台北溫體牛火鍋 (15)

 因為怕吃不飽,我們還是點了一道熱炒來嚐嚐,

話說這牛肉用的不是溫體牛,

但口感跟味道很棒!而且炒的恰到好處,

我怎麼覺得這嫩度好像比前面的溫體牛還好吃XDD

(怎麼回事,我太不識貨了.....) 

 

 

以下是四人吃的帳單~

很想知道台南的溫體牛是否也是這樣的口感,

以價格來說,我是覺得吃過一次,我個人就ok了,點到即止 哈

(友人們也略有同感)

(有啦!湯很好喝!!今天的亮點是清香的牛肉湯頭)

台北溫體牛火鍋 (30)

 

 

 

13_time1351

 

非常牛火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六段34號

電話:02 2346 1999

營業時間 17:00 - 2:00(週一公休)

 

火鍋延伸閱讀

*新北新店區*涮八方紫銅鍋~酸菜白肉鍋+蒙古烤肉吃到飽(也有單點模式) 

*台北市民大道*若水臨品鍋-火鍋,麻辣鍋吃到飽~三點蟹,曼波魚等海鮮隨便吃~蛋糕超好吃! 

*台北寧夏夜市*帝一火鍋~好便宜!!迴轉涮涮鍋吃到飽,台北竟然還有這種價位 

*台北南昌路*一鍋一匙精緻鍋物~海鮮剉冰???好吃平價小火鍋 

*台北公館*宮綺火鍋吃到飽-299+10%的便宜火鍋(也有非吃到飽模式) 

*台北東區*火龍島極品火鍋吃到飽-豐富海鮮、哈根達斯、啤酒吃到飽 

 

更多陽明山文章請看

*陽明山吃喝玩樂懶人包*賞花景點、踏青郊遊推薦 

陽明山遊記.jpg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4)

 

IMG_4969.jpg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