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莎莉哈說:
  最愛每天吃喝玩樂~愛吃成癡♥
  喜歡分享大吃大喝遊玩經驗,特別喜歡有美麗風景的餐廳,
  有時也會寫寫食譜跟小資穿搭
  
  *廠商邀稿請寫信到*(邀約會註明於文中)
  salihahalin@gmail.com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或來信給我喔

  文章純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請勿任意轉載,感謝感謝

 台北好吃泰式料理祕境森林 (16).JPG

 都市裡的祕境餐廳

 

   

快來按讚.jpg

 

 

目前已歇業囉

 

話說上次在夠麻吉突然發現了這間祕境森林餐廳,

我對這種花園餐廳、庭園餐廳一向很沒抵抗力,

(不是沒抵抗力,應該說超級超級愛!)

一看之下,

阿勒??竟然就開在萬隆,離我家超級近,

哪時開了這麼一間庭園餐廳啊??

看了看覺得菜色也很誘人,所以馬上拜託小貓買來吃吃看

 

 

 

這間祕境森林庭園餐廳,就在台北花木批發市場的旁邊(興隆花市),

武功國小對面一帶,離萬隆站不遠,佔地還不小耶

 

P1390558.JPG

 

走到附近就會先看到被柵欄圍起的庭園座位,

唉優威!!這正是我喜歡的感覺啊,

被一堆花草樹木包圍的用餐空間,

雖然植物還不算非常多,

但是離我這麼近就有個庭園餐廳,

看得我眼睛都要發亮了

 

台北好吃泰式料理祕境森林 (20).JPG

 

不過有點可惜,

上次我來的時候,詢問之下,這區目前還沒開放,

希望下次來有機會在這裡用餐囉!!

 

台北好吃泰式料理祕境森林 (21).JPG

 

台北好吃泰式料理祕境森林.JPG

 

餐廳的入口就在庭園座位的附近

 

台北好吃泰式料理祕境森林 (1).JPG

 

入門後,座位還頗多的,

而且裡面一樣充滿植物(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艷麗的大紅色、雕花、藤椅,

充滿了神秘的亞洲情調,

雖然我也很想坐坐看靠窗的明亮位子,

不過這裡也很令人滿意了

 

台北好吃泰式料理祕境森林 (5).JPG

 

台北好吃泰式料理祕境森林 (2).JPG

 

除了四人桌,

這裡還不少多人坐的大圓桌包廂,

星期六的中午,

這裡整個大客滿,

還好我們有先訂位,生意也太好了吧!!

PS 有板友問我為何客滿照片還沒人,

因為我用餐都習慣訂開店沒多久的時間,一開始去的時候趁沒人就先拍了

 

台北好吃泰式料理祕境森林 (3).JPG

 

台北好吃泰式料理祕境森林 (4).JPG

 

台北好吃泰式料理祕境森林 (6).JPG

 

 

 

雖然這次有買夠麻吉,

但是還是參考了一下他們的菜單 哈哈,

主要就是賣南洋風的餐點,

每道價格不算平價,比較適合多人一起用餐,可以點多一點口味,

但是我們隔壁桌的老夫妻,兩人點了好多,

震撼到我了,讓我有深深的感動!!

我也想效法他們活到老,吃到老

兩個人也是可以吃的很豐富XDDDD

台北好吃泰式料理祕境森林 (22).jpg

台北好吃泰式料理祕境森林 (23).jpg台北好吃泰式料理祕境森林 (24).jpg

 

 

 

這是我們這次夠麻吉的內容,

這樣總共499元,與祕境森林的其他菜色對比之下,價格算是蠻便宜的,

不過這份泰式仲夏御膳,大部分的菜色在菜單上是點不到的囧

(為什麼~~~!!!吶喊的原因請繼續看)

台北好吃泰式料理祕境森林 (7).JPG

 

 

 

45  茉莉綠茶凍飲

台北好吃泰式料理祕境森林 (8).JPG

 

雖然常喝茉莉花風味的飲料,

但第一次看到整朵茉莉花浸在水裡,

好幽美喔~

 

喝起來茶的味道很淡,比較像是茉莉花水,

完全沒有加糖,只有輕輕的茉莉花香,

這天很熱,加上吃重口味的料理,喝這一大杯也頗沁涼解膩

 

台北好吃泰式料理祕境森林 (9).JPG

 

 

 

 

45 茉莉花冷香泡飯

台北好吃泰式料理祕境森林 (10).JPG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料理,

據說泰國皇室很愛茉莉花泡飯,酷夏時節宮里的廚師總會準備,

當初我就是看到這個覺得好新鮮,所以馬上心動買了夠麻吉

 

一般人家都是茶泡飯,

這道則是茉莉花水泡飯,

吃起來是沒味道的,茉莉花味也極極極淡,

小貓完全無法接受,他覺得為什麼要把飯泡在沒味道的水裡XDD

不過我倒是覺得還頗風雅的啦 哈哈,很有異國情調,

試著咬一口茉莉花...嗯 放棄,應該就是純入味用的,

好在飯咬起來還是粒粒分明,雖然泡在水裡但不爛不軟

 

 

 

45 茉莉花香煎蛋

台北好吃泰式料理祕境森林 (11).JPG

 

很簡單的一道,

但頗滑嫩,且蘊含素雅的茉莉花香氣,

形狀也很漂亮,彷若一朵花,

吃起來有微苦的滋味,應該是茉莉花的梗

 

 

 

45 沙嗲串燒牛

台北好吃泰式料理祕境森林 (13).JPG

 

牛肉串咬起來微嫩帶汁,

沾上檸檬辣椒鹽,風味十足!

 

台北好吃泰式料理祕境森林 (12).JPG

 

 

 

45 擺夷香料酥魚+涼拌海鮮

台北好吃泰式料理祕境森林 (15).JPG

 

哇哈哈,這條魚頗壯觀的耶!!

菜單上的魚一道大概就400多,所以有這道真的還頗划算,

一想到只有兩個人就要把這條魚吃掉就有點興奮又有點煩惱,

一來我可以吃好多喔,一來其實我對炸魚沒什麼興趣!

不過吃完整個顛覆我的觀感

 

台北好吃泰式料理祕境森林 (19).JPG

  

先說涼拌海鮮,

涼拌海鮮裡有肥美的蝦仁、蛤蜊、花枝等,

佐上大量的洋蔥、芹菜、小黃瓜絲,

吃起來鮮甜微辣又下飯,

 

一般在外面吃涼拌海鮮,味道都蠻重的,

但是這裡的涼拌海鮮算是味道比較淡的,

酸辣味剛好,不會覺得要一直喝水

 

台北好吃泰式料理祕境森林 (14).JPG

 

雖然是巨大的炸魚,

不過吃起來還挺方便的,

因為餐廳已經先把魚的兩面剖好了,

筷子用力劃一下就可以把魚弄成一塊一塊的

 

這道好吃的點就在魚的口感,

我不是很愛炸魚這種東西,因為通常都又油又膩,

但是這個炸魚外皮好酥啊!魚肉又嫩嫩的,

整個咬起來有種莫名的彈力,

簡直是咀嚼界的饗宴!

 

不過單單咬感好也沒用,

這條魚味道也很出色,

除了出人意料的不油膩,

加上因為是擺夷風味,很對我的胃口,

醬汁微酸帶甜,上面還灑了不少我愛的蒜酥,

所以我實在太愛這魚了,連挑剔的小貓也覺得很好吃

 

後來我去問店裡的人,

這道平常有沒有賣,

他們說目前沒有賣,是特別準備的,

也許以後會有,但現階段是點不到的,

Oh my God!!

當下完全體會食神裡面薛家燕的台詞啊!!

「如果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台北好吃泰式料理祕境森林 (18).JPG

 

 

飯後喝點一般的水解解渴,

喔喔 這水也有花味喔!

但是蠻淡的,問了店員這是什麼味道,

店員很逗趣的說:「就是最美麗的花」

 

 

 

 

th_103

 

總結

 

這家真的出人意料的讓人留戀啊!

當初也只是抱著嚐嚐鮮的想法去吃吃看,

沒想到那道魚完全讓人著迷啊~~

不過其他餐點雖然也不錯,但就普普,沒那麼讓人難忘

 

如果要來用餐,

強烈建議一定要訂位,

用餐的客人真的頗多的,

而且最好多一點人一起來

 

不過我想他的品質應該真的算不錯,

因為一直有聽到隔壁的人在講來吃過好多次了,

希望下次我來的時候也可以到庭園用餐一下

 

 

 

46-backej  

 

秘境森林庭園餐廳

 

電話:(02)2930-89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30 17:00~22:00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一段15號(萬隆捷運站3號出口,近加油站、萬隆花市旁邊)

 

更多台北吃喝玩樂文章請看

*台北吃喝玩樂懶人包*一日遊景點推薦、美食、餐廳推薦、好吃好玩行程 

台北小旅行.jpg

 

 

粉絲團有更多好玩好吃分享,不定期發布小旅行路線規劃

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按讚~快來一起玩吧

快來粉絲團按讚 (17)

 

IMG_5128.jpg  

台北泰式料理、泰式料理台北、泰國料理台北、台北南洋料理、南洋料理餐廳、萬隆捷運站美食、庭園 餐廳 台北、台北市庭園餐廳

, , , , , , , ,

莎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君仔
  • 內部裝潢也太酷了!!!!!
    餐點內容也挺有特色的呢~
    真是個吸引人的地方~
  • 敦 小 蓮

  • 超有夜店的FU啊...為什麼我呷意的店家都在台北啊><
  • 哈哈ㄏ 我看敦小蓮的食記也常常很想衝去高雄XDDD

    莎莉哈 於 2014/06/03 17:43 回覆

  • wen wen
  • 裝潢很美耶
    沒想到在這個地方有這樣的一個庭園餐廳
  • 帥達陸
  • 好讚的店家~真的是秘境~~~
  • 真的不錯XD

    莎莉哈 於 2014/06/03 17:30 回覆