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義大利麵 (13).JPG

 好濃郁的義大利麵

 

 

 

快來按讚.jpg

 

 

 

這是今年七月底的食記,

先前有事在中山站耽擱了,

不知道該吃些什麼,畢竟當時有點晚了,

小貓拿出手機查了查,恩,這間義達餐廳開的還頗晚的,

就決定來這吃吃

中山站義大利麵 (15).JPG

 

義達餐廳離中山站不遠,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快10點了,

餐廳仍有零星的幾桌客人,

佈置的簡單別致,

2.3樓似乎也有用餐空間,不過這天我們就沒上樓看看了

 

中山站義大利麵 (5).jpg

 

這位子超可愛 哈哈,

因為店內客人也不多了,所以我們就坐了這邊,

綠色的沙發清新可愛,旁邊還有隻大熊

 

中山站義大利麵 (6).JPG

 

中山站義大利麵 (11).JPG

 

菜單的部分,

剛剛發現官網也有,所以就不放圖囉,

各位可以直接參考官網,還蠻詳細的

點我看官網菜單

不過菜單上沒寫要收服務費,實際上是要收10%的服務費

(我看了好幾次好像沒看到 不確定是我漏掉還是怎樣 就大家自己注意一下囉)

 

中山站義大利麵 (4).JPG

 

 

 

hana020  香蒜奶油培根辣椒義大利麵$188

中山站義大利麵 (7).JPG

 

這裡還蠻妙的,點餐不是附飲料,而是附甜點,

盤子頗有深度,

整份吃下來蠻飽足的,味道也是令人印象深刻,

香蒜奶油配上辣椒,調味非常的重,

但我喜歡!

一般我不太喜歡吃奶油的義大利麵,覺得好容易膩,

但這道揉合蒜香與辣椒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辣了點,我要狂喝開水XD(我只吃小小辣)

 

中山站義大利麵 (8).JPG

 

 

hana020 碳烤美式牛肉漢堡$225(無飲料 附甜點)

中山站義大利麵 (9).JPG

 

隨餐附有薯條,

漢堡還很可愛的插了個旗子,

薯條蠻好吃的,蓬鬆蓬鬆的,很涮嘴,

漢堡的部分,麵包看起來有像早餐店的XDDD

不過我很喜歡肉排的調味,非常特別,是蘋果口味的!

吃起來真的有香香的甜味,提升了層次感,也不覺突兀

 

中山站義大利麵 (10).JPG

 

 

hana020 手工甜點

中山站義大利麵 (12).JPG

 今天的甜點則是很可愛的愛心布丁,

上面還畫了笑臉:)

 

 

 

整體來說還不錯,

其他還有很多看起來蠻好吃的餐點,有機會也想吃吃看

中山站義大利麵 (14).JPG

 

 

129

 

Vegas Fresh Cafe

義達餐廳

 

電話:02-2541-678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9號

週ㄧ ~ 週日 am 10:00~23:00

最後點餐時間為22:00

 

更多台北好吃好玩文章請看

*台北吃喝玩樂懶人包*台北一日遊景點推薦、台北餐廳推薦

台北小旅行.jpg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4)

 

IMG_5127.jpg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