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早午餐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7)

好好吃的麵包籃

 

   

快來按讚.jpg

 

這是2014/11月底的文章,

最近事情太多,拖到現在才寫囧

 

話說那天跟我好朋友瓦法約去吃早午餐,

瓦法就選了這間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對於溫德德式烘焙餐館,我是慕名已久,

所以這天來吃我也是滿心期待

 

我們是周六一大早來用餐的,

瓦法知道我喜歡靠窗的座位,所以她前幾天就先去電訂了窗邊的位置

(不愧是我好友 嗚嗚)

出了國父紀念館站,走一下下就到了

台北東區早午餐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25)

 

台北東區早午餐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店內跟我印象中的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不過反正能坐靠窗的位置,我也沒想太多,

後來要找洗手間,偶然發現,原來隔壁還有座位啊!!

我想坐的其實是隔壁的靠窗XD

不過這裡也不錯拉,我們才兩個人,但店員給了我們四人座

 

台北東區早午餐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1)

 

台北東區早午餐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26)

 

 一大早客人不多,(我們八點多就來吃了)

不過到了中午,店內就幾乎客滿,

這天天氣還不錯,稍有陽光,後來連戶外的座位也坐滿了,

所以假日時還是先訂個位比較保險

 

台北東區早午餐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2)

 

除了餐點,這裡也賣有各種麵包和蛋糕,

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台北東區早午餐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22)

 

瓦法一直說這香蕉蛋糕超好吃

 

台北東區早午餐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24)

 

台北東區早午餐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23)

 

台北東區早午餐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21)

 

 惡魔的屁蛋糕(我笑了)

 

台北東區早午餐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20)

 

台北東區早午餐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19)

 

台北東區早午餐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18)

 

 後面有開放式的料理空間,

這天還有看到師傅在裝飾大蛋糕哩

 

台北東區早午餐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17)

 

 來看一下溫德的菜單吧,

其實還蠻多頁的,不過因為這天我們是專攻早午餐,所以我只放了早午餐的菜單,

其他餐點也可以參考官網菜單

 

說到這菜單,

我們兩個無肉不歡的女人,

當下一直在找哪個早午餐有肉XDDD

有些餐點內容我還蠻喜歡的,可惜沒有肉(所以就跳過)

 

台北東區早午餐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4)

 

台北東區早午餐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3)

 

本來除了早午餐我們還想點這個薄餅,

不過時間這麼早,餐廳還沒供應ˊˋ可惜

 

台北東區早午餐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5)

 

 

早餐供應時間只有8:00~11:30

 

 

0029 (1)  快車早餐$380

台北東區早午餐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7)

 

一份大致上就是這樣拉,

每份早午餐幾乎都會附果汁、茶或咖啡、迷你麵包籃

 

台北東區早午餐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10)

 

基本上我跟瓦法都覺得,今天最大的賣點就是這籃小麵包了,

裡面有5款不同口味的小麵包,一人可以吃到5種還挺過癮的,

口感奇佳,5種口味都不一樣,有原味的、雜糧的等等,

我最喜歡柑橘的小麵包,帶有清爽的橘香,

熱熱的搭配奶油或是果醬都很美味~

(尤其是瓦法整個愛死小麵包了,我說雜糧麵包有土味還被她罵翻XD)

不過麵包冷了會變硬喔,提醒早點吃完

 

台北東區早午餐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11)

 

飲料可以選咖啡或茶,我們都選了茶,就一般的檸檬紅茶,不多說,

(飲料好像可以續杯,但果汁不行)

 

今天另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這杯果汁了,

果汁很可惜的,不能選款,有葡萄柚、百香果等等隨機出現,

我們都拿到百香果汁(我聽到別桌有拿到其他款的)

 

哇!!這百香果汁超級好喝耶,

我跟瓦法喝一口都驚艷了,這果汁不是用濃縮果汁草草了事,

是真的可以喝到新鮮百香果的自然甜香,

滿口都是百香果嫩嫩的果肉,

整杯不怎麼酸,是很輕柔的甜味,總之我們愛死這果汁了

(還在沾沾自喜好險被分到百香果汁XDDD→其實搞不好其他也超好喝)

 

台北東區早午餐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6)

 

主餐的部分,

我的快車早餐裡面有兩塊巴伐利亞肉排、炒洋芋和兩顆太陽蛋,

不過相形之下,無論是種類或是味道,都不如上述配餐來的讓人驚喜,

尤其我發現我好像不是很愛炒洋芋這類餐點,

覺得有點油又不太習慣(後來去其他家吃也是一樣)

 

這天的炒洋芋我後來剩了不少,

吃起來不太像西式口味,比較像台式油炒洋芋,還有點"菜"的味道,有點油膩

 

台北東區早午餐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9)

 

台北東區早午餐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8)

 

台北東區早午餐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14)

 

台北東區早午餐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16)

 

最後還是要出動調味料大軍XDDD

我比較怕吃單一味道的料理

 

台北東區早午餐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15)

 

 

 

0029 (1) 歐姆雷特蛋-火腿起司$450

台北東區早午餐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12)

 

 順帶給大家參考一下瓦法的早午餐,

一樣有麵包籃、果汁等東西,

這蛋還不錯,融合的起司與蛋,香濃滑嫩,

不過也是一樣,瓦法跟我都不太愛洋芋,

而且瓦法原本以為火腿會是一片片的,沒想到是切成碎碎的灑在上面XD

 

台北東區早午餐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13)

 

 

 

th_103

 

總結

 

對於今天的早午餐,

我們是好壞感想各半,

雖然對主食不是很滿意,

但麵包籃跟果汁實在太出色了,

而且雖然有限用餐時間兩小時,即使我們後來超過時間,

但因為店內還沒客滿,店員也沒來趕人,

這點也很貼心~~

所以整體吃起來還是相當愉快的!

下次有機會想去嚐嚐蛋糕(今天真的吃不下了)

 

hana029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大安店1932

電話: 02-2711-891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28號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步行約1-2分鐘)

營業時間: 08:00-22:00(供餐至21:00)

 

更多早午餐餐廳請看

*雙北早午餐特輯*Brunch、輕食、麵包吃到飽、下午茶等推薦,晚起還是有得吃

台北新北早午餐餐廳推薦懶人包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IMG_7265.jpg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