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莎莉哈說:
  最愛每天吃喝玩樂~愛吃成癡♥
  喜歡分享大吃大喝遊玩經驗,特別喜歡有美麗風景的餐廳,
  有時也會寫寫食譜跟小資穿搭
  
  *廠商邀稿請寫信到*(邀約會註明於文中)
  salihahalin@gmail.com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或來信給我喔

  文章純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請勿任意轉載,感謝感謝

 新竹景點北埔冷泉 (16)

阿哈哈哈哈  超愛這張!!好有fu

 

   

快來按讚.jpg

 

 

北埔冷泉是個我一直很想來看看的地方,

上回去新竹玩,沒想到哈煩達很有默契的排了這個行程XDDD

新竹景點北埔冷泉 (3)

 

 好不容易來到這裡,

沒想到竟然下了大雨,

我們一行人面面相覷,想說該怎麼辦,

本來有點想放棄直接去喝水上下午茶

後來想想,都來了,還是去走走好了

 

新竹景點北埔冷泉 (2)

 

新竹景點北埔冷泉 (12)

 

走一下下就看到這個瀑布了,

我最想看的就是這個美美水簾了!

ㄟ一 不過比我印象中的好像小了很多??

而且也沒什麼人在玩耶,是不是哪裡弄錯了?

 

新竹景點北埔冷泉 (1) 

 

新竹景點北埔冷泉 (13)

 

後來繼續往後走,阿哈!在後面拉,

後面這個才是我超想看看的水簾瀑布,

而這一帶也非常多人在玩水,

最棒的是,雨下一下就停了耶~~

北埔冷泉不需門票,

但這裡是自來水集水區,禁止烤肉喔!

 

新竹景點北埔冷泉 (10)

 

新竹景點北埔冷泉 (5)

 

新竹景點北埔冷泉 (4)

 

照片 (1)

 

因為剛下過雨,泥濘的地不太好走,

原本大家在涼亭待一下想說就要走了,

可是難得來,我真的很想近距離看看,

所以我們就找路走到瀑布那裡,

還真的不太好走耶XDDDD我竟然穿著娃娃鞋爬石頭,

不過我的娃娃鞋很威XD 順利幫助我沒摔倒的越過石群走到瀑布了

 

新竹景點北埔冷泉 (14)

 

北埔冷泉是罕見的碳酸與硫磺共生泉,

水溫依季節不同大約10~15度之間,

水質特殊,呈淺黃色,

傳說有些療效,但這我就不知道了,因為今天我沒下水XD

 

新竹景點北埔冷泉 (7)

 

新竹景點北埔冷泉 (6)

 

瀑布下方很多人在泡,

喔喔 我也好想過去玩水喔,

不過今天沒帶東西不太方便,所以只能遠遠觀望,

泡水的好像都是長輩居多

 

新竹景點北埔冷泉 (17)

 

哈哈

剛好拍到都是叔叔的照片,

有感而發就做了下面這張,上面那張最右邊也有一位叔叔浸在瀑布下,

不知道瀑布沖下是什麼感覺,好像很好玩,以後有機會再來試試XD

 

新竹景點北埔冷泉 (16)

 

話說拿相機來照相的朋友要小心,

照片應該可以看到水霧瀰漫,

遠遠照就被淋濕了囧

 

照片

 

看我們下面這張,

超誇張,

沒下水,也沒淋到雨,

只是就近欣賞,結果被飛濺的瀑布水花弄的超濕,

很像剛游過泳的遊客XDDD

 

照片 (2)

 

 

北埔冷泉離北埔老街不遠喔,

這天時間比較趕,就沒去北埔老街了,

不然我也好想去老街擂茶啊34-100226231628!!上次去好好玩

 

 

 

line-e2-01

 

北埔冷泉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大坪路

 

(以下交通方式取自觀光局)

自行開車

1.國道1號-頭份交流道下-縣道124甲線-縣道124線-省道臺3線-鄉道竹37線。

2.國道3號-竹林交流道下-縣道120線-縣道123線-縣道122線-省道臺3線-鄉道竹37線。

大眾運輸

搭高鐵至新竹站下-轉搭臺鐵至竹東站下-轉搭新竹客運(往小南坑)至九分子站下。

 

 

更多新竹好吃好玩請看

*新竹美食旅行懶人包*新竹旅遊景點、好吃好玩餐廳推薦  

新竹小旅行.jpg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12)

 

 

IMG_4971.jpg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wen wen
  • 今年夏天我就來這三趟了
    這裡玩水真的很消暑啊~
  • 我就是看了雯雯你的文章才想來的XDD

    莎莉哈 於 2014/10/03 12:04 回覆

  • pinke0324
  • 哇推推 首圖這樣拍起來超壯觀的!! 真是不錯地方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