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牛排 (21) 

吃了很多次的牛排館

 

   

快來按讚.jpg

 

 

這是八月底的食記,

累積好久,竟然現在才寫囧

 

話說御書園,

除了我家附近的小頑皮牛排館,

這間牛排應該是我吃過最多次的一間店了,

從大學時代就吃到現在,

有時還會帶家人去吃,我媽也蠻愛的

(但請看完文末總結)

 

說到當初還蠻有趣的,

其實一開始n年前(不想透露年齡XD),

我跟小貓會去吃這間,是因為貓媽給我們兩張優惠券,

結果一吃覺得還不錯,後來有時想到就會跑來吃吃

 

御書園在車水馬龍的松江路上,

因為位於二樓,所以要找一下入口到底在哪XD

就在7-11旁邊有個不起眼的入口

好吃牛排 (32)

 

入口雖然不明顯,

但我還蠻喜歡裝飾的這面格子鏡

 

照片1

 

好吃牛排 (30)

 

餐廳的裝潢有種以前那個年代西餐廳的風格,

還蠻古典美的,

燈火通明的,也很多沙發座,座位間不會間隔太擠

 

好吃牛排 (29)

 

這裡有種座位形式很特別,

就是下圖這張並排坐式的兩人座,

正前方是擋板,

非常的情人座XD可以輕鬆的享有兩人空間,

以前來都還蠻愛坐這種位置的,

超適合把手機放在擋板那裡邊吃邊看連續劇啊啊!

(↑↑可以不要連吃浪漫牛排都那麼宅嗎XD)

不過現在大部分都是四人座,想要兩人座要早點訂位

 

好吃牛排 (28)

 

而且很推薦靠窗那一排,

外面就是熱鬧的大馬路,

在夜幕低垂的時候,看出去別有一番情調

 

好吃牛排 (2)

 

好吃牛排 (1)

 

好吃牛排 (27)

 

好吃牛排 (4)

 

好吃牛排 (3)

 

好吃牛排 (8)

 

來看一下御書園的菜單吧~

一樣很討喜的是,

線上有完整菜單,

點我看線上菜單

我最喜歡這種了~行前就可以細細思考我要吃些什麼XDD

 

除了排餐類的可以選擇,

也有義大利麵可以選喔~

可以單點或是套餐,

套餐的選法就是有前菜、甜點、飲料、湯等等,

價格不會太高,515元就可以吃到一套牛排

(需加10%服務費)

 

 

 

flower11.1  餐前飲料

好吃牛排 (18)

 餐前會送這種小杯飲料開開胃,

大部分喝到的好像都是洛神酸梅類的,

我媽還蠻愛這個的,

以前可以續杯,現在不能續了

 

 

 

flower11.1 凱薩雞肉沙拉

好吃牛排 (5)

 吃起來還蠻濃香的,

起司條跟培根乾很搭,

醬如果多一點就更完美了

 

 

 

flower11.1 泰式海鮮沙拉

好吃牛排 (7)

醬汁普普,

蝦子倒是還不錯

 

 

 

flower11.1 義式海鮮湯

好吃牛排 (15)

 每次來我都會喝這個,我還蠻喜歡的

味道用蔬菜跟番茄為基底,

喝起來很淡,帶點剛好的微酸,清爽無負擔,

裡頭海鮮也不少,蛤蜊、蝦子、花枝等等

 

 

 

 flower11.1 濃湯

好吃牛排 (14)

 忘了什麼口味的,

小貓點的,喝起來也還不賴

 

 

 

 flower11.1 麵包

好吃牛排 (13)

 這次的麵包跟以前的大蒜麵包很不一樣,

換成這種起司麵包了,

烤的還頗精緻的,佈滿了些焗烤皮,口感不賴,

但也是以前可以續,後來不能續了

 

 

 

 flower11.1 法式烤田螺

好吃牛排 (10)

 

每次來一定都是吃這道前菜XD

田螺肉偏軟沒什麼彈性,

但是最上面那層酥酥的大蒜焗烤很好吃~~配麵包超棒!!

(我還會單吃ㄎㄎ)

中間那格別忘了也挖一挖,

裡面有馬鈴薯泥

 

好吃牛排 (11)

 

 

 

 

 

 flower11.1 香柚雞肉串

 好吃牛排 (9)

擺盤的很漂亮,

雞肉串放在葡萄柚上面!

吃起來普普

 

 

 

 

 

flower11.1 避風塘香蒜雞腿排$515

好吃牛排 (17)

 

以前很常點這道,

第一次吃的時候非常驚豔,

佈的滿滿的蒜酥是最大的亮點!超級好吃,

(可以參考菜單的圖,當初就是這麼多蒜酥)

後來幾次來吃都會點這個,

沒想到好久沒來吃,今天卻讓人非常失望,

蒜酥只有幾片啊啊啊啊啊啊啊.......

(請看腿排正中間)

就是為這個蒜酥才點這道的....囧

而且今天附的醬汁也不太喜歡,的沒味道,

不過肉質倒是還蠻嫩的

 

好吃牛排 (19)

 

 

 

 

 

flower11.1 厚切原味紐西蘭牛排$590

好吃牛排 (16)

 

 

牛排口感還蠻不賴的,

嫩嫩的很好吃,

而且頗有厚度,

但是一樣醬汁不太討人喜歡,

稀稀的味道很淡

 

好吃牛排 (23)

 

好吃牛排 (22)

 

好吃牛排 (20)

 

 

 

 

flower11.1 夏威夷水果茶 青檸葡柚沙瓦

好吃牛排 (6)

 飲料有比以前精緻耶,

還蠻好喝的,樣子也很漂亮,

尤其是沙瓦的顏色,幾片繽紛的水果晶瑩盪漾,

非常討人喜歡~~酒味也不會很重

 

 

 

蛋糕的部分整體來說也很令人滿意,

味道細膩,口感也不錯!

 

 

 flower11.1 百香巧心

好吃牛排 (25)

 

 

 

 flower11.1 覆盆子巧克力慕絲

好吃牛排 (24)

 

 有點冰凍喔,

吃起來像冰淇淋

 

好吃牛排 (26)

 

 

 

0044

 

總結

 

該怎麼說呢,

御書園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間牛排館,

平價又有好吃的套餐組合,

所以前後加起來我吃了還蠻多次的,

但最近的一次讓我還蠻失望的,

主要是主菜醬汁跟配料的部分,

醬汁都太稀了,味道也不太合,

還我蒜酥!!!我不要只有兩三片阿(哭)

 

不過姑且不論醬汁,

其他都還蠻不錯的,景色跟氣氛也很浪漫

 

 l_0137    

 

御書園食尚牛排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06號2樓 (松江路與民生東路口)

近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

電話:(02) 2567-5688

營業時間:11:30~23:00

 

牛排延伸閱讀

肯恩廚房-大份量又好吃的早午餐、西式料理推薦,約會聚餐好地點

Mr.Onion牛排餐廳-復興店 

STAY(Simple Table Alleno Yannick)~來自米其林三星主廚的法式料理 

 

更多台北吃喝玩樂文章請看

台北一日遊景點推薦、台北美食、台北餐廳推薦、好吃好玩行程 

台北小旅行.jpg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17)

IMG_4969.jpg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