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

 超適合新娘的美麗指甲!!

 

   

快來按讚.jpg

 

 

ㄎㄎㄎ羞>////<

分類要默默多一欄了~

是的 哈哈 我明年要結婚了,

所以這篇也算是個序幕,

只是因為時間還很早,很多東西還在慢慢準備,

但因為今天剛好是一年前的日子,這天要跟我的朋友們說我要結婚了,

所以之前就決定好今天要在臉書曝光我的求婚戒指XD

 

而既然要放戒指照片,那當然免不了要有個美美的指甲啦~~

之前就一直在想該做什麼指甲比較好,

有了一些想法後就帶著我的口袋圖單跟戒指來Crystal老師這裡報到了

光療指甲推薦 (6).JPG

 

一樣也是先複習一下價目表跟環境

點這裡看環境 

 不過因為是設計款的,所以實際上的價格還是要先請老師估價

ps聽說政府又開始規定了,

現在不能叫光療指甲了,要叫凝膠指甲...

 

unnamed.jpg

 

先預約就有好吃的甜點啦~

最近生意真的越來越好,不預約可能也很難排到想要的時間

 

婚禮結婚新娘美甲指甲 (5)

 

話說11-12月的特價款升級了,種類也變多了,

雖然價格變1799元,但每款都超好看的!

尤其右邊中間藍色那款根本就是我一直很想做做看的款式!!太巧了,

可是因為有戒指任務,所以還是決定作我本來想要的指甲

 

婚禮結婚新娘美甲指甲 (3)

 

順便放一下老師這次的指甲照,

每次來欣賞老師美麗的指甲也是樂趣之一

 

婚禮結婚新娘美甲指甲 (4)

 

下圖各張美甲照片取自網路

指甲

 

我個人幻想中的指甲應該是上面這種的,超級花俏華麗才是我夢寐以求的風格!!

左上那張圖其實是我的首選,但是貓仔一看後就說:「這不會太花嗎?戒指都被蓋過了」

好吧 不得不承認這句話似乎也頗有見地,

所以考慮良久後,右上圖變成我優先考慮的,

不過因為這款式好像很好搜到,我還是希望有一款屬於我自己獨一無二的,

於是做指甲之前就先跟老師討論了一下我想要的,

老師評估我的戒指後,很酷的說:「不看這些圖了,我來幫你設計」

 

照片 (3)

 

一樣從先從修剪乾皮開始,

我的乾皮又像雨後春筍一樣茂盛了...

 料理好我的手部美容後,就開始作指甲了~

 

整個過程大約2個多小時,

登登~~媽呀,看到完成後的指甲好像覺得我已經變成新娘了,

超級愛的啦!!!!!典雅又美麗啊!!!

 

婚禮結婚新娘美甲指甲 (7)

 

上面這張跟下面這張,是剛完成後的樣子,

可以看到指甲表面各鑽突出的非常美麗,

但是因為我個人比較粗手粗腳,

有時候洗頭髮很用力,或是手常常不小心打到哪裡,久了鑽就可能會提早掉落,

所以我又拜託了老師一件事,

就是可以幫我加強表面嗎XDDDD

讓這些美麗的鑽不會因為我的粗魯或摳來摳去而被破壞

 

婚禮結婚新娘美甲指甲 (6)

 

老師有先跟我講如果多加一層的後果,

雖然鑽的部分會更加有保護,等於鑽都被包在膠裡面這樣,

但會比較沒那麼亮,也會比較沒有立體感,

而且因為多了一層膠,所以整體會比較厚重一點,

但我是覺得沒關係,反正能好好保護好美麗的鑽就好了XDDD

下面這張圖是多包了一層之後,

其實看起來沒太大差別啦,就是指甲的形狀會比較沒那麼俐落,鑽會比較不立體,

但我覺得還是一樣美 ㄎㄎ 而且活動的更安心了

 

婚禮結婚新娘美甲指甲 (11)

 

超美的阿,還用了蕾絲耶

(老師怎麼知道我很想要蕾絲)

 

 婚禮結婚新娘美甲指甲 (10)

 

因為我的戒指比較花俏一點,

所以老師幫我選了白色的法式指甲,

剛好我最想要的也是白色的,老師是不是會讀心術XDD

 後來欣賞後才發現,排鑽的設計跟我的戒指好搭喔,有異曲同工之妙,設計的超棒!!

而且整體來說典雅大方又不會太花,也不會太不花XD 

很符合我的喜好,戒指的鋒頭也不會被搶走 哈哈

 

婚禮結婚新娘美甲指甲

 

婚禮結婚新娘美甲指甲 (14)

 

婚禮結婚新娘美甲指甲 (13)

 

婚禮結婚新娘美甲指甲 (12)

 

婚禮結婚新娘美甲指甲 (2)

 

婚禮結婚新娘美甲指甲 (9)

 

婚禮結婚新娘美甲指甲 (8)

 

下面這張雖然對焦對錯了,

但是晶晶亮亮的好漂亮,所以還是放上來了

 

婚禮結婚新娘美甲指甲 (1)

 

ㄎㄎ 最後很害羞的放幾張紀念照片

 

照片1

 

照片1 (1)

 

 

l_0199

 

Crystal de gift nail&cafe

 

電話:02-2567-9091

(預約優先制,臨時想做的話還是先打來問一下比較好,先預約才送甜點喔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3-1號

營業時間:13:00-20: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DGnails

 

延伸閱讀

俏麗風小櫻桃 

超華麗!!渡假風情的寶石指甲 

春天系浪漫風-戴著星辰賞桐花 

甜美風指甲~公主般的享受,附贈甜點 

超可愛!藍色星空熊熊

 

其他婚禮文章請看

莎莉哈婚禮全紀錄~拍婚紗、婚禮小物、新祕、婚攝、喜餅等新娘懶人包  

我的結婚日記新娘懶人包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fb圖203

 

IMG_6740.JPG

   新娘指甲推薦,婚紗適合的指甲,婚禮指甲推薦,新娘美甲推薦,拍婚紗指甲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