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手機殼 (15).JPG

 如果我是冰淇淋,我現在就要融化了~~太可愛了啦!!

 

 

   

快來按讚.jpg

 

IMG_2222.jpg

 

話說我有很多個夢想,

其中一個夢想哩,就是有隻超可愛華麗的奶油手機殼

 

所謂奶油手機殼呢,

就是手機殼弄得超夢幻像蛋糕一樣,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Ariel 奶油蛋糕手機殼

 

Ariel 奶油蛋糕手機殼的訂購流程都是線上的,

手機殼內容是客製化的,步驟很簡單,

這篇跟大家講講怎麼開始幫自己訂做一個可愛的手機殼

 

 

主要分為幾個步驟:

 

1.進入粉絲頁先選公仔

2.選奶油顏色

3.果醬包邊的顏色

4.選好後跟店家洽談細節

(沒有想法也可以參考現有的樣式)

 

費用的部分:

訂作專屬手機殼1000元

《5吋以上(含)的手機需額外加150元》

現貨款手機殼800元

Ariel 奶油蛋糕手機殼粉絲團點讚成為粉絲即可享免運費

 

 

下面跟大家詳細說明如何操作,

我個人是花了蠻久的時間在考慮XDD

操作上不難,但決定實在太難了拉,

因為每個都超可愛,我很難下手(貪心的我)

 

 

◆步驟一◆

請先進入粉絲專頁挑公仔,記下喜歡公仔的代號

點我進入選公仔圖片頁

 

一次可以選一隻主角,

多一隻主角要多加50元,

建議一支手機不要超過三隻

 

這裡只截了部分的圖,

詳細公仔就請各位到粉絲頁去挑囉,

要注意的是,看的同時也要點進圖片喔,售完的公仔會寫在圖片說明頁

奶油手機殼 (2).jpg

 

 

 

 

◆步驟二◆

選奶油的顏色

點我進入奶油選擇頁

 

奶油分成內層奶油外層奶油

也就是要選兩種奶油,

位置可參考官網的這張圖片

奶油手機殼 (26).jpg

 

 

下面這顏色算是個代表啦,

像選了粉紅色,也不一定就是下面這種粉紅,

如果沒特別需求,店家就會根據你的手機內容幫你搭配一個最適合的粉紅色

奶油手機殼 (3).jpg

 

 

◆步驟三◆

選果醬包邊的顏色

點我進入果醬選擇頁

 

果醬包邊就是側邊滴下來的奶油部份啦~~

手機殼目前則都是透明的

奶油手機殼 (1).jpg

 

 

上述步驟二跟步驟三,

在選擇顏色的時候因為擔心色差問題,

所以我也去研究了他們粉絲頁官網的樣式,

多種款式一起參考,也順便想想我想要的顏色搭配

 

 

◆步驟四◆

跟店家討論細節、手機型號

選好後就點這裡用臉書跟店家說

 

客服人員蠻好的,

通常主角外的小配件都是由店家搭配,

但如果有什麼需求都可以跟他們討論看看,

下面是官網及粉絲團的一些成品圖,給大家參考,

店家粉絲團裡面有更多照片,

有喜歡的也可以直接指定款式(但有些公仔是限量的)

奶油手機殼 (25).jpg

 

操作流程完畢,

來看看我那可愛又夢幻的手機吧!!!

 

距離我跟客服人員最後確定細節,

大約一周後東西就來了,

這一週內不誇張,我真的是興奮期待著~

 

收到時是用郵局的包裹箱裝的,這裡就不放照片啦,

包裹箱打開後就是這個小盒子,

挖喔除了寫上我的名子,邊邊還裝飾可愛的布膠帶,封口則是Ariel的形象貼紙

奶油手機殼 (4).JPG

 

打開後,登愣,

我立刻融化了(心態上),

包裝的很精緻,綁上了可愛的緞帶,底部也用彩色的紙條舖著,

送禮也非常適合!

但是因為還在辦公室,我得忍住尖叫偷偷看幾眼就關上XDD

 

奶油手機殼 (5).JPG

 

拿回家後終於可以慢慢賞玩啦,

這邊還發現了一個小驚喜,

手機的背後還藏了兩個馬卡龍鑰匙圈,

後來詢問一下,發現只要買手機殼的客人都會拿到手工製作的鑰匙圈

(款式不一定 但很貼心啊!)

 

奶油手機殼 (6).JPG

 

精緻又可愛

 

奶油手機殼 (7).JPG

 

包裹中也附上奶油手機殼的注意事項,

可以多多參考

 

奶油手機殼 (8).JPG

 

這兩支可以說是我千挑萬選的心血結晶啊XDD

配色配了老半天,連睡前都在思考,好不容易才決定還是走粉白路線,

當然也超感謝店家幫我做的那麼好,完全就是我想要的樣子

 

奶油手機殼 (9).JPG

 

右上方的蝴蝶結可以要也可以不要,

像我這種愛花俏的,當然是要囉XDDD

粉紅懶懶熊這款除了公仔,也有特別請店家幫我放一個螺旋狀的棉花糖

(可以多多參考粉絲團成品照 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小配件可以跟店家問問)

除此之外,也很驚喜的發現店家有幫我搭配一個小白熊餅乾耶~~(蝴蝶結下方的)

超可愛,光看配件就是一種驚喜了

 

奶油手機殼 (10).JPG

 

奶油手機殼 (11).JPG

 

奶油手機殼 (18).JPG

 

奶油手機殼 (12).JPG

 

裝上我的愛鳳5s厚度大概是這樣,

而且這殼也蠻好拆的,不會有拆來拆去還拆不下來的狀況

(因為旁邊有留空間供拆組)

 

奶油手機殼 (16).JPG

 

接著看我的愛麗絲,

有沒有發現,愛麗絲這款有我的名子喔!!

因為畢竟是自己專屬的手機,還是希望有一支可以寫上我的名子,

當時本來還想說,名子那麼長,不知道放不放的下,

結果還是很完美的放進去了 ㄎㄎ

這個湖水綠的蝴蝶結也是我參考粉絲團成品的配件,

很愛這個粉粉的綠色,就請他們也幫我放一個

 

奶油手機殼 (13).JPG

 

看到Cheshire Cat心情好好200722111314821  

 

奶油手機殼 (14).JPG

 

看起來就像一個蛋糕,

我拿給我媽炫燿的時候,

她有點皺眉,想說到底是誰又拿蛋糕給我吃(因為她覺得我該減肥了...)

後來定睛一看才發現,哈哈,才不是蛋糕勒,是手機殼,

然後她還喃喃的說怎麼都沒看過這種東西XDD

 

奶油手機殼 (17).JPG

 

奶油手機殼 (19).JPG

 

下面就是我跟手機殼的合照啦,

也讓大家看看大小,

不過可愛是可愛,我發現真的很捨不得用耶!!!

會很想好好保護這個夢幻的手機殼XDDD

 

奶油手機殼 (21).jpg

 

奶油手機殼 (22).jpg

 

奶油手機殼 (20).jpg

 

奶油手機殼 (23).jpg

 

後遺症是我發現我有點上癮了,

三不五時就到他們粉絲團看看有什麼新成品,太可愛了

 

 

l_0234 

 

Ariel 奶油蛋糕手機殼

 

詳情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rielcreams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IMG_6740.JPG

arrow
arrow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