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 (4).jpg

 

我們一起花俏的帽子

 

 

   

快來按讚.jpg

 

 

 

一直很想寫一篇帽子文,

趁著夏天還沒過,

趕快去挖了一些照片整理成這一篇

 

 

夏天這麼熱,

一定要做好防曬啊,

帽子就是個實用的好東西了,

不僅可以遮陽,又可以充分表達花俏風格,

而且阿,戴上帽子,臉看起來會變小耶XDDDD

所以說,到了夏天,總有種手癢的感覺想去採購幾頂帽子

 

 

其實我最想要的就是英法風格的大帽子啦!

天知道我有多想要一頂,

我也曾經問過小貓:「如果我戴這個跟你走在路上,你會怎麼樣?」

然後他露出猶豫的神情,支吾後說「也..也是可以啦」

但我想如果我真的戴了走到路上,

路人會覺得我是不是有問題,小貓會羞到假裝不認識我,我媽也會把我罵死,

所以這個夢想一直沒辦法實現XD

照片.jpg

 (↑圖片取自網路)

 

所以我只好往比較不花俏的帽子發展,

最喜歡那種身上不需要多作打扮,只要戴上,整體就有花俏感的帽子,

因此帽子上有花或是蝴蝶結當然是先決條件囉!

 

最重要的是帽子價格不能超過200元,這樣我才能不心痛買多一點XDDD

目前很多頂都是在夜市或是台北車站買到的,

尤其地下街某間帽子專賣店超好買!!!一堆200以內的帽子,

常常只要花120~150元就可以買到花俏帽了

 

前言完畢,

這裡列舉9頂我最常戴的帽子給大家參考

 

以下純屬個人喜好,

好不好看就沒有一定標準了

 

 

0012  粉紅編織帽

帽子 (12).jpg

 

這頂是我最早的幾頂帽子之一,

因為現在已經不在了,所以沒辦法單拍,

在我的帽子裡面,他算是比較低調的了,沒有大花或蝴蝶結,

但很喜歡他的粉紅色跟編織的樣式,

軟度適中方便攜帶,

之前去泰國就靠他遮陽了,

但是我這個呆子在泰國行回來後把他拿去洗.......

結果帽子整個軟掉無法支撐了.....所以只好掰掰

 

 

 

 

0012桃紅假花帽

帽子 (16).JPG

 

雖然假花不是很精緻,

但這頂絕對是不需打扮,戴上就可以很花俏的最好選擇,

但因為太花了,所以我也只有在去海邊之類的才會戴一下XD

下面這張是很久以前在福隆照的,

因為帽子拿掉就不花了,所以我又很花的在側邊綁了一個大花包包(滿頭是花的女人)

 

帽子 (6).JPG

 

 

 

 

 

0012好花圖樣帽

帽子 (14).JPG

 

雖然小貓一直阻止我買這頂,

但其實之前我在景美早上的菜市場就有看過,

當時沒買,一直引以為憾,

後來在台北車站發現同一頂,但卻更便宜,那當然要買囉!誰也阻止不了><

這頂有點民俗風的調調,上次去峇里島就把他帶去了,

但因為圖樣還挺花的,所以衣服最好不要太花,不然看起來會有點突兀

 

帽子 (7).jpg

 

 

 

 

 

0012超大蝴蝶結帽

帽子 (15).JPG

 

這頂當初買的時候有很多顏色,

後來還是買了粉紅色系的,

其實小貓當初有阻止我買這頂→愛阻止人的傢伙,

但因為有個超大的蝴蝶結,很接近我想要的英法帽子,

所以我還是堅持買了,遮陽效果還不錯,

但是照相的時候一直要注意蝴蝶結哪裡去了,不然很容易被咖到,會變醜

 

帽子 (8).jpg

 

 

 

 

 

0012低調雙花帽

帽子 (17).JPG

 

這是在澎湖買的,很便宜,才100元而已,

因為附有可以固定在下顎的鬆緊帶,

加上風格比較不花,

所以騎腳踏車的時候還挺喜歡戴的,跟運動時身上的風格頗搭

 

帽子 (9).jpg

 

下面這張就是去八里騎腳踏車戴的,

騎車的時候,風一直迎面吹來,帽子都不會掉,很棒!

(這張好像什麼樂團的封面照XD)

 

帽子照片.jpg

 

 

 

 

0012大紅酷酷帽

帽子.JPG

 

這頂完全沒有任何裝飾品,

但一看就可以感受到他是頂很花的帽子XDDDD

而且他也有個很威的價格,就是他才40元!!

淘寶購入,收到時我們都大讚嘆了一下,

質感還不錯,帽沿也很大很大,

波浪狀的邊邊內有鐵絲,所以形狀可以憑喜好自由調整,

不過質感厚了一點,

而且像我這種沒耐心的人,如果大熱天下要照相,

帽子壓到不小心變形,光調形狀我就快受不了了

(↑所以其實不要照相就好了XD)

 

帽子 (10).jpg

 

 

 

0012奶油純白帽

帽子 (2).JPG

 

這頂純白的非常漂亮,

很多年前買的,到現在還沒變色變髒,一樣維持美美的顏色,

尤其週邊緞帶的材質,看上去很像奶油一般,

如果想拍很夢幻的純白洋裝照還蠻適合戴的,

不過以前覺得都是白色好像不夠花,

所以自己又別了一個很紅的大花上去XDDDDD

但反正可以隨時拆下來,倒也方便,可以有不同風格的選擇

 

下面這張照片,其實紅花要在側邊才好看,

但當時就覺得好想要大花入鏡,所以就很呆的戴了正面

 

帽子 (11).jpg

 

放側面這樣才比較好看

 

花花.jpg

 

 

 

0012小紅花帽

帽子 (3).JPG

  

這頂雖然也是紅色的,

但在我的帽子裡算是比較低調的,

而且帽沿不大,看起來小巧可愛,

不想太誇張的時候也可以帶著這頂出門,適合比較優雅的穿搭

 

帽子 (13).jpg

 

 

 

0012鄉村浪漫帽

帽子 (1).JPG

 

這頂之前在浪漫捲髮這篇有提過,

也是我很早以前就購入的帽子,

在我的帽子裡有著最高的身價(250元),

一直都沒什麼機會戴他,因為我直髮的時候戴起來很怪啊!

但是髮尾燙捲後就突然變好看了(不好意思 我這張髮尾很亂XD)

而且這頂還挺好搭的,很多風格都很適用,

不過上次去新竹的時候赫然發現,

好看是好看,但遮陽效果功能不大XDDDDDD

因為帽沿又平又窄,純粹就是造型用的

 

帽子 (5).jpg

 

 

夏天的花俏帽子就暫時到這邊啦,

其他這次沒機會露臉的帽子之後有機會再說說

 

冬天帽子,就等冬天再說囉~下次再見

 

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站可卸式光療指甲推薦*Crystal de gift nail&cafe-超可愛!藍色星空熊熊 

*肉肉小資女穿搭*超省錢!實用傘狀背心裙~一件多穿春季穿搭 

*第100篇紀念*便宜到不敢相信!肉肉小資女孩購衣哲學~80元夏天穿搭日記 

*台北東區美髮*Écouter Hair-告別我20多年的黑直髮-染髮燙髮造型推薦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IMG_496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帽子
    全站熱搜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