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ZZI-COZZI KITCHEN (40)

浪漫舒服的環境

 

 

 

快來按讚.jpg

 

 IMG_2489.jpg

 

今晚來到位於民生東路的COZZI KITCHEN吃晚餐囉~

COZZI KITCHEN隸屬於國泰商旅旗下的HOTEL COZZI,

位於民生東路和建國北路口(近捷運行天宮站),

在熙熙攘攘的大馬路與辦公大樓間,COZZI還是十分顯眼

COZZI-COZZI KITCHEN (35)


COZZI-COZZI KITCHEN (36)

 

透明的落地窗,其中就有一個小門可以進入餐廳,

如果沒找到入口,從飯店門口也可以進去

 

COZZI-COZZI KITCHEN (33)

 

這裡的餐廳有兩處,

一樓有開放給非房客的客人用餐,

二樓則是房客專用,

我們這天就在一樓用餐

 

COZZI-COZZI KITCHEN (32)

 

COZZI-COZZI KITCHEN (45)

 

COZZI-COZZI KITCHEN (46)

 

一開始會先經過吧台區,

ㄎㄎ 吧台區旁邊有麵包架,

上面有好多口味看起來好好吃的麵包,

目前麵包有優惠活動,

只要是房客或是在餐廳享用餐點的客人都有七折的優待

 

COZZI-COZZI KITCHEN (44)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餐廳,

木頭色調的設計讓人很放鬆,也很無壓力,

不奢華,但多了種精緻,也多了種舒適

 

COZZI-COZZI KITCHEN (39)

 

窗戶採用落地窗的設計,可以清楚的看到外面的景色,

其實我最愛的就是這裡好多各式各樣的沙發喔XDDD

看到沙發就自然有種舒服感

 

COZZI-COZZI KITCHEN (43)

 

 我覺得這裡比一般餐廳多了一種家或是客廳類的感覺,

除了很多沙發,座位間也不時會出現櫃子,

這樣的設計很妙,

而且座位間間隔也不會太近,可以自成一個小空間

 

COZZI-COZZI KITCHEN (23)

 

COZZI-COZZI KITCHEN (41) 

 

餐廳內多人座位有好幾處,

也很適合與三五好友聚會聊天,

↓而且我對這種弧形的座位很沒抵抗力XDD

覺得大家坐在一起很有意思 哈哈

 

COZZI-COZZI KITCHEN (42)

 

COZZI-COZZI KITCHEN (30)

 

下面這張就是我們今晚的餐桌拉,

哈哈 超喜歡的!!真是約會的理想餐桌,

沙發坐起來也很舒服

 

COZZI-COZZI KITCHEN (40)

 

來看一下Cozzi KITCHEN的菜單吧,

官網上餐點的介紹不多,

但現場的菜單其實選擇還不少,

從主打的世界三明治到義大利麵、排餐類都有,

餐點大都有附果汁、水果或是咖啡、茶等,菜單上會寫,可以參考

需加10%服務費

 

COZZI-COZZI KITCHEN (34)

 

菜單太多頁了,

所以這裡只放幾頁給大家參考~

 

COZZI-COZZI KITCHEN (29)

 

COZZI-COZZI KITCHEN (28)

 

COZZI-COZZI KITCHEN (27)

 

COZZI-COZZI KITCHEN (26)

 

下面這份則是冬季限定的鍋物菜單囉,

主要就是一份主菜+蒜味麵包馬鈴薯+起司筆尖麵,

但主菜份量還真不少啊,這天吃下來,我覺得一整套可以三個人吃差不多

 

 COZZI-COZZI KITCHEN (14)

 

COZZI-COZZI KITCHEN (51)

 

我們這天吃的鍋物套餐是不含飲料的,

但有提供免費的開水,

不過餐廳這邊餐後還是會提供一壺熱茶讓客人解解油膩

 

COZZI-COZZI KITCHEN (15)

 

不一會餐點就來拉~~

這就是今晚要享用的鄉村風味獵人式燉雞$1400,

這道燉雞是今年冬天的新品

 

COZZI-COZZI KITCHEN (61)

 

 

 

flower11.1  香蒜風味馬鈴薯泥

COZZI-COZZI KITCHEN (62)

 內含六片香蒜麵包,

烤的非常酥,蒜的味道也非常精緻,不是塗塗醬而已,

表層還看得到蒜的碎末,可以單吃,也可以沾等下的鍋搭著吃

隨餐還附一球馬鈴薯泥,

 

 

 

flower11.1 綜合起司筆尖麵

COZZI-COZZI KITCHEN (54)

上菜時服務人員有說這道菜的味道會比較淡,

可以搭配鍋物一起吃,

恩,吃起來筆管麵彈性還蠻不錯的,

不過真的就是味道淡了點,起司味也是隱隱約約,

但是搭配佐料的甜椒青椒一起吃還蠻清爽的

 

結果出人意料的是馬鈴薯泥超級好吃啊!!!

我吃到欲罷不能耶,

香蒜麵包盤有一球,這裡也附一球,

好吃到我把小貓那球也逐步偷吃掉了XD

(他是覺得普普啦 所以他也放任我偷吃)

我超愛這個味道的,

一開始還想說,怎麼有一球冰淇淋在義大利麵上,

後來仔細一看才知道是馬鈴薯泥XD

據說這個馬鈴薯泥就是依冰淇淋作的,

不僅綿密的入口即化, 

溫度也有些涼涼的,而且搭配的醬是甜的!

原本的馬鈴薯泥就帶有微甜,

再配上很像巧克力外貌的紅醋醬,

吃起來不酸,但多了一股很迷人的甜味,我就是迷上這味!!輕柔好吃

 

 

接著就有個木頭托盤上桌拉,

以往看到這個都是披薩會放在上面,

這次原來是拿來墊鍋子的XD

COZZI-COZZI KITCHEN (52)

 

 

 

flower11.1 鄉村風味獵人式燉雞

COZZI-COZZI KITCHEN (56)

 

看到這鍋我跟小貓有傻了一下,

想說,這鍋不小耶,配一配其他的菜,我們兩個真的吃得完嗎,

最後結論是一整套差不多三人享用

 

COZZI-COZZI KITCHEN (11)

 

說到這個鄉村風味獵人式燉雞的由來,

以前歐洲人在外打獵,常會獵到些禽類野兔等,

但這類的肉質腥羶味重,料理的時候要加入香料掩蓋,

像這今天這道就加入了鼠尾草、迷迭香、月桂葉等增加香氣,

除此之外還加入番茄、紅蘿蔔、大蒜、洋蔥、橄欖、白酒等燉煮,

裡頭除了雞還有兩塊大蒜麵包、花椰菜、香菇等等

上桌時香氣撲鼻,光聞就要流口水了XD

 

COZZI-COZZI KITCHEN (10)

 

雞肉被分成一塊一塊的方便取用,

而且今天吃的都沒有骨頭喔,

叉子輕輕一叉就分離,燉煮的非常嫩,

 

我很喜歡這鍋的味道,配上述的佐料燉煮下,味道層次豐富,

除了主味番茄味、香料味,還隱約帶有些洋蔥大蒜的甜味與微嗆味,

我覺得味道不會非常重拉,這個醬我單吃也可以,

事實上我也吃了不少XD 配什麼都好好吃~

而且真應該是我人生中值得紀念的一刻XDDD

我超討厭吃紅蘿蔔,但今晚我吃了好多喔!!

從來沒有一次吃過這麼多紅蘿蔔,

鍋裡很多紅蘿蔔丁,但是燉煮的超級入味,完全吃不出紅蘿蔔的味道XDD

所以這天我也肆無忌憚放鬆的吃了很多(一次補齊人生所需的量XD) 

 

COZZI-COZZI KITCHEN (12)

 

各取一點裝成一盤還挺好玩的

 

COZZI-COZZI KITCHEN (13)

 

最後就是送上洋甘菊和烏龍茶啦~可以回沖,

先前有提到,基本上這套餐在設定上是沒有飲料的(只有水),

但餐廳還是會送上茶水給客人享用

 

COZZI-COZZI KITCHEN (22)

 

ㄎㄎ 吃下來真的很過癮也好飽喔

 

COZZI-COZZI KITCHEN (2)

 

 

th_103

 

Cozzi KITCHEN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78號

電話:02-7706-3398

 

營業時間:

平日:

午餐11:30-14:30

下午茶14:30-17:00

晚餐18:00-22:00

周末:

Brunch09:30-16:00

下午茶14:30-17:00

晚餐18:00-22:00

 

 

更多台北吃喝玩樂文章請看

*台北吃喝玩樂懶人包*台北一日遊景點推薦、台北美食、台北餐廳推薦、好吃好玩行程 

台北小旅行.jpg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IMG_6740.JPG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